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迪士尼曝光安徒生童话改编电影 作品锁定2014暑期

2011年12月23日 16:14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好莱坞娱乐巨擘迪士尼影业,连同皮克斯和漫威两家工作室正式对外宣布了其2012年全年上映电影的安排,以及在未来三年内的新片计划。最新的3D动画《冰冻》也正式曝光,这部电影取材于安徒生的著名童话集,讲述了魔鬼镜子的碎片掉落到了男孩的心里,从此他变得冷酷无情,并被白雪皇后带走,其青梅竹马的小女孩决心救出男孩,并踏上了北极的征途。

  《白雪皇后》初步预定将在2013年11月27日感恩节当期上映,原本该档期是留给一部由皮克斯所制作的恐龙题材的动画片,不过目前这部恐龙电影的档期并没有落实。

  在与漫威合作方面,除了明年5月4日的《复仇者联盟》,2013年5月3日的《钢铁侠3》,11月15日的《雷神2》以外,迪士尼在2014年的4月4日和5月16日预定了两个档期,分别用于两部“未命名”的神秘电影上映。外界揣测,后者很可能是《美国队长2》的上映时间,而前者或将是另一部漫威动画电影的上档安排。2012年的暑期档,将由迪士尼的主打动画片《勇敢》上映,电影鬼才蒂姆·波顿的《科学怪狗》则会在10月5日与观众见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