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冬临春晚小品获好评 郭达请辞已进剧组拍戏(图)

2011年12月23日 16:40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郭冬临(资料图片)  

  央视龙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过后,近日陆续传出了导演组关于节目的处理意见。在潘长江、巩汉林、牛群、郭达的节目被纷纷毙掉后,众多新人的节目脱颖而出。同时,老将也依然有抢眼表现,第一轮审查就顺利过关的郭冬临节目,到了终审形势依然看好。

新人玩穿越“笑果”好

    昨日记者从央视内部打听到,目前入选春晚的10个语言类节目中,有两个待定。倪大红主演的《老爸老妈》女主角从黄小娟换成张凯丽,但没逃脱待定的命运,王小利主演的《意外收获》虽然由师傅赵本山监督剧本,但也处于危险中。昨天编剧尹琪接受采访称:目前还没接到央视消息,主演王小利也在等。目前,赵本山主演剧本也在打磨中,还没开始排练。

    为保证语言类节目不提前曝光,哈文团队审查时实行几重保密,记者得到消息,终审当晚,现场邀请大学生观看,结束时老师明确告知,不许把节目内容发上微博,而每个节目演出时,只有此节目主创能在现场,前后表演的剧组都不能进场。演出时,演员助理也不能在场。如此严防挡不住节目曝光,剩下的八个语言类节目内容主打轻松幽默,“终审演员带妆、跟正式表演一样,导演组为了测试现场笑果,包袱、笑料不断能获得青睐,相信明年一定会有流行金句产生。 ”因搞笑话剧成名的“开心麻花”团体带来穿越题材小品《怀胎十月》据现场观众看后反应,表演笑点不断。郭冬临主演,王承友编剧,讲述一个应聘产生误会的小品,据说现“笑果”也非常好。

郭冬临率先过关

    春晚“常客”郭冬临、魏积安,今年又联手准备了一个以小人物为原型的小品《面试》,这个小品由一个误会而展开,该节目已顺利通过几次审查。知情人士告诉记者,龙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审查,郭冬临过得“很轻松”,他们的小品有主题、表演元素更不缺包袱,因此很快受到了导演组以及上级领导的好评。

    不过,另一个老面孔郭达的作品便不是那么幸运。他和王茜华合作的《土豆搬家》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属于走温情路线的轻喜剧,但并非爆笑的效果;另外这个节目用陕西话表演,考虑到全国观众的接受效果,导演组也建议改成普通话。因此,主创们决定主动请辞,目前郭达和王茜华已经各自进剧组拍戏。 记者 王琳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