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2011女星染"恨嫁症":大S婚礼最狗血 李玟最豪华(2)

2011年12月28日 15:42 来源:东莞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女星染“恨嫁症”:大S婚礼最狗血李玟最豪华(2)
张雨绮、王全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雨绮王全安大婚

  B

  4月18日  最突兀

  病原体

  经典病句 “8.688是我手上这枚戒指的重量。”

  这两人的婚礼最突兀了。在张雨绮著名的前男友汪 小菲那乱糟糟的婚礼之后,张雨绮忽然被媒体曝光与王全安领证了,虽然说两人差了二十几岁,但也算得上才子佳人的组合,但是这婚在大众眼里,结得还是有点快,难听点就是草率。

  事情要从4月15日凌晨,张雨绮那条微博说起,要不怎么说女人存不住秘密呢?张雨绮在微博上发了一张“鸽子蛋”的照片,随后又发文亲证有人求婚,“ 86.8.8是我的生日。8.688也是我手上这枚戒指的重量。当一个男人把一个跟我生命如此契合,独一无二的戒指拿到我面前时,他的这份爱意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温暖,我要带着这份暖意和他好好的安静的生活。” 4月18日,二人正式领证结婚。之后二人来了个甜蜜欧洲游,算作蜜月旅行, 至于那颗钻石是王全安在比利时购买的,原石要更大一些,专门为了张雨绮磨成这个数字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