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揭秘金星排舞场日常训练 推自行车表情严肃(图) 查看下一页

2012年04月11日 11:06 来源:南方网 参与互动(0)

  有人说她因“封杀事件”而走红,因祸得福;有人说金星就是吃电视这碗饭的,现在的社会发展程度,早到了她出来大放异彩的时候。“封杀门”一年后,一度被称为“因变性经历给社会造成不良影响”的“药舌评委”金星,不仅没有从大众的视线中消失,反而在更多领域开拓了舞台。

  今年初,金星在东方卫视春晚现场,录制了一段自编自演的现代舞独舞《梦想·家》用属于她自己的语言,讲述一段梦想和家的故事。同样在今年初,由金星独挑大梁的脱口秀《金星撞火星》首期节目正式录制完成,据制作人徐向东透露,金星作为一名主持人,在节目中的表现令人非常满意。从3月17日起,每周六晚9点《金星撞火星》在星空卫视播出,上周播出第4期,在网络直播中也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在优酷当天点播排名中名列第二。

  说别人不敢说的真话,一向是金星秉承的风格,此次金星也将这股麻辣劲儿糅到了新节目中,“别人不敢碰的我敢碰”。在已经播出的4期节目中,金星为自己选择的话题一次比一次麻辣,从“贞操女神究竟是道德典范,还是虚假炒作”,“干露露母女的演艺之路”,到“二胎指标是否应转让”……让看多了清汤寡水、高谈阔论的观众,大呼过瘾。不过对于节目尺度大会有停播危险,金星在节目发布会上就表明自己的态度,“有争议的人、有争议的事件,才是推动社会发展的最原始动力。节目能做多久跟我没关系,哪天觉得我说话尺度太大了,节目被封掉了,那是时代的产物。我时刻准备着,面对这个节目夭折。那时,我就回去跳我的舞蹈。”

  没错,舞蹈一直是金星最重视的“主业”,因为那能给予她心灵的力量。借探班之机,南都记者独家跟拍了金星在电视之外,忙于日常舞蹈训练的一天,也许能让大家看到一个更真实的“舞蹈家金星”。

  网友点评新节目

  不扭捏,不装逼

  @熊猫- K:看了最近播出的《金星撞火星》,觉得不错,金阿姨的节目有趣,喜欢她的范儿。我看到了中国电视中少有的善意,这种不空洞的善意在这样一个被娱乐化的社会太难能可贵了。

  @两肋插刀插我两刀:第一次看《金星撞火星》,非常佩服,真诚大气有力度,敢于挖掘口诛笔伐之下之人的内心,找到更深层的原因。放下评判、浮躁,佩服金星强大的内心。

  @十一蝎:《金星撞火星》每期都看,最爱快人快语~不扭捏,不装逼,不要给我打太极~

  @才子佳人- Prince:听金姐犀利语言,悟各色人生。

   金星日程

  地点:家中

  6:30-8:30

  每天早上,金星的家都像所有平常家庭那样,充满着忙碌和温馨。金星的家庭很国际化,她有一个德国籍的老公,和3个领养的孩子,分别来自北京、重庆和东北。每天早上6点半,金星都是家里第一个起床的人,在叫醒全家人之后,她会和孩子们一起吃早餐,然后送他们上学。孩子们走后,金星就要准备开车到办公室工作。在出发之前,她会躺在沙发里看一会电视,不看别的电视节目,只看新闻。因为金星家的电视连卫视都收不到。

  地点:东方艺术中心东方演奏厅

  9:30

  到办公室安排完日程,金星就早早到舞团的排练室和演员们一起练功。金星的舞团由15个舞蹈演员和1个行政人员组成,再多的人,金星坦承自己也养不起。平时金星就是舞团的督导,把她自己创作的作品教给演员们排练、演出。

  20年前,金星以舞蹈《半梦》奠定了她在国际舞坛的地位;20年后,在舞蹈、电视等领域担任评委的她,仍然每天坚持练功。金星说自己是个“一生一世都在追逐梦想的舞蹈家”,“为什么我选择做演员,因为站在舞台的一瞬间我很自豪,什么国王啊、领导啊,都是在黑暗当中看着我。”

  12:00-14:00

  午休时间。经过一上午高强度的舞蹈训练,金星会和演员们一起吃午饭,趁着休息时间和大家聊聊天。

  14:00-17:00

  下午舞蹈节目排练才正式开始。金星的舞团成立已有10年,每年团里的舞蹈演员们大约有60场、5个月左右的时间要在国外演出,而在国内的演出大约只有10场。“在国内演不起,中国的剧场和真正的演出市场还没建立起来,都是官方的,还没进入真正的市场化。”

  地点:回到家中

  17:00-23:00

  结束舞团的排练工作,金星开车回家,6点半准时和放学回家的孩子们一起吃饭。吃完饭,她就陪孩子们做功课。8点半,陪着孩子们玩耍,带他们去洗澡,9点准时督促他们上床睡觉。晚上9点之前,是金星家雷打不动的亲子时间,无论多重要的事情需要找她洽谈,都要被安排在她哄孩子们睡觉之后。

【编辑:罗攀】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