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匹夫帮"回忆拍戏艰辛 黄晓明爱举哑铃练肌肉(图) 查看下一页

2012年04月11日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中新网4月11日电 由杨树鹏执导,黄晓明、张译、张歆艺、王烈、倪景阳、包小柏等群星主演的热血匪帮传奇,将于4.24日上映。4月10日,片方举行名为“匹夫盛典”的大型发布会,发布影片片尾曲MV。而发布会现场,众主创集体回忆片场的点滴艰辛。剧组更独辟蹊径,颁发各式大奖,以犒劳“匹夫帮”众将。其中大当家黄晓明更以“两项大奖”领跑众人,他表示将再接再厉,要用“最好的状态上战场,抗外敌赢票房。”

  片尾曲MV升级《匹夫》战斗情绪 黄晓明片场与哑铃与影随行

  《匹夫》此次发布电影片尾曲《风归云》MV,除了延续影片热血传奇的风格,更将战斗情绪提至最高——爆裂、略带迷幻的摇滚风格,充满雄性气息的男声嘶喊,配以影片“热火朝天而又炮火连天”的片场画面,更让人感触到“匹夫帮”不畏艰辛、迎难而上的韧劲。而MV中,杨树鹏手持武士刀比划,黄晓明苦练六块腹肌,张译飞身上坦克等精彩镜头让人过目不忘。从MV展现的更多画面中,不难发现电影中的“干一件大事”与迎战外敌切实相关。但“匹夫帮”到底在这场战斗中会改变什么,这件“大事”的结局如何却依然充满悬念。

  不过发布会现场,以杨树鹏、黄晓明领衔的“匹夫帮”众主创,却一改热血风格,反而谈笑风生,吐槽拍片趣事。更现场设立看似“不靠谱”奖项名称,体现“匹夫帮”自嘲却又苦中作乐的精神。其中尤以黄晓明斩获“匹夫帮黄金搭档奖”最为亮眼,搞笑的颁奖词让人误会黄晓明在片场另有“神秘默契搭档”,没想到最终获奖却是“黄晓明与哑铃”这一神奇组合。原来在《匹夫》片场,黄晓明为了塑造大当家方有望的身材以及自我锤炼匹夫的精气神,只要有空档,他就会拿着哑铃开始练肌肉。黄晓明表示:“这个奖给我实至名归,我跟哑铃的深厚感情,就不多说了……”随后,黄晓明更现场演绎练哑铃的基本诀窍,更回忆:“那个时侯什么都不想,就是锤炼自己。后来发现当一个人的身体被激发到某一程度后,他的意志就是坚定的。我觉得这也是匹夫精神的一种。”

  张译甘愿为《匹夫》当受气包 张歆艺称“匹夫帮”心意十足

  除了黄晓明的“最具绯闻价值人物奖项”——“匹夫帮最缺爱人物”、“匹夫帮最有心意人物”等大奖也名花有主。其中张译因“从头到尾挨打、挨吊、挨活埋”荣获“最缺爱人物”。他坦言:“这个奖可能没人能抢走,不过我没觉得受气,这股气还在,还憋着呢。等到电影正式上映,才能释放出去。我觉得这股气一定会让我们在票房上有所作为。” 而导演杨树鹏为表达对张译爱的弥补,更为张译献上亲密拥抱。

  此外,“小姑奶奶”张歆艺凭借强大实力,“击退”外号“食品运输大队大队长”的黄晓明,以及擅长整蛊演员的杨树鹏,拿下“最有心意人物奖”。原来张歆艺在自己微博上,为了《匹夫》宣传不仅给粉丝自备礼物,并且在礼物上都写下自己的名字“歆艺”(心意)。而张歆艺表示:“其实每一个匹夫帮成员都心意十足,这是一个年轻的团队,不仅对观众有心意更有新意。这是一个全新的故事,绝对让你满足。”

  杨树鹏黄晓明忆《匹夫》前世今生 王长田呼吁年轻影人集体“抗坞”

  而盛典最大奖“匹夫帮风云人物奖”则由光线影业董事长王长田颁发给杨树鹏+黄晓明组合。王长田回忆:“从来没有一部电影,在最困境的时刻会让投资人撤资的。这个项目最开始,有一些严峻的问题,杨树鹏当时就跟我说,你们不要管了,先撤。我就觉得很有意思,他颇有些一夫当关的气势,于是我留下了。难得的是,黄晓明也留下了,还出钱当出品人。我觉得这种信守诺言的情义,才是《匹夫》的终极精神。”

  黄晓明回忆起“匹夫帮”初成立时的困境,也表示:“当时没想太多,兄弟就是要同生共死,同甘苦共患难,要赚一起赚,要赔大家一起赔。所以我决定与导演走到今天。” 杨树鹏则表示:“匹夫帮走到今天很不容易,好在大家的精气神都没散,戏里戏外还是一根筋,就是要干成一件大事证明自己。”

  王长田则提到《匹夫》身处的艰难竞争环境,“大家都知道4月24号这个档期很不好打,除了内地其他年轻导演的新作品,最难扛的是好莱坞的大片:《泰坦尼克号》一直是很多年的内地票房冠军,《超级战舰》、《复仇者联盟》动不动就是上亿美元的投资。我觉得这也算是巧合吧!戏里边这群匹夫就是在抵抗外敌,用他们特有的方式;戏外这场仗,也必须要面对。票房兴亡,匹夫有责!《匹夫》将联合五一档这批内地崛起的青年导演们一起,正面迎战好莱坞的几艘超级大船,守住这场战役!让大家看到年轻的、好看的华语片。我相信我们会干成一件大事!”

  匪帮传奇,热血上阵。 《匹夫》将于4月24日全面公映,扛起华语电影迎战外敌的先锋旗帜。

【编辑:张曦】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