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张娜拉被曝不履行合约 耍大牌父亲用中文谩骂(图)

2012年04月11日 16:34 来源:天天新报 参与互动(0)
张娜拉被曝不履行合约耍大牌父亲用中文谩骂(图)

  韩国女星张娜拉和父亲朱虎声首次同台出演的历史传奇大剧《跑马场》将于今晚登陆央视八套,记者却得到剧组化妆师的爆料,张娜拉不但不履行合约中要求的义务,还在拍摄中百般刁难剧组上下,在剧组欲要诉诸法律讨回公平时,张爸朱虎声又以罢拍为由,数次威胁剧组。这两年来华发展的韩星屡屡被曝耍大牌。正在上海拍摄偶像剧《爱的蜜方》的李多海昨天则为众韩星鸣不平,称来中国拍戏并非只为了钱。一些与韩星合作过的制片人则表示,问题出在双方的沟通上。

  张娜拉父女

  被指无事生非

  张娜拉此次在《跑马场》中饰演女三号秋子,戏份不算重,却是为其父亲朱虎声跨刀。“张爸”朱虎声原本就是韩国演艺界的资深老演员,将女儿张娜拉培养成大明星后,自己的戏瘾又犯了,此次父女俩在剧中扮演一对日本父女。这也是父女俩首次在中国荧屏携手亮相,本是好事一桩,可就在该剧开播之前,剧组一位化妆师突然开腔爆料称,张娜拉在拍摄过程中既不履行合约,又频频耍大牌,导致剧组蒙受巨大损失。据悉,张娜拉的合约中规定她要在第一个月来青岛拍摄六天时间的戏份。然而实际拍摄时,张娜拉却以还在拍摄《刁蛮俏御医》为由,迟迟未到组,剧组只能用替身。但胡杏儿和黄宗泽等主演的档期也不等人,因此在拍摄大场面戏份时,剧组只能先拍其他主演的,再等张娜拉真身出现后重新集结了大部队以及众多群众演员特地为她重新拍摄特写。

  好不容易等来了张娜拉,她却又摆起了“架子”,本应与所有演员一同到现场化妆,她却要求化妆师到其下榻的酒店单独化妆。又在化妆师依言到达后,以水平不够为理由,要求用自带的韩国化妆师。随后因为韩国化妆师对民国发型发式不甚了解,还是由剧组的化妆师亲自教授。这中间,浪费了很多的拍摄时间。而在这之后,张娜拉还对本剧造型师,多有抱怨,指其不够专业,戏服穿在身上不够舒服,如今剧集将播,这名当事人终于忍无可忍,直言:“张娜拉是我从业这么多年遇到过最能无事生非的艺人了。”

  而在经过张娜拉不履行合约以及屡次有意无意的挑衅后,剧组决定对其行为诉诸法律。此时“张爸”朱虎声言辞激烈地表示要带着女儿罢拍。“他当时情绪特别激动,不仅说不拍了,还用中文谩骂组内工作人员,虽然他中文说得不太好,但是那些骂人的话我们每个人都听得清清楚楚。”另一名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记者随后联系到了《跑马场》出品方的一名负责人,他承认确有此事,还透露当时剧组摄像第一时间将朱虎声及其随行韩国工作人员骂人的视频拍下,“但是后来被他发现了,他威胁我们必须删掉,否则马上罢拍。”问及为何不在当时就起诉张娜拉父女,负责人解释,当时《跑马场》已经拍摄过半,很多大场景都已经完成,如果在这时重新换两名演员的话,会造成时间和金钱的重大损失,剧组最终只得放弃法律手段,选择忍气吞声直至杀青。

  和外籍演员合作 重在沟通

  记者昨天也采访了一些与韩国艺人合作过的制作人,他们均表示,韩国艺人的专业精神不容置疑,之所以会有耍大牌的新闻出现,问题可能出在沟通上。安七炫主演的宫廷剧《帝锦》的制作人裘立新告诉记者,安七炫是他合作的最敬业的艺人,“安七炫在接拍《帝锦》前曾有过犹豫,是否能演好一个中国皇帝,但是一旦签了约,他一定是严格按照合约来工作,合约上签了每天12个小时的工作量,不会多也不会少。”裘立新说,《帝锦》是去年最热的时候拍摄的,安七炫每天要穿厚厚的盔甲在接近40度的高温下拍摄打戏,却一句怨言也没有。至于韩星来华通常所带的庞大保姆团,裘总表示,安七炫的确带了4个助理来中国拍戏,一个化妆,一个厨师,两个生活助理,“韩国人吃不惯中国菜带自己的厨师是很正常的,拍摄时,安七炫还会经常把自己厨师做的韩国料理和剧组的工作人员分享。”

  《爱的蜜方》的制片人则告诉记者,中韩的文化背景毕竟不同,很多生活习惯也不一样,矛盾大多因此而产生,这就需要平时良好的沟通。此次与李多海的合作双方就非常愉快,“因为李多海已经学了7年中文,对于进军中国市场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所以没有发生之前在其他韩国艺人身上的那些问题。她平时跟剧组的其他主要演员郑元畅、李易峰、方安娜等都吃住都在一起,没有人会额外要求开小灶去住五星宾馆。要说唯一的小灶便是李多海的妈妈也来到中国,剧组几乎所有人都尝过李妈妈做的韩国料理。”曾与张瑞希合作过,如今又和李多海演情侣的郑元畅则表示,韩国女艺人一点都不难搞,很亲切,“李多海性格很开朗,剧中有不少吻戏,拍摄前,她还鼓励我不要介意,她还给我用她从韩国带来的面膜,效果非常好哦!”

  相关链接

  李多海:来华不是为圈钱

  张娜拉是来中国发展最早,同时也是负面新闻最多的一位韩国艺人。早在2004年,她和父亲就曾经与中国记者发生口角,2005年正当红的她多次参加商演无故迟到或是不出现,2006年在上海歌迷会上上演“假唱”事件,2010年,张娜拉又因在韩国谈话类节目中说来频频来中国是因为好赚钱而引发“圈钱门”。对于此次再爆出“耍大牌”事件,不少网友发帖表示:“从之前的‘圈钱门’就能看出来,张娜拉和她爸爸根本就是把中国市场当成了摇钱树,根本无尊重可言。”由于张娜拉父女已经回韩国,记者昨天尝试联系未果。

  这些年,随着韩国艺人大量涌入中国发展,耍大牌事件也屡见不鲜。2005年拍摄《神话》时,韩星金喜善就被曝给剧组提过很多要求,住要住五星级饭店,接送都要用韩国本土的豪车护送。2006年,“人鱼小姐”张瑞希在横店拍摄《庚子风云》时,更是擅自离开剧组达32天,在当时引起了轩然大波,并给剧组造成近300万元的损失。当时对张瑞希的指责还有,吃不惯中国菜、带了6人保姆团、不满中国演员对她不鞠躬示意等大牌行径。不过值得玩味的是,事过境迁后,这些韩星又重回中国发展,金喜善为某洗发水做的广告滚动在各大电视台播出,张瑞希和林永健主演的新剧《林师傅在首尔》刚刚在卫视热播,张娜拉更是在各种负面新闻中“越挫越勇”,难道他们真的把中国市场当成了金矿?因《My Girl》中那个精灵可爱的女孩而为中国观众所喜爱的韩星李多海日前也在上海。李多海告诉记者她学习中文已有7年,为的就是能在中国有好的发展。她坦言,来中国拍戏绝不是为了钱,“我喜欢中国的文化,中国是个很大的市场,我希望能学好中文,与更多中国优秀的演员和导演合作。”

【编辑:张曦】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