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西单女孩走红生活仍简朴:我本来就是一个普通人

2012年04月19日 10:08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0)
西单女孩走红生活仍简朴:我本来就是一个普通人

  昨天,西单女孩任月丽现身福州,她此行的目的是担任“励志天使”,在现场,她演唱了自己的最新单曲《与梦同在》。虽已成名有几年的时间,但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西单女孩依然显得十分朴素——一点淡妆,一身黑色大衣,举手投足之间依然保留着平凡人所拥有的淳朴、坚韧的气质,她热情地满足所有歌迷提出的合影要求。发布会后,西单女孩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并为本报读者写下祝福语。

  “要做可持续发展的草根”

  近段时间,因为“大衣哥”朱之文受不了通告太多、工作劳累,而想退出娱乐圈的消息,让许多媒体对众草根的“星途”产生质疑,作为草根中的一员,西单女孩表示自己很珍惜自己的草根身份,愿意将草根做到底,也从未想过要退出娱乐圈。

  记者(以下简称“记”):“大衣哥”宣布要退出娱乐圈了,引起各方关注,你知道他为什么做出这个决定吗?

  任月丽(以下简称“任”):说实话,我跟朱之文朱大哥聊过,他是一个特别实诚的人,参加了春晚节目后,他的生活改变非常大,各方媒体都对他保持了极高的热度和关注度,邀请他的各种活动特别多。但我觉得他只是一时适应不了,其实他是一个喜欢忙碌的人,让他闲一段调整一下吧,他会再回来的。

  至于我自己,我从没想过要退出娱乐圈,首先,我是一个适应力特别强的人,任何环境我都特别快能融入,而且我觉得去参加各种活动,唱唱歌或是跟歌迷互动,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就像玩一样;其次,我真的特别热爱音乐,我觉得我的生活离不开音乐,所以我对自己目前的工作很满意。我要把草根做到底,我要做可持续发展的草根。

  记:很多人觉得草根不可能走太远,你怎么看?

  任:别人我不知道,我一直在努力中,我也曾想过要去专业的音乐院校进行专业的声乐学习,但我很珍爱自己现在的声音,怕改了发声习惯后会失去我现在本真的声音,所以就放弃了。但我一直跟身边音乐圈的朋友们学习跟音乐相关的知识,同时,我自己在努力写歌、发专辑。我刚发的新专辑《西单女孩》里的很多歌曲的曲都是我谱写的,我觉得我还是有音乐天赋的人。

  记:听说你的新专辑完全是自己出资的,并没有音乐公司愿意为你出专辑吗?

  任:之前,我曾签约过一家音乐公司,但因为他们没经过我的同意,就抢注了“西单女孩”这个商标,所以我们之间有些不愉快就解约了。现在,我有些怕了,所以想宁愿自己出资来做自己喜爱的音乐,这样更能唱出我所想唱的。其实,我之所以自己出钱做音乐,也是为了能保证自己有好作品不断出现,在我看来,草根不草根的不重要,有好作品才是最重要的,我一直在努力,因为我想当可持续性发展的草根。

  “我本来就是一个普通人”

  从北京西单地下通道流浪女歌手到春晚上一唱成名,西单女孩还被称为“百姓歌手”。现在已身价不菲的她表示,此次来福州除了担任“励志天使”外,她还将在19日、20日分别到省启能研究指导中心慰问残疾工人、闽侯善恩小学捐助孤儿,她表示,自己的名和利都来自观众,她很想为慈善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记:明星做慈善,一向是毁誉参半,你为什么也加入这个行列呢?

  任:我想,我这个明星和许多明星不同,因为我是通过“我要上春晚”这个节目才踏上春晚舞台的,是全国观众一票一票选出来的,

  实实在在地说,我对他们充满了感激,我想回报大家,但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所以唯有多做些慈善来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

  记:你也曾是个需要别人帮助的人,现在你的生活状态是怎么样的呢?

  任:我并没有像别人传的那样搬到豪宅,只是把房子翻修了一下,因为爸妈说只要还能住就不要浪费钱买新的;而我自己在北京还是租房住,身上穿的衣服大多是在北京南城服装批发市场木樨园买的,现在我走在路上,也基本没有人能认出我,这样很好,我觉得我本来就是一个普通人。

  记:有没有想过,如果有一天,你真不红了怎么办?

  任:那没关系,我是从苦日子里熬出来的人,以后的日子就算不好也不可能比我以前的日子差,而且我还要结婚生子啊,也许以后为了家庭,就算我还很红我也会让自己慢慢闲下来的。

  记:除了唱歌,你还有别的演艺计划吗?

  任:有的,我希望还能在影视方面有所发展,之前我拍过两部电影,差不多都是本色出演一个草根,现在我希望能演喜剧,一个能颠覆我以往所有形象的无厘头喜剧。

  本报记者陈磊/文林朝阳/图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