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徐海星回应质疑强调没做错:不拿家人去世开玩笑

2012年07月18日 10:32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徐海星回应质疑强调没做错:不拿家人去世开玩笑

  网上搜索率、微博话题率高得惊人,媒体纷纷起底成长经历……短短四天,23岁的四川女孩徐海星已经成为《中国好声音》造星第一人。不过伴随着鲜花和掌声而来的,也有着诸多的质疑和争议,海星对父女情感的讲述,以及她之前参加过其他选秀比赛的经历,都被部分质疑者拿出来说事。昨日,本报记者采访了相关各方,围绕网友关于徐海星的质疑,徐海星本人正面回应,她坦言自己并没做错,“我不想哭,我会坚强。”

  回应方:宣传总监

  “情感故事是在传递‘正能量’”

  徐海星遭受质疑声最大的就是她在舞台上“涉嫌”靠打亲情牌博取同情。对此《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认为,歌手在舞台上唱歌就要投入真情实感,而徐海星站在爸爸的偶像刘欢面前,实现了爸爸的遗愿,让她不激动,不想起爸爸未免有点勉为其难。此外陆伟认为,徐海星在舞台上的真情流露其实不是在打苦情牌,而是传递一种“正能量”,“这是一种坚强和勇敢,展现父女对音乐梦想的传承。这种给观者带来的感动和刻意的炒作、煽情完全是两码事。”他表示,尽管情感故事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可以有,但决定选手去留的依然是“好声音”,“评委只有在转过椅子之后,才有和选手交流的机会。”

  回应方:官方声明

  《花儿朵朵》微博出错造成网友误解

  节目组证实,徐海星确实参加2009年《快乐女声》和2012年《花儿朵朵》两档节目,至于“拿亲情炒作”的传闻,经节目组核实,此事属于“乌龙事件”,“徐海星的父亲因病于3月29日去世,当时徐海星正参加《花儿朵朵》,由于年迈的奶奶得知自己儿子去世的消息而病重,海星为照顾奶奶而放弃比赛。事后《花儿朵朵》节目的官方微博报道徐海星退赛一事时误把‘父亲去世,奶奶病重’写为‘爷爷去世’。徐海星并没有就这个误写内容要求《花儿朵朵》节目组更正官方微博,因此造成了误解。”

  回应方:徐海星本人

  “看到评论我很惊讶,但我不想哭”

  昨日下午,《中国好声音》安排徐海星本人对话媒体,由她亲自回应质疑。她表示“我确实在参加那个比赛时也提到了家人,但每个失去过亲人的人,都不会拿这个开玩笑。”对于参加《中国好声音》,她透露是因为接到节目组电话,且得知刘欢担任导师,因此一定要来。她透露,看到部分网友对她的质疑,她自己没有太过难过,反倒是她的妈妈比较担心,“其实看到那些评论时我挺惊讶的,但我会面对,我会坚强。我没做错什么,我不想哭。我妈妈也有微博,她看到了有些担心,我会安慰她。”上次从《花儿朵朵》中途退赛,这次徐海星直言她不会退赛,“我要唱歌,能走到哪儿算哪儿。”

  网友声音分两极

  大部分网友支持海星

  对于徐海星这位上周五《中国好声音》首播节目中最让人记忆犹新的选手,网友们评价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且观点明显分为两极。有网友对徐海星参加之前的选秀节目和《中国好声音》中迥异的造型提出了疑问,更有人质疑徐海星“装清纯”,而对于她谈论父亲时的“真情流露”更有大批质疑的声音。不过相比之下,支持徐海星的网友更多一些,他们认为,徐海星忍着悲痛、顶着压力进行的表演非常成功,她与父亲的真挚感情也非常让人感动。支持海星的网友表示,无论如何,海星有着不俗的形象和一把好嗓子,他们看好海星能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继续带来优异的表现。

  徐海星身世起底

  父母离异十年和张靓颖驻唱同一酒吧

  短短四天时间,徐海星凭借《中国好声音》一举成为网络红人,全国媒体也开始疯狂起底这位年仅23岁的四川女孩。记者了解到,徐海星生于1989年5月5日,父母都是四川音乐学院老师。父亲徐朝坤是高级声乐教学副教授,母亲徐静也主教声乐。在父母的严格教育下,徐海星从小喜欢唱歌,曾获联合国世界环保歌曲大赛亚太地区青年组金奖,在2007年出版了音乐专辑《天籁》,2009年参加“快女”成为成都赛区25强,全国300强选手。如今的徐海星是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系学生,平时也在成都音乐房子酒吧驻唱,而这家酒吧正是当年张靓颖参加超女前驻唱的地方。据悉,徐海星18岁时就在该酒吧驻唱了,而张靓颖参加超女的2005年徐海星只有16岁,歌艺出众的二人遗憾地错失了同台演唱的机会。

  另悉,徐海星的父亲和母亲在十年前就离异了,但徐海星和父母的关系一直很好。不过这件事对她打击不小,她也形成了有心里话不愿意向人说,默默扛事的性格。

【编辑:张曦】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