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豪门少奶李念怕产后抑郁复出 怪任志强曝光隐私

2012年07月18日 10:40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豪门少奶李念怕产后抑郁复出怪任志强曝光隐私

  讲述80后婚姻生活的电视剧《纸婚》昨日在深圳开机,男、女主角由凭《甄嬛传》人气飙升的“果郡王”李东学,以及以《蜗居》中海藻一角一夜走红的李念主演。去年7月火速结婚,今年1月生下女儿,首度复出拍戏的李念穿衣打扮依然是少女风格,扎着两条小辫子,身着白色小裙亮相。大概是海藻的形象太深入人心,看着李念在台上的一颦一笑,总觉得她还是那个海藻,不过在《纸婚》中,李念演的不再是“小三”,而是单纯专一的80后。

  昨日,李念大方地和记者谈婚姻、谈老公和孩子,虽然孩子才6个月大,急着复出的李念坦言:“我再闲下去,会出事的!”而对于她来说,“一个女人最重要的还是婚姻,因为那才是最真实的。”

  谈《纸婚》出演爽快调皮的网络作家

  李念在《蜗居》中“小三”海藻一角实在太深入人心,乃至她之后接拍的几个角色,依然被认为有海藻的影子。对此李念表示没所谓,也不会刻意去回避这个话题。

  新快报:《蜗居》之后,很多人往往会将李念和海藻画等号,你介意吗?

  李念:其实很多艺人都有这个遭遇。《蜗居》是我的成名作,当时演海藻的时候我是新人,大家自然觉得我就是海藻。当我再演新戏的时候,大家会以为是海藻演这个角色。现在我很淡定,没所谓了,也不会刻意去避开这个话题。其实也没法避开吧,我的形象长相就是这样,人家总觉得海藻就是我,我就是海藻。

  新快报:《纸婚》中你扮演的角色是怎样的?

  李念:我扮演网络小说家顾小影,这个角色大部分生活习惯跟我本人很像,性格也很像,大大咧咧,很爽快,偶尔很调皮,会整蛊别人,是个小鬼精灵。其实剧本没有具体写很多这方面的细节,我会按照我自己的个性加一些细节进去。

  新快报:顾小影和海藻角色有相似之处吗?

  李念:顾小影和海藻完全不同,海藻个性漂浮不定,但顾小影有主见多了,是个比较专一和单纯的女孩子,也很会替别人着想。

  新快报:《纸婚》讲的是80后一捅就破的婚姻生活,有不少80后都是闪婚闪离。作为已婚的80后,你怎么看?李念:上一代的人思想单纯,责任心也比较重,没有了爱情,为了责任、亲情还是会往前走,但是现在的80后太过冲动,结婚前没想好双方是否合适就走在一起了。我觉得两人结婚以后,不要让生活中的琐事让你们忘记彼此曾经那么相爱。

  谈婚姻 如果不是任志强爆料,我也会隐婚

  去年7月,人气正旺的李念突然宣布嫁给富商林和平,并于今年初生下女儿。很多女星都不愿意谈及自己的婚姻,不过李念却落落大方,有问必答,她笑着说:“我是大女人,他(老公)是小孩子。”一副幸福小女人的模样。在娱乐圈,1985年出生的李念算是早婚一族,但李念觉得自己向来比同龄人早熟,她很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

  新快报:在娱乐圈而言,你算是早婚的吧?

  李念:刚进娱乐圈的时候,我都是演一些女儿、妹妹的角色,跟一些年龄偏大的艺人相处比较多,比如陈道明、王思懿,所以我的心态也偏成熟。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所以年龄到了、碰到合适的人就结婚了。

    新快报:很多明星都隐婚,你却选择了公开。

  李念:圈内人隐婚,是想保护自己吧,比如人家都知道你的老公是谁了,你还演个18岁的少女,人家肯定会说你装嫩。其实,我一直也想隐婚的。但是任志强的微博公开了我和老公的事情。那时我已经怀孕3个月了,看到微博之后也难过了很久,和老公商量之后决定公开。我不想大家对我产生一辈子的误会,把我的角色和我的生活搞在一起,这样对我伤害太大了。后来公开之后,就没有什么困扰了。

  新快报:听说在《纸婚》中你和李东学扮演情侣,两人闹矛盾,经常吵架。日常生活中你“吵架”的功夫厉害吗?

  李念:生活中我从来没有和人吵过架。拍戏的时候倒常常和人吵,《经营婚姻》里面我有11场吵架戏,炒完之后累死啦!平时我都是礼貌待人,我脾气很急躁,如果对方实在不讲道理的话,我就马上闪人。我不喜欢吵架。

  新快报:和老公意见不同时,你们会吵架吗?

  李念:和老公嘛,我觉得吵架太伤害形象,太不美了,就好像在一棵树上砍了一刀,即使日子长了、树也慢慢长大了,可是还是有个刀疤在那里。

  新快报:你和老公是怎样一个相处方式?谁管着谁啊?

  李念:理财方面他是大男人,我会相信他,至于生活中的其他事情,大部分是我在打理。我是大女人,他是小孩子。

  谈产后复出 以前心态有点浮,现在很淡定

  正如她的闪婚,李念在女儿6个月大的时候就出来拍戏,让很多人觉得意外,毕竟,嫁了个金龟婿,生活不用忧愁,为何这么快就复出拍戏。李念微笑着感叹:“再闲下去,会出事的!”因为产后4个月,她患上了产后抑郁症。她觉得无论老公多么强大,自己还是需要有自己的一片天。

  新快报:当了妈妈之后心态变化大吗?

  李念:《蜗居》之后,拍《经营婚姻》、《夏妍的秋天》的时候,心还是比较浮的,现在心态更加淡定了,处理角色也更周到。新快报:外间都很奇怪,嫁了个多金的老公,经济上完全不用忧愁,你为什么还会出来拍戏呢?

  李念:生了孩子4个月之后,我觉得自己患了产后抑郁症,没事情做,整天想的都是无谓的事,比如老公几点回来吃饭啊等等。我觉得再闲下去,会出事的!而且觉得能自己赚钱给宝宝、老公买礼物,更有成就感。这部剧的后半部分,男女主人公走进平淡期,感情形同陌路,为了生活会吵架之类的,跟我现在的生活很接近。拍这部剧还可以学习一下怎么经营婚姻。新快报:现在孩子才6个月就复出拍戏,会不会太早了一点?你老公不会有意见吗?

  李念:其实孩子3个月的时候就有戏找我了。不过那时我还没决定复出。老公以前会不高兴我出来拍戏,因为宝宝太小了。现在他觉得没什么,还是比较支持我的。

  新快报:那宝宝怎么办呢?想宝宝的时候你会香港、深圳两边跑?

  李念:现在宝宝让妈妈和保姆带。呵呵,我把宝宝也带到组里了,不过不跟我住一个酒店,宝宝入住的酒店是老公帮忙找的。

【编辑:张曦】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