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完美声音“遗珠”盘点:张潇潇小身体有大能量

2012年07月20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完美声音“遗珠”盘点:张潇潇小身体有大能量
张潇潇
汪铎

  中新网7月20日电 黄稔钦,姚禹,明白人组合,王宇,陈宇,刘玥辰,刘志成,这是7月6日完美声音全国总决赛第一场三城PK中诞生的全国14强的7强,此时,掌声属于他们,溢美之词都给了他们,特写留给了他们,聚光灯从此在他们的身上定格,可是,此刻,你看到了吗?掌声停滞的那一刻,聚光灯移走的那一刹,君可知,谁带走了暗淡,君可知,有多少沧海遗珠。

  “温柔音符”汪铎

  遗憾指数:五颗星

  那晚影子第一次没有说“汪铎,你就是完美”,那晚汪铎走了,影子说:“我从此可以无牵无挂”。其实汪铎一直不喜欢“漫画王子”的名号,他只想大家能够听懂他唱的歌。他的外形就像一把双刃剑,一路保他晋级,伴他来到昆明,可是也让所有人忽略了其实他的声音也很好听。

  那晚他在舞台上卖力地唱《谁说我不在乎你》,可是所有人在乎的,只是他的发型帅不帅气,他的衣领整不整齐,他的眼神流露出的秘密,真的没有人在乎他在歌里唱他有多在乎“你”。

  亲手送走汪铎的影子说:“在完美声音,汪铎的获益不会比别人少。” 的确, 也许从前你发现,汪铎完美的外形也许对其它人来说并不公平,可是在完美声音,其实一直是汪铎自己在承受这一切的不公平。

  “质感女声”张潇潇

  遗憾指数: 五颗星

  有人说她是“冷艳野猫”, 她是“性感女声”,她的小身体有大能量;也有人说,她是慈禧后裔,她攻于心计,她只不过是跑夜场的庸脂俗粉。可是,在舞台,在酒吧,她曾经只为你歌唱:《someone like you》和《super woman》。从前健康的身体日渐消瘦,只是因为她曾经把自己的骨髓捐给一个陌生人,在比赛的前一周,她每天都要吃下很多药丸,去医院一瓶一瓶地输液,只是为了保持状态,唱最好的歌给你听。 当你知道这些,你相信了她不是一个super woman。那晚,她准备了两首歌,可是她来不及唱那首《夜太黑》,就要匆匆离开,你遗憾了,因为那晚黑夜只属于她一个人,因为这个舞台再也找不到 someone like her。

  “汹涌澎湃”二月半组合

  遗憾指数:四颗星

  你可能不喜欢他们,因为他们是青歌赛亚军,他们是正统的学院派;你可能很喜欢他们,因为他们是模仿达人,他们是不拘一格的“两个胖子”,他们会逗你笑,他们会告诉你胖子“也会有自己的春天”。

  那晚,他们一改往日正统的舞台风格,唱了一首《对他说我愿意》,只是因为,李昂要对着台下的他的未婚妻说“我愿意”。

  他们不是强壮的胖子,李昂的高烧和灯光藏不住的苍白,还有洪煜朋的湿寒和粗壮左腿承受不住的千斤重担;他们不是坚强的胖子,因为藏不住的深沉的情感,李昂10年爱情的坚持还有洪煜朋笑而不语无怨无悔的手足深情。

  同样,那晚,他们没有第二次演唱的机会,不好幸好,他们有机会对妻子说,“我”愿意;对梦想说,“我”愿意,对付出说,“我”愿意!

  “重量级”龚琪君

  遗憾指数:四颗星

  黄国伦说,完美声音造就了很多“胖子”,龚琪君就是其中淘汰最纠结的一个。 有人说她是“中国的Adele”,可是她只想做一个会唱歌的“小女人”。 她有许多高跟鞋,可是却只能买来送给适合它们的人;她有很多漂亮衣服,可是她看着它们穿在别人的身上;她只有21岁,可是在舞台上,她是不折不扣的“御姐”“重量级”。

  那晚的她,身在高原,顶着高烧,高音上不去。唱不了《if i ain‘t got you》,唱不了《rolling in deep》的“中国Adele”只好选择难度较小的《like a bullet》。 可是那晚她没有“让子弹飞”。

  “some people live for the fortune, some people live just for the fame, some people live for the power, some people live just to play the game. ” 可是龚琪君不为财富,不为名誉,不为权利,她远离这些“成人的游戏”,she lives just for her dream!

  但见新人笑,那闻旧人哭?选秀的国度从来就是这样残酷。可是“旧人”不会哭,“双重分贝”Double H还要北上继续,周程成也不会停止原创,苏丰磊还会呆在自己的音乐教室,土家后生R一定会写完《土家妹子儿》,胡维佳还会回到之前的小酒吧,西瓜嗓的沙甜,在声音的国度里她永远是唯一。 珍珠的光不会永被黑暗所掩蔽,他们留在这里,春和景明,离开这里,完美“遗珠”会释放下一束光明!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