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李晨力挺"花儿朵朵" 自曝最爱"爵士名伶"肖小丹

2012年07月20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李晨力挺“花儿朵朵”自曝最爱
花儿朵朵主持人李晨

  中新网7月20日电 2012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邀请潮人代表、娱乐主持名嘴李晨作为总决赛的主持人,全程充当“护花使者”已经成了每年的一道必不可少的风景。“广告意识”浓厚的李晨在个人微博屡次为花儿朵朵奋力叫卖,每场直播之前都会频频更新花儿的最新动态、花儿总决赛直播的预告。同时,他也自爆最爱的花儿是80后服装设计师“爵士名伶”肖小丹。

  李晨在花儿朵朵的舞台上是主持人,走出舞台便成为花儿的粉丝。上一场比赛以一首《Love Story》身着黑色蕾丝紧身衣惊艳全场的肖小丹,柔媚而铿锵有力的歌声更是让她魅力十足,一曲终了,李晨也被她的歌声征服,并在微博中转发了比赛视频,表示“周五晚花儿朵朵!除了我之外,多一个让你期待的理由。”此外,在全国总决赛开赛之前,李晨曾在微博中透露出看好黄乖儿:“今年的花儿,我最喜欢黄乖儿,女孩子唱Rap真心帅!”在第二场终极PK时,李晨毫不掩饰地为其现场拉票:“在‘未来’和‘从来’这两个当中,我希望今晚的大众评审你们的口味能够有些不一样。”

  机智的李晨可能早已预料黄乖儿难敌王佩嫣,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力量力挽狂澜,但他的话丝毫没有影响到更爱美女的大众评委。2012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踢馆夜今晚22:30青海卫视直播,被“护花使者”李晨看好的肖小丹能否抵挡住踢馆者的强势降临并以她的优雅冷艳一战到底呢?请拭目以待。

  包小柏吴娈花儿争风不断 丁薇屡遭忽视成路人

  从约架“单挑”升级到作诗对打,从武斗变文斗,近日,2012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两大男评委“黑脸包公”包小柏与“电视怪才”吴娈在花儿舞台上翻新花样斗得不亦乐乎,风头甚至远胜台上PK的选手。相比之下,“音乐才女”丁薇倍显冷落,不仅两场比赛下来点评只有寥寥几句,甚至还被网友喷评价装腔作势,毫无新意。

  首战之夜上,包小柏狠批美女吴昱蓉“严重瑕疵,上气不接下气”,一句“等结果”,暗示处境危险,吴娈为护美女不惜挑衅包小柏,约架“有种单挑”,两人武斗引发全场高呼。第二场比赛,两人暗战升级,轮番作诗点评选手,文斗让风头更劲。而作为评委专业户的丁薇夹在两个男评委之间吸人眼球的争斗中,则倍显尴尬,被人讽刺成“评委机器”,不仅面目表情不自然,点评也太过严肃无趣,屡次想点评却毫无插话的机会。相对两男评委,丁薇的音乐素养和学术气息更为浓厚,理应句句点评一针见血,给选手指引明灯。而从前面两场比赛看来,她可有可无的论调的确成为了“收视毒药”。

  “花儿比赛好像成了包小柏和吴娈的个人秀,丁薇在那里更像个摆设,两场点评不超过十句”,有网友议论,包小柏吴娈是花儿舞台上风头正盛的风景,而丁薇早被忽视成“路人”。本周五晚,包小柏吴娈还有什么点评新花样?丁薇如何夺回自己的一席之地?敬请关注7月20日晚22:3青海卫视2012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

  --花儿朵朵邝诗荷苦练形体 误吞“舌钉”紧急入院

  青海卫视2012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三场今晚够冲启动,本场赛制尤为精彩,将有一位众望所归的选手前来踢馆,选手之间的氛围非常紧张。花儿邝诗荷的形体一直是舞蹈老师头疼的问题,近期在彩排之余,邝诗荷一直在训练形体,希望在舞台上有一个好表现。

  在上一场比赛中,邝诗荷被丁薇老师称是“扶不起的刘阿斗”。赛后邝诗荷也倍感焦急,压力剧增。“我知道我的态度是有点问题的,但是我真的很想把歌唱好,继续留在这个舞台上。”为了让舞台上的表现魅力十足,一向很排斥形体训练的邝诗荷居然认真的学起走路来,细微到舞台上的每一步,每一个姿势。“我曾经说过我只要喜欢摇滚的人不讨厌我就好了,但是我还是希望在这个舞台上得到认可,我放弃了高三的毕业旅行,放弃了和朋友们一起聚会,目的就是为了在这个舞台上能留久一点,所以我还是会认真学习的。”

  做为一个叛逆女,邝诗荷在排练之余不小心把“舌钉”吞入肚内,昨日去医院拍片检查,当时得出的结论是暂时没有危险,而今天下午还要再拍片检查一次。“有钉在肚”邝诗荷能否以饱满的状态进入全国10强?敬请收看今晚22:30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三场踢馆之夜。

  花儿朵朵踢馆夜引内斗 王佩嫣吴昱蓉争抢最美花儿

  2012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今晚上演踢馆好戏,突围赛百强选手杀回踢馆,全国十强争夺夜首次淘汰两人,近日,花儿朵朵凭空杀出的踢馆夜挑起11强选手的危机感,大家心生恐惧,人人自危。据知情人透露,踢馆候选人实力强大,来势汹汹,11强选手已自乱阵脚,内战连连,不仅一向叛逆乖张的邝诗荷有所行动,连素来清纯的两位神仙美女王佩嫣和吴昱蓉也相互落井下石。

  “我们听到邝诗荷私底下讽刺许璐不像个玩摇滚的人,还说她老气。有时候直接说肖小丹是老女人”,据跟选手有密切接触的知情人透露,踢馆赛还未上演,选手私底下已经互看不顺眼,不仅争抢在导演组面前表演的机会,甚至出现抢歌的情况。“不仅如此,王佩嫣和吴昱蓉对待服装造型师使尽手段,争夺最美花儿的称号和米娜杂志的封面人物”,花儿内战风涌云起,选手之间相互揭短。这些一起奋斗一起征战了一个季度花儿们,在踢馆夜前出现此类情况也是情理之中,但是如果不及时挑战心态并肩作战,任何一朵花儿都有被踢出局的危险。“外敌”还未敲门,“窝里斗”实属没有必要。

  11名花儿一路过关斩将,距离全国十强仅一步之遥,而踢馆夜的出现扰乱各自心神。在踢馆赛到来之际,花儿们能否调整好心态,全力以赴?她们如何自救?敬请关注今晚晚22:30青海卫视2012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三场踢馆夜!

  花儿朵朵杨秀措脸伤基本痊愈 如约出席金银滩情歌节

  7月18日,花儿朵朵杨秀措如约出席金银滩情歌节,现场演唱首张个人专辑主打歌《绽放》,这也是她在“被打”之后首次亮相,据了解,她的脸伤已基本痊愈,应不会留下疤痕,此次盛会由外籍主持人大山主持,五洲唱乐团和阿佳组合等也参与了演出。

  当天,秀措身着藏族民族服饰,秀发侧疏完全遮盖住了受伤的左脸,热情的用家乡话与观众打招呼,演唱到歌曲《绽放》中的藏语部分,更是惹得现场观众大声尖叫,掌声不断!主持人大山直夸秀措:“不仅人比花娇,歌比鸟语更动听!”,当大山好奇的问起秀措身上的藏族的民族服装时,秀措自爆衣服是由她自己设计的,大山惊讶的大呼“老天偏心”,还被秀措一句“其实没什么”气的吹胡子瞪眼,惹得现场观众忍俊不禁!

  整个过程中,秀措对“被打”的事情只字未提,工作人员称:“脸伤已基本痊愈,但仍有些红肿,留疤应该不会!”。演出结束后,秀措还要抓紧时间赶到西宁为接下来的演出排练舞蹈,中间还要为出席“first青年电影展”做准备,加上电台、媒体采访等,整个行程安排的很满。预计会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呆在青海,对此,秀措表示:“虽然会很累,但能呼吸到家乡新鲜的空气,看到熟悉的风景,感觉很开心!”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