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完美声音14进10大战在即 选手集体上演"宫心计"

2012年07月20日 1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完美声音14进10大战在即选手集体上演“宫心计”
外星人和她的男朋友组合
杨霆伟

  中新网7月20日电 云南卫视2012完美声音全国总决赛精彩继续升级,本周五晚22点30分,14位选手将背水一战争夺全国10强宝座。据了解,14进10的比赛除了在舞美上更加细腻外,赛制也会与三城PK时有很大的不同。从完美声音六大唱区脱颖而出的14强选手首次同台竞技,面对强敌,他们将自由组队,“拉帮结派”为自己晋级加分。除了赛制的升级,本周的亲情主题也是一大看点,选手们与父母的互动将为比赛增添温暖的色彩,唤起每个人心底最深的感动。

  选手“拉帮结派”,上演宫心计

  上周西安唱区全军覆没的悲痛仍在眼前,而本周选手们又要收起眼泪开始新一轮的比赛。与此前三城PK赛制的最大不同之处,全国总决赛14进10将取消唱区概念,选手们都成为为自己而战的个体。在第一轮自选分组中,他们可以自由选择队友,每三人为一组。一组演唱完毕后,只有一位晋级,而进入危险区域的选手将面临淘汰的危险。

  也许他们选择的并不是自己曾经的兄弟姐妹,也许强强会联手,也许弱肉会被强食。选择队友要考虑的因素非常多,14强将以怎样的组合方式开唱?唱功人气较弱的选手怎样在被选择中反败为胜?完美声音总决赛14进10的“宫心计”将留下更多精彩等待揭晓。

  父母到场助阵,大打亲情牌

  本周完美声音14进10将大打亲情牌,导演组将镜头对准了14强选手的父母,同时也将邀请他们亲自到现场为自己的孩子加油助阵。

  作为完美声音最后一场大规模的淘汰赛,14进10无疑将是一场恶战。可能正是考虑到这个因素,届时的比赛现场会融入很多的温馨元素。由父母们年轻时的照片与14强的近照拼接在一起的背景动画一定能引起许多人的共鸣,观众席上也将有选手父母们最直接的鼓励。我们将在歌声里感受逝去的时光,回顾父母们的青葱岁月,感谢一路走过来父母的支持。“青春是条河,我们都是船”——这张亲情牌一定能拨动每个人心底最脆弱的弦。完美声音将用音乐的方式致谢青春,感恩父母,为许多在外漂泊的孩子道一声“爸爸妈妈,谢谢你们!”

  唱片公司与明星评委给力支持

  此前一直未正式露面的12家全亚洲顶级唱片公司本周将首次现身,他们用VCR的形式为选手送来千里之外的祝福。据悉,每家唱片公司也都将有星探亲临现场,以“便衣”的方式观看选手们的表演,为接下来的挑人作进一步参考计划。而评委宋柯、影子、黄国伦也会送来自拍的私人祝福。黄国伦老师还在自拍的VCR中带选手们参观自家吉他室中收藏的吉他,他的好友小S是否也会在视频中现身给14强选手加油打气?悬念将保留至本周五晚的比赛。

  上周三城PK赛上,完美声音舞台最具争议的选手“妖精”陈灿灿用其魅惑的舞蹈与歌声迷倒评委,获得了一张进入全国14强的门票。据工作人员透露,陈灿灿本周将带来更加火爆的音乐与舞蹈。个性与个性的碰撞,亲情与友情的助阵,14强选手巅峰对决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2点30分云南卫视完美声音全国总决赛14进10。

  评委阵容:

  黄国伦——创作大师

  影子——中国音乐剧女王

  宋柯——恒大音乐董事总经理

  第一轮歌单(现场直播曲目可能有微调)

  Mr.GT组合《寄回江南》

  李琦《大男人 小男孩》

  陈灿灿《born this way》

  陈宇《春天里》

  姚禹《潇洒小姐》

  杨霆伟《心酸》

  刘玥辰《明明》

  外星人和她的男朋友组合《my all》

  明白人组合《地心世界》

  王天《爱着谁》

  成青《路一直都在》

  刘志成《心墙》

  黄稔钦《she will be loved》

  王宇《塔罗牌》

  第二轮歌单(现场直播曲目可能有微调)

  Mr.GT组合《爱如潮水》

  李琦《没离开过》

  陈灿灿《玩爱之徒》

  陈宇《水云间》

  姚禹《身体语言》

  杨霆伟《眼色》

  刘玥辰《open your eyes》

  外星人和她的男朋友组合《end of time》

  明白人组合《地心世界》

  王天《在雨中》

  成青《当我想你的时候》

  刘志成 《旅行的意义》

  黄稔钦 《烦恼歌》

  王宇《我的太阳》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