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完美声音》10进8上演 影子妙语暗讽"好声音"

2012年07月30日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完美声音》10进8上演影子妙语暗讽“好声音”
完美声音全国8强
评委

  中新网7月30日电 7月27日晚,2012云南卫视《完美声音》进入全国总决赛第四场“10进8”的比赛。经过两轮激烈角逐,发挥失常的少帅杨霆伟和吉他组合Mr.GT止步十强,王宇 陈宇 姚禹 黄稔钦 成青 刘玥辰 明白人组合 外星人和她的男朋友组合,八组歌手挺进8强,继续下一场演唱会。

  当晚 “前无古人”的“Who am I”主题演唱会式选秀开创了中国选秀之先河。完美的现场、完美的歌手,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风暴。同时,现场上演各种“表白”秀:“外星人”与影子“互诉衷肠”,刘玥辰与父母感人对话,以及宋柯当场向经典致敬等,把演唱会推向一个个高潮,惹得影子激动表示: 在选秀混战的今夏,《完美声音》真情可贵!

  影子妙语暗讽“好声音”拿“死人”说事

  7月27日晚,完美声音全国总决赛第四场首创“who am I” 演唱会现场,众多选手的父母都来到了现场,为首次演唱会开唱的爱子爱女加油,一幕幕“亲情真人秀”飙泪上演,此起彼伏,真情实感令人动容。

  “少帅”杨霆伟深情款款地把《我只在乎你》送给了台下辛苦独自抚养自己长大的妈妈,他说:“妈妈,我答应过你总有一天要带你看我的演唱会,今天我做到了!”简单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把台下的母亲感动得泣不成声。面对镜头,也许除了“儿子,妈妈爱你!”,再没有比这更能表达杨妈妈的激动心情的语言了。而这一幕母子台上台下的真情流露,也同时感染了“久经沙场”的评委和主持人,柯豆和崔爽双双忍不住哽咽,泪洒现场。

  第一轮最后“带感女孩”刘玥辰出场,她选择妈妈最喜欢的《小城故事》送给台下的父母,老歌新唱,情真意浓,熟悉的旋律引得全场千人大合唱,把演唱会推向第一个高潮,把爱送给所有伟大的父母。最后,她的晋级成为了当晚送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这一场台上台下的真情流露也令影子有感而发:“不得不说,各位都是幸福的!父母健在,身体安康,这在当下的比赛中是多么的难得啊!”影子老师的这番连珠妙语除了是真情流露外,更是赤裸裸地暗讽某些节目选手借已故亲人炒作。

  “外星人”大胆热舞露底裤 遭影子当众表白

  7月27日晚,完美声音全国总决赛第四场首创“who am I” 演唱会现场,外星人和她的男朋友组合凭借“外星人”刘璐宁的大胆热舞,以及“男朋友”的倾力合作一首《tell me about it》 顺利得到进入下一场“I 家乡”演唱会的机会,成为完美声音全国8强。

  一如既往动感十足的英文歌曲,更加大胆出味的劲歌热舞,让“外星人”刘璐宁在舞台上大放异彩,尤其是她躺在紫蓝色丝绒沙发上的慵懒造型,大秀美腿,甚至微露出白色底裤,牢牢抓住观众眼球,而黄国伦更是当场hold不住,当场送其八个大字:“光彩夺目、魅力四射!”

  没有hold住的评委还有影子,“我喜欢你!”对于影子的当众“表白”,“外星人”刘璐宁顿时吓得手足无措,只好以“影子老师,我也喜欢你”作答,引得现场尴尬一片。随后影子解释道“爱其之深,才责其之切”,所以之前对外星人和她的外星人组合要求甚高,甚至还主动开玩笑要求“外星人”在微博上关注自己。而退场后,“外星人”做得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机,关注了影子的微博。

  明白人与黄稔钦挺进8强 引唱片公司争抢

  7月27日晚,完美声音全国总决赛第四场首创“who am I” 演唱会现场,北京海蝶、寰亚娱乐、太合麦田、种子音乐、金牌大风、捷特联合、乐华娱乐、尚沃霖、乐海盛世和盛澳集团10家唱片公司高层也齐聚昆明体育馆“探星”。

  在赛后的采访中,10家唱片公司中至少有5家(种子音乐、尚沃琳、捷特联合寰亚娱乐、北京海蝶)不约而同对明白人组合和黄稔钦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进入第二轮演唱的小将黄稔钦沉稳淡定,超常发挥,将命题曲目《朋友》唱出了自己的味道,被影子称为“不可复制的声音”,而唱片公司高层也一致认为,作为10强中年纪最小的选手,黄稔钦潜力无限,可塑性极强,寰亚娱乐高层更是看重其“洋气”外形,称有望将其打造成“影视歌”三栖明星。

  而明白人组合以“稻草人”造型示人,端坐玄武石的一段原创说唱《昆之虚无》惹得黄国伦赋诗大赞其意境。明白人组合以其独一无二的曲风,和个性十足的外形大获唱片公司青睐。晋级之后,明白人则当场表示在下一场自己的表现将有巨大突破。

  陈宇“崔健附体”获金牌制作人现场送歌

  外表帅气的陈宇一直以花样美男的光鲜形象示人,在这场演唱会中,陈宇所选的曲目是崔健经典歌曲《一块红布》,这让粉丝不禁为他担心,一个年仅23岁的小伙子能否驾驭这样的沧桑老歌呢?而舞台上的陈宇用他的惊人表现打消了所有人的顾虑。他不但歌声情深意至,连小号也吹得应声应景,这样的表情让一向严苛的评委宋柯都大加赞赏:“陈宇感谢你,崔健、和平鸽、吉他、小号,这些击中了60后的泪点,为了这首华语歌曲经典中的经典,我向你致敬!”

  也难怪,有“磁铁”之称的陈宇虽然正值年轻,但比同龄人多了很多经历,来自重庆的他参加过比赛、打过工、跟过电影剧组,历经千辛万苦才获得了现在的成就。晋级后,陈宇表现出了少有的激动,面对记者的镜头,他说出了很多感谢的话语,尤其提到自己的父母家人时留下了感激之泪。

  而更让陈宇感激的是,他还获得了国内著名音乐制作人徐磊现场赠歌一首,下一场“I家乡”主题演唱会中,他将现场演唱这首专属于他的优秀作品。

  影子自称“天生明星” 宋柯:狮子座太可怕

  台上完美声音10强比声音,拼外形,而评委席上也不知不觉硝烟弥漫。宋柯在点评340斤“糖果炸弹”姚禹时自爆20年前,自己也有明星梦,但因自觉“长得太难看,身材也一般”才放弃。原本随意的一句自嘲,却被影子拿去大做文章。影子紧接着点评时说:“我与宋柯老师是截然相反。因为我我长得很漂亮,身材也很棒,我天生就应该站在舞台上,所以我9岁登台,现在还在舞台上。” 而坐在一旁的黄国伦也按捺不住要对自己的外形做一番“客观”品评了,他说:“我在三位评委中应该属于中间型,虽然我不太帅,但是还蛮有味道的。”三位评委的此番“争风吃醋”妙语连珠引得现场笑声一片。

  在赛后的采访中,黄国伦还不忘调侃宋柯,称“你是狮子座不应该如此腼腆,应该找机会秀一段”,而影子则果断接过话头“我就是狮子座,说真话是狮子座最大优点。”宋柯当即汗流不止,大呼“狮子座太可怕了!”

  “前无古人”选秀演唱会当之无愧

  既然是演唱会级别的比赛,华丽的舞台是必不可少的。纵观本场《完美声音》10进8的比赛,无论是灯光、道具、服装或是全场舞美整体效果,都不负“演唱会”三个字。首先登场的王宇便让观众目瞪口呆,身穿亮色服装的他身处三个巨大的正方形透明框中,印着绚丽斑斓的灯光竟有几分梦幻的色彩。随后出场的明白人组合所用道具更是霸气十足,一块两米多高的“玄武石”屹立在舞台中央,随着旋律转动,震撼之余突显创意。而成青的一段水中热舞,更是引爆了整个现场。

  除了道具和服装,绚烂的舞团表演也是整场演唱会不可忽视的亮点。有了湖南卫视“镇台之宝”《快乐大本营》与《天天向上》御用舞团——齐舞空间的倾力相伴,所有歌手立刻凸显“巨星范儿”,奉上了一道“劲歌热舞”视听盛宴。 作为完美声音第一场演唱会,当晚的比赛已经轰动了业内外,同时也让外界对《完美声音》下一场8进7“I家乡”演唱会更加期待。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