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猜想明星参加奥运会:周杰伦打篮球 文章玩仰泳

2012年07月31日 11:14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猜想明星参加奥运会:周杰伦打篮球文章玩仰泳

  伦敦奥运会来了,娱乐圈的明星们也“一秒钟变粉丝”,追看奥运健儿的各种比赛。“文体不分家”,其实在娱乐圈,也有不少运动健将。假如举办一场“明星奥运会”,让明星挑选适合他们的项目去比赛,会不会很有趣?

  实力型

  他们水平真心不差

  体育的魅力是无穷的,不少明星都是运动爱好者,而且实力非凡。他们中,有篮球高手,也有游泳健将,更有羽坛情侣……

  项目:篮球

  【参赛明星】周杰伦、罗志祥、言承旭、吴尊、余文乐(男队) 李宇春、周笔畅、赵薇、Ella、李霄云(女队)

     【入选理由】火星人都知道,周杰伦(周董)爱打篮球,他还与“小飞侠”科比·布莱恩特结缘并互相切磋。曾联手出演《篮球火》的罗志祥、言承旭和吴尊,戏里戏外也都是篮球高手,而球技以潇洒见长的余文乐,曾是香港青年队队员,被称为球场“小霸王”。圈内球技了得的女星也不少,李宇春、周笔畅、李霄云、Ella都有过多年的打球经历。李宇春与男歌手彭坦“斗牛”的一段视频曾火爆网络,指尖转球、胯下运球、转身过人等一系列动作春春都玩得很溜。不过,最令人意外的女篮好手,还是赵薇。早前执导电影《致青春》时,她就在拍摄间隙打起了篮球,三步上篮的姿势非常标准,投篮也是有板有眼!

  项目:游泳

  【参赛明星】方力申、倪妮

    【入选理由】要说体育界里演艺水平最高,演艺界里体育水平最无敌的,当数香港艺人方力申。进入娱乐圈之前,方力申是一名游泳健将,有“飞鱼王子”之称。2000年,方力申还曾代表中国香港队参加过悉尼奥运会的游泳项目。

  出演《金陵十三钗》走红的“谋女郎”倪妮,古典的容颜下有一颗摩登的心。她爱音乐、爱电影、爱英语,更让人惊讶的是,她还是国家二级游泳运动员。如此专业的水准,方力申和倪妮若挑战“明星奥运会”,必定是最热门的“夺金点”。

  项目:羽毛球

  【参赛明星】郑伊健、蒙嘉慧

     【入选理由】拥有好身材的郑伊健,酷爱体育运动,最拿手的项目就是羽毛球。他常跟圈中好友、专业教练切磋,左右手交换打都毫无压力。若非碍于年龄关系,郑伊健早就去考羽毛球教练资格了。

  因为羽毛球,郑伊健还结识了女友蒙嘉慧。2006年的一场“羽毛球派对”上,他们被分在同一块场地的球网两边,随着轻巧的羽毛球在网前一来一去,两人对彼此的感觉也在微妙地发生变化……假若郑伊健和蒙嘉慧情侣档上阵,不但可以参加男单女单比赛,还能打混双哦!

  项目:跨栏

  【参赛明星】毛宁、张梓琳

     【入选理由】出生于沈阳一个音乐世家的毛宁,年少时却爱上了田径,并加入辽宁体校。据了解,毛宁的主项是如今被国人津津乐道的110米跨栏,他也曾开玩笑说,如果不是阴差阳错进入了歌坛,也许有机会在奥运会上与刘翔同场竞技。能与刘翔和跨栏同时扯上关系的,还有2007年世界小姐冠军张梓琳。她是刘翔的绯闻女友,练过12年的跨栏,还获得过跨栏比赛全国前三名。当时,众多专业运动队瞄准张梓琳,希望吸收她专业从事田径,最终张梓琳还是上了大学,当起了模特。

  趣味型

  他们很有潜力

  体育的精神是重在参与,体育还可以激发你的无限潜能。不是运动健将不要紧,有一些运动项目,明星也可以参加。

  项目:击剑男子团体赛

  【参赛明星】杜淳、李晨、贾乃亮

    【入选理由】击剑是一项偏冷门的体育项目,娱乐圈谁人有此功力?杜淳领衔的“插刀教”倒是不错的参赛人选。今年初,印小天被曝殴打女演员边潇潇,在视频没有公开之际,杜淳一边口称印小天兄弟,一边大讲印小天坏话,使劲向兄弟背后“插刀”,天涯网友便号召成立“插刀教”。在网友热情高涨的“呼声”中,杜淳被封“插刀教”教主,李晨、贾乃亮等人则成了“左右护法”。虽然插刀与击剑不同,但都讲究出手“快、准、狠”。所以,击剑项目“插刀教”不上,谁上?

  项目:仰泳

  【参赛明星】文章

  【入选理由】今年最能“豁出去”的男星,就是文章了。为力挺妻子马伊琍主演的新剧《风和日丽》,文章发微博称若《风和日丽》收视夺冠,他就裸泳。当这部剧果真拿下了收视冠军,文章也果真裸了,并在微博上发了一张裸泳图。照片公布后,引发万千网友围观,圈内众多女星也齐声向文章喊话——“求仰泳!求仰泳!”若有“明星奥运会”,请让文章仰泳,谁都别拦着!

  项目:铁人三项

  【参赛明星】杨幂、刘诗诗

    【入选理由】“铁人三项”是挑战人体极限和意志力的项目,能参与这项比赛的,恐怕只有劳模型明星了。“闺蜜党”杨幂和刘诗诗,都是娱乐圈劳模典范,一个恨不得一年365日天天工作,一个则是“拼命十三妹”,拍起戏来比男人还拼命。这对姐妹,“铁人三项”就靠你们咯!

  项目:体操

  【参赛明星】蔡依林

    【入选理由】从2006年的专辑《舞娘》开始,蔡依林就以彩带舞等高难度的体操动作来配合专辑曲风,随后更为新专辑和演唱会苦练无重力彩带、钢管舞、鞍马等特技舞蹈,已然练就体操运动员的范儿。

  虽然不是专业运动员出身,但蔡依林在体操上的天赋连奥运冠军刘璇都称赞不已,这也让粉丝们直呼,“公主如果要达到世界冠军的水平不是不可能,只要努力一下下就可以了!”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