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林志颖助阵"合唱团"曝年轻秘诀 杨千嬅爱子出镜 查看下一页

2013年01月11日 0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周笔畅、林志颖

  中新网1月11日电 1月11日本周五晚八点,大型电视公益节目《梦想合唱团》将再次登陆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与往期不同的是,在本周的节目当中,杨千嬅、任贤齐、周笔畅、吴克羣、谭维维、常石磊、吴莫愁、李炜八位明星队长各自邀请一名好友助阵,组成“明星1+1”的帮帮唱形式。16位为梦想和公益而唱的明星们组成了梦想群星汇,堪称《梦想合唱团》开录至今带来最豪华的明星阵营。当晚最感动人心、充满爱心的还属在任贤齐与吴克羣的帮助下,现场为“最美代课教师”朱银全筹集到了70万元的医疗费,传播了公益与梦想的正能量。

  “明星1+1”帮帮唱 梦想群星汇星光璀璨

  本周五晚节目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每位明星队长都力邀自己的一名圈内好友前来助阵,组成了“明星1+1”帮帮唱。成都队的谭维维邀请了自己的师弟魏晨前来助阵,热辣火爆的《青春舞曲》与《Moves Like Jagger》混编,开场即点燃了所有人的热情。李炜与郁可唯率领福州队带来三首经典爱情歌曲的串烧,一首充满青春浪漫气息的歌曲串烧《因为爱情+恋爱达人+制造浪漫》,明快的《恋爱达人》、温馨的《因为爱情》与摇滚风的《制造浪漫》,带出了特属于年轻人的朝气与青春。“亚洲小旋风”林志颖倾情加盟周笔畅带领的长沙队,带来《十七岁的雨季》与《芹菜》的串烧,让现场的粉丝尖叫不已。“摇滚小魔女”吴莫愁一改往日风格,在本期中与好友李代沫及上海队神情演绎《如果没有你》,吴莫愁用沙哑嗓音将思念的情绪完美表达,李代沫也用独特的共鸣展现“柔情铁汉”的一面。

  因《直通春晚》而备受关注的“好声音”实力唱将金池,特地前来助阵好友常石磊的北京队,共同演绎一首承载着中国梦想的《飞得更高》,结尾处的“航母style”更引发观众的一片喝彩。宁波队队长吴克羣此次依然十分用心,邀同门师姐温岚携手带来《热浪》与《音浪》的劲爆串烧,电子舞曲和饶舌音乐的混搭让现场堪比演唱会的气氛,模仿电影《创战纪》中的光影造型再度让现场沸腾。任贤齐与好兄弟黄品源,率呼和浩特队演唱经典情歌《小薇》,并特意加入热情奔放的摇滚元素,让人忆起单纯美好的时光。更有广州队的杨千嬅首次与老公丁子高同台献声《浪漫樱花》,以琵琶solo开场引出而后的电子打击乐。二人一袭黑衣装扮显得夫妻相十足,让演播大厅开满浪漫之花。

  魏晨助阵引粉丝尖叫 林志颖现场揭年轻秘诀

  本期节目中,开场就青春活力十足的魏晨,用细腻、松弛的嗓音将《青春舞曲》演绎得颇为贴切。他的加入也再次引发了现场粉丝的尖叫。唱毕,主持人撒贝宁提及关于成都队的公益梦想时,魏晨更是讲述与妈妈之间的亲情故事,谭维维直夸魏晨孝顺,“他每一次做完一首歌曲,第一个都是给父母听。”之后,在撒贝宁的邀请下,魏晨还发挥“谐星”功力,现场讲了一个很冷的笑话,现场仿佛被一阵北方吹过。最后,魏晨柔情婉转地演绎经典老歌《我只在乎你》,表达对成都队的公益梦想的深深的关切与祝福。

  当晚另一个高潮当属“亚洲小旋风”梦想家林志颖的现身,这个“不老神话”的优质偶像现场就被任贤齐赞叹年轻:“我17岁时就认识小志了,但怎么我一觉醒来,他还是这个样子?”撒贝宁也十分好奇:“网上据说你和郭德纲是一个年纪?那郭德纲得睡好几个觉了!”林志颖忙替郭德纲解释说:“郭德纲是外在的成熟,我是内在的成熟。”当林志颖说起“其实我跟大家一样,也是听着自己的歌长大的”,一旁的小撒表示反对:“我不同意!他们长大了,你还是17岁!”林志颖也顺势现场揭秘了自己的年轻秘诀:“我觉得一个是要保持年轻快乐的心态对面对事物,最重要的是我觉得要有梦想,无时无刻梦想着去做东西,还要有爱心,无时无刻去爱着别人、帮助别人,你自然就会和我一样了。”随后林志颖带大家重温了当年主演热播电视剧《绝代双骄》的主题歌曲《快乐至上》,“小鱼儿”经典形象跃然于眼前,引发观众激烈的尖叫和欢呼。

  杨千嬅夫妇央视首同台 儿子出镜萌翻全场

  本周节目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广州队的杨千嬅邀请了自己的丈夫丁子高担任“帮帮唱”嘉宾,夫妻二人共同为公益事业奉献爱心。这是杨千嬅与丁子高首次登上央视的舞台,也是夫妇二人除了演唱会之外,第一次在电视节目中亮相。

  二人在现场大爆料婚姻相处之道,尽显甜蜜。据悉,杨千嬅参与《梦想合唱团》录制时,孩子只有五个半月大的杨千嬅,身体没有完全恢复的她就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丁子高在现场体贴地说:“我现在很少唱歌了,但今天为了杨千嬅的公益梦想,就想来帮她助阵。另外她气管不太好,我也担心她身体有问题,也想来看看她。”杨千嬅也在一旁支持:“其实他每次去KTV的时候,我都能感受到他那种很爱唱歌的眼神,但为了照顾家庭他还是选择事业。所以这次这个机会我也很希望他能来,让他再感受在舞台上的感觉。”小撒还在现场揭秘:“其实这是夫妻俩第二次在北京会合了。上个月结婚三周年纪念日时,丁子高就已经专程来北京看过一次杨千嬅!”

  此时大屏幕中忽然出现儿子丁子诺的镜头,萌翻全场。儿子用“依依呀呀”的婴儿语为杨千嬅送来祝福。思子心切的杨千嬅先是一阵的意外,随即又不禁留下了眼泪,还轻轻拍打了丁子高,娇嗔地责备他偷偷准备了这份惊喜。丁子高现场翻译了儿子的语言:“他讲了三句都是我爱你。”在小撒的鼓励下,丁子高也借机用普通话、英语、粤语三种语言当场对杨千嬅表白“我爱你”,浓情蜜语羡煞旁人。二人在无限温情的氛围中牵手献上《你最珍贵》,随着舒缓的弦乐与温暖的钢琴,杨千嬅与丁子高深情对唱,幸福之情溢于言表。这对当晚唯一的“夫妻档”的演唱,也为现场增加了无限温馨与浪漫的气息。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