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范冰冰谈戛纳走光:那阵风太想帮传媒朋友了(图)

2013年05月21日 10:41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当地时间5月17日,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动作喜剧《绝地逃亡》海边举办宣传活动。范冰冰一身清爽格纹美裙亮相,海风吹来忙压裙摆防走光,捂裙姿态神似梦露经典捂裙造型。成龙大哥一身中国风装束亮相,现场贴心护花。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每逢戛纳电影节,范冰冰与李冰冰都是避不开的名字,这次范冰冰虽然又是代言品牌请去的,不过却获好莱坞著名杂志《好莱坞报道》为其举办了“范冰冰之夜”的派对,可见对她的重视。而李冰冰虽未走红毯,但也不甘示弱,昨日就抛出一个重磅消息:李冰冰将加盟《变形金刚4》(简称《变4》),与大导演迈克尔·贝合作。两人可谓你来我往,过招颇有看头。

  出招好莱坞专门举行“范冰冰之夜”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范冰冰出席了全球首席电影杂志《好莱坞报道》为其专门在戛纳举行的“范冰冰之夜”派对,并授予她“年度最佳国际艺人”奖,这也是该杂志首次设立的奖项,之所以选择范冰冰成为首个领奖人,正是为了表彰她在艺术、商业与时尚领域取得的好成绩。当晚参加派对的不仅有杂志的高层,还网罗了全球时尚界的精英与艺人们。

  据悉,范冰冰出席完当晚的派对之后,就会赶往加拿大进行电影《X战警前传2》的拍摄。与此同时,《X战警前传2》的投资者20世纪福克斯在《好莱坞报道》买下全版广告,贺她获得殊荣;而范冰冰另一部与成龙合作的新片《绝地逃亡》也在《好莱坞报道》买了全版祝贺广告,片商不遗余力帮她造势,在华人影星中范冰冰的风头一时无人能及。

  接招李冰冰加盟《变4》无特供版

  你若以为这次李冰冰偃旗息鼓、服帖认输了,那就大错特错了!昨日,有消息曝出,李冰冰将加盟《变形金刚4》,与马克·沃尔伯格、斯坦利·图齐等好莱坞大牌明星共同出演本部电影,李冰冰也成为首位加盟《变形金刚4》的中国演员。

  据该片的合作方电影网透露,迈克尔·贝称与李冰冰的合作十分令人欣喜:“能够与李冰冰合作让我十分兴奋,她的加盟为影片阵容更添星光。”有业内人士分析,李冰冰发出此消息的时间值得琢磨,可谓给了在戛纳风头正劲的范冰冰有力的回击。因此前范冰冰在《钢铁侠3》里的昙花一现被吐槽为打酱油,这次李冰冰的消息一出,范冰冰的“糗事”自然被重提。

  而网上也出现不少挺李冰冰的网友,“萝特丝的囧二三事”写道:“大家不要把对范冰冰的印象加在李冰冰身上吧,她在《生化危机5》里面是正儿八经女二号,也没有什么特供版,全世界都看得到的。”另外,网友“烬余”则表示:“《变形金刚4》的剧组已经声明了,《变形金刚4》全世界只有一个版本,不会出特供版,看来大家都被《钢铁侠3》给整怕了。”业内人士表示,所有这些,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是针对范冰冰的。

  综合《信息时报》、新浪娱乐

  相关链接

  范冰冰谈走光:那阵风太帮媒体了

  本届戛纳电影节,范冰冰此行除与成龙宣传新片外,还要为代言的化妆护肤品牌宣传。虽然近日她与成龙为电影 《绝地逃亡》会见媒体时被风掀起了长裙,春光乍泄,出丑人前,但她走光后接受采访时仍谈笑风生,表现落落大方,问到是否为走光而感到不开心?她说:“没有不开心,意外就是意料之外,只能说那阵风太想帮助传媒朋友了,希望照片不要在网络上被广传就好。 ” 据人民网

  2010年

  范爷“龙袍”一枝独秀

  当年,王小帅的作品 《日照重庆》入围戛纳电影节,但未获任何奖项。不过女主角范冰冰的红毯秀却令人印象深刻,据称为了这次戛纳之行范冰冰共准备了十余套红毯造型,尤其是一身华丽的龙袍造型令人印象深刻。

  2011年

  “双冰”战袍彼此针对

  这次是范冰冰与李冰冰首次在戛纳“交锋”。范冰冰身穿 “仙鹤装”亮相开幕式,惊艳全场。李冰冰虽然未走开幕式红毯,但首次亮相是电影《艺术家》的红毯,战袍则是一袭靛白色的纺纱晚礼服,上身由亮片雕饰出天鹅羽毛状,被媒体戏称“天鹅装”。仙鹤对天鹅,连战袍都这样“呼应”,让人不对比都难。

  2012年

  李冰冰被指暗讽范爷

  此次亮相戛纳,两人的装扮截然不同。李冰冰在此次戛纳行期间以几种不同的风格现身,但她的一套墨绿色深V裙却是败笔,虽然此款礼服是某著名品牌为她量身定做,但过重的妆容反而显得她肤质粗糙,尽显老态。

  而范冰冰依旧保持着“中国风”的风格,在穿过龙袍,换过鹤裙之后,范爷此次选择穿上 “瓷器”。据悉,这套陶瓷装制作历时一年半,还取材自四大美人的典故,极具东方美感。可见在着装上,范冰冰小胜。

  当时,有报道称,李冰冰被问范冰冰戛纳礼服的感受时说: “我认为只要穿着得体就好,不需要太夸张、很怪的样子。”并意指李冰冰暗讽范冰冰,虽然李冰冰之后发声明否认,但也让人不免猜测。 综合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