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网传TVB将"封杀"邓萃雯 网友:赶快找新东家吧

2013年05月24日 09:37 来源:大连晚报 参与互动(0)

邓萃雯。(资料图)

  曾两度在TVB获封视后的邓萃雯前日被曝遭TVB下“封杀令”,起因是邓萃雯在各个场合对收视超低的无线重头剧《金枝欲孽2》的批评,还与同剧台前幕后掀起骂战,TVB不满邓萃雯事事不合作的态度,认为这种行为缺乏团队合作精神。前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致电无线三位高层求证,无线助理总经理区伟林称别用封杀这个字眼,公司只是不希望艺人透过媒体发表意见;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就澄清TVB对邓萃雯不存在所谓的“封杀”,只是希望在这一刻能够平息骂战。

  无线对邓萃雯下封杀令?

  区伟林:别用“封杀”这个字眼

  “无线对邓萃雯下封杀令”的传闻引发轰动,无线助理总经理区伟林对此予以澄清:“别用封杀这个字眼。团队精神是大家有共同目标去做一件事,如果你身在团队中,那么你的个人意见、表达方法与荣辱就都要放下来,这样才可以共同向目标进发。公司不希望艺人透过媒体发表意见。不如少讲一句,暂时停一停。希望大家不要抹杀幕后工作人员的努力,别用收视定成败。”

  曾醒明也表示TVB对邓萃雯不存在所谓的“封杀”:“TVB是一个强调团队精神的公司,一直都是依赖全体同事众志成城、共同努力来做到我们想做到的事情。”

  无线收回邓萃雯新剧角色?

  乐易玲:将来不排除主动找她合作

  此外,还有消息说,邓萃雯将出演由曾志伟监制的新重头剧《Aerobic Girls》,如今却因此事被踢出演员名单。对此,曾醒明称并非TVB收回角色,而是邓萃雯当初就婉拒了参演该剧:“当初曾志伟提出要找邓萃雯出演《Aerobic Girls》时,我们也曾与雯女联系过,当时雯女就表示她已经有工作在身没有档期,婉拒了我们的邀请,所以绝对不是什么所谓的‘封杀’。”

  TVB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则表示今后不排除会主动找邓萃雯合作:“有人坦白表达自己,无可厚非,大家有不同意见都可以随时表达出来,演艺圈没有隔夜仇,不会因为目前大家出现误解而影响往后的合作,将来若出现合适的剧本,不排除TVB会主动找雯女合作。”

  无线冷落邓萃雯引矛盾?

  曾醒明:当初沟通存在隔阂造成

  《金枝欲孽2》开播以来,收视持续创新低,各种争议话题也从未间断。5月1日,邓萃雯在出席公开活动时响应《金枝欲孽2》收视欠佳,表现轻松,但当提到没有与陈豪等拍宣传片时即激动地说:“关我什么事!不是我不拍,是没有人找我拍!”5月9日,邓萃雯又于微博炮轰宣传照“不够好看”,她表示曾向无线投诉但没有人理会。

  对此,曾醒明解释是当初的沟通存在隔阂造成的误会,无线并没有冷落邓萃雯之意:“起初‘金枝2’的宣传片是打算纯粹找男角来拍,之后再由女将上阵,故未告诉邓萃雯,第三次宣传活动,公司有征询过邓萃雯的意见,但她说当时不在香港,所以最后还是没有拍成。TVB并没有忽视她。”

  之前,邓萃雯表示曾后悔接拍该剧,更炮轰编剧周旭明的“零剧本”习惯,令自己得了情绪病健康几乎崩溃,“编剧周旭明经常在拍摄的前一天才发来剧本,有时赶拍夜戏快天亮时还要赶着看剧本,就算整晚没工作也都在等待剧本的煎熬中度过。”如此仓促的准备时间,让一向自我要求严格的邓萃雯感到十分不满,“拍摄期间心情一直很糟糕”。

  当事人态度

  邓萃雯:没说过的话也搞出这么多风风雨雨

  对于“无线下封杀令”的传闻,身处风口浪尖的邓萃雯通过经纪人Daisy对记者表示:“现阶段什么都不想回应,因为之前发生太多事情,所以现在我们不会回答任何东西。”被问及各种争议话题的背后会否存在误会,Daisy语气相当无奈地表示:“之前她根本没说过的话也搞出这么多风风雨雨,所以现在有什么事情我们都不会回应了,让大家去看吧。”

  网友建议

  赶快找新东家吧

  TVB的“封杀令”在网络上引发了一片声援之声,不少网友为这个决定感到震惊,要知道,邓萃雯是无线当家花旦之一,1985年毕业于无线电视艺员进修班第2期,服务于无线几十年。她主演的《巾帼枭雄》《金枝欲孽》等剧都曾为无线创下超高收视率。她还曾两度夺得视后宝座。“怎么就过河拆桥了呢?剧本不好还不让人说了?”有网友也建议说,近年来TVB不少艺人都北上发展,“TVB太苛刻,雯女何不趁这个机会寻找新东家呢?”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