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韩红当导师频"卖萌" 常与黄晓明有大尺度"亲密"

2013年05月24日 10:26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中国梦之声》上周首播爆红,王伟忠、李玟、韩红、黄晓明四位导师功不可没,他们甚至比选手更有戏。尤其是韩红和黄晓明这两个老乡的互相抬杠,火花不断,笑果频现,让观众看得很是欢乐。本周日《中国梦之声》在东方卫视播出第二期(成都试音会),韩红和黄晓明更是表现大尺度的“亲密”:两人同吃一个苹果,其间韩红时不时“小鸟依人”靠在黄晓明的肩膀上,韩红还模拟韩剧场景向黄晓明“示爱”,兴起时更捧起黄晓明的脸蛋来个“强吻”!

  红黄二人转

  义气老乡仗义力挺

  黄晓明担任《中国梦之声》导师前,遭到网上抨击,很多网友觉得黄晓明自己唱歌并不算很突出,担任评委够呛。韩红第一时间挺身而出,觉得黄晓明很幽默,每位导师都有自己擅长的领域,他当导师完全没有问题。

  红黄二人转

  老友鬼鬼 之 互相调侃

  节目播出之前,四位导师曾开玩笑自诩《甄嬛传》中的人物。韩红因为气场强大被封为“皇上”,长相帅气的黄晓明是“嬛嬛”,王伟忠是“太后”,李玟则是“宁嫔”。而在5月7日《中国梦之声》媒体见面会上,当黄晓明再称呼韩红为“皇上”时,她却连称不敢当,并笑言黄晓明再也别当自己是“嬛嬛”了。

  互相使坏

  首期节目,黄晓明点评一个身材略胖的选手时,一直有所指地说,“你再次证明了胖子也会唱歌这个事实!”躺着中枪的韩红假装生气,“我没招惹你吧!看你敢不敢再使坏!”跟着马上拿出电话假装打电话给Angelababy调侃黄晓明,“喂,是Angelababy吗?!”一旁的黄晓明马上解释,“我说的胖子不是你啦。”

  之后,当一位长相颇似黄晓明女友Angelababy的美女选手登场时,韩红又调侃黄晓明,“你觉不觉得她有点像一个女生?”之后更是将Angelababy的名字当做歌词对着黄晓明唱了起来。

  闲话家常

  首期节目,盲人按摩师洪善雪自弹自唱感动四位导师,韩红当场拿起吉他为他伴奏,李玟和黄晓明则当起了保姆,分别抱起了盲人按摩师洪善雪的侄女和儿子。黄晓明当奶爸出人意料地“技艺”娴熟,大胖小子在他怀里不哭不闹,韩红冷不丁来了一句:“怎么样,你也生一个?”黄晓明马上接过了话茬:“有可能,我真想生一个!”

  一齐抢人

  首期节目花样美男徐云霄表现出色,韩红和黄晓明更上演了抢人大战。现场徐云霄演唱了一首原创,一向对声音挑剔的韩红忍不住感叹,“你唱歌为什么这么骚?我想签你!”而腿上有伤的黄晓明也站了起来,大喊说:“徐云霄,我的工作室签你吧!”韩红不干了,毫不留情面地“揶揄”黄晓明:“我跟你说,黄晓明他不懂音乐的,跟着我才能出唱片。”同时把黄晓明硬生生给摁在位子上。但黄晓明不甘示弱:“那我签他的演艺约总可以吧?”韩红最后妥协,“哎呀,这个我们待会再说吧,反正他肯定是我俩的人了。”

  红黄二人转

  有一种爱情叫“兄弟”强吻

  将于本周日播出第二期节目中,19岁的卓嘎拉姆是一个喜欢唱歌跳舞的小女生,一曲《你是我的Superman》充满活力,不过在说出自己是来自西藏昌都之后,同样是西藏昌都人的韩红顿时成了卓嘎拉姆的后援团,竟开始卖萌向其他三位导师拉起票来。当黄晓明说出“过”之后,激动的韩红竟然捧起黄晓明的脸狠狠亲了一口。一旁的李玟惊呆了,黄晓明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强吻”给吓着了,也呆愣了许久,“好了,从今天开始我喜欢你这种类型的了。”

  示爱

  将于本周日播出第二期节目中,来自四川师范大学的大二女生徐晗企图通过“卖萌”过关。一旁的韩红也有样学样,学着徐晗的口气,撒娇叫了一声“伟忠哥”,黄晓明听了立刻作“干呕”状。之后选手徐晗又献唱近期韩国非常流行的卖萌神曲《可爱颂》,韩红也坐不住了,向黄晓明“示爱”:“欧巴,我爱你”。黄晓明只能再度“干呕”。最后徐晗依靠卖萌成功通关,韩红继续学着90后摆起了剪刀手装可爱,“请大家以后叫我小红红!”黄晓明只能又来一次“干呕”。更搞笑的是,“小红红”韩红,昵称黄晓明是“小黄黄”,并拿起吉他对着黄晓明唱情歌,“黄黄的西装,黄黄的眼神……”

  导演的话

  四位导师喧宾夺主?

  首播之后,韩红、李玟、黄晓明、王伟忠四人组成的导师阵容让人出乎意料地惊喜,四人的化学反应甚至让不少网友赞,这就是真人秀导师的“黄金配比”。但也有网友质疑四位导师喧宾夺主。对此,节目导演王磊卿表示:导师“喧宾”这一点我们早就预料到,但是“夺主”就未必见得了。四位评委的阵容就像一个足球队,节目的中场“发动机”是韩红,她就像足球里的中场。“两个前锋,一个是黄晓明一个是coco李玟,王伟忠是队长,一般是最稳的中后卫,他是后防上一把非常厉害的、理性的刀。节目进行到后面,亮点和看点都还会回归到“偶像”本身,毕竟我们是真人秀,慢慢地观众会被一个个歌者所吸引,从导师的身上的注意力转移”。

  选人标准不一?

  为什么有的学员唱得一般却凭“卖萌”就能通过?为什么有的选手有娱乐精神却没能通过?究竟是要偶像选手还是要实力选手?导师们的选人标准为何不统一?王磊卿说:正式录制之前,导演组给各位导师上过“辅导课”,并给他们每人配了一台IPAD,将《美国偶像》的原版下载给他们,让他们熟悉一下原版节目。由于导师处于磨合期,评判标准也在摸索中,但每一个“过”都是导师个人的选择,也是最基本的核心准则“具备成为偶像的潜力”。导师他们从自己的角度出发来筛选,这是无法标准化的,导演组也无法“保”住某个学员,随着录制的推进,标准正在收拢统一,“我们要选的是兼具偶像气质和歌唱实力的人。”而随着各地试音会结束学员进入《偶像学院》及直播秀后,决定权将从导师手中交给观众。

  偏爱少数民族和带吉他的学员?

  从四期试音会看来,少数民族选手以及抱着吉他来参赛的选手的通过率很高,这对于其他清唱学员是否不公平?王磊卿表示:在《美国偶像》中,抱吉他弹唱的人通过率高也已经成为了现象,所以我们也沿用了下来。而到《偶像学院》阶段任何乐器就都不允许携带了,一些依赖吉他的学员就遇到了大麻烦。

  本周剧透

  少数民族选手成亮点

  《中国梦之声》一共四场试音会,上周日播出上海站,本周日将播出成都站。成都试音会特意选在四川特色的老茶馆内录制,极具巴蜀风情。成都站是整个西部省份的总试音会,选手来自重庆、云南、陕西、贵州、西藏、青海、新疆、甘肃等西部地区,少数民族选手明显增多,并且90后居多。彝族的双胞胎姐妹果图女孩、羌族的邓鼓、藏族的卓嘎拉姆、纳西族的晴天等来自各个民族的学员成了成都试音会独特的风景线。

  本期节目除了少数民族选手是亮点外,其他选手也有不俗表演:19岁的大男孩姚旭之自称“傻仔”成为全场的开心果,一曲自弹自唱的《零食歌》逗乐了四大导师。而嗲妹妹徐晗则成功向黄晓明卖萌,更给韩红、黄晓明起外号“小红红”和“小黄黄”,让两人受用不少。

  作为丽江小有名气的酒吧老板和歌手,晴天在成都试音会上凭借一曲原创的《玉龙第三国》打动了四位导师,不过现有一可爱女儿的晴天因唱歌和妻子结缘的爱情童话更加让人感动,唱起当年唱给妻子的歌,不仅让韩红赞赏有加,更让黄晓明大发感慨,“听了你的故事,我也想结婚了。”

  ■记者 曾乐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