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曝张歆艺住院期间杨树鹏求婚 媒体:这才是真爱

2013年05月24日 14:40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近日,有“二姐”之称的演员张歆艺被微博某网友爆料,已在陕西省宝鸡市登记结婚,新郎便是被称作“二姐夫”的导演杨树鹏。在“无炒作,不成活”的娱乐圈谈感情,总有点不那么单纯的味道。前不久,姚笛、任重刚爆出恋情,他们主演的电视剧《新恋爱时代》就要播出了。究竟是因戏生情还是为戏炒作,一时间扑朔迷离。黄龄参加《星跳水立方》被传恋上俞灏明,参加《我为歌狂》又搭上李泉,多情的黄龄,其实是被无情地炒作了。

  而自打去年电影《匹夫》上映后,杨树鹏一直没有新作,张歆艺也宣布暂时“息影”。而就在不久前,张歆艺因疲劳过度而心脏病发卧床休养时,杨树鹏突然向她求婚。由此看来,这两位才是真爱。

  导演界新丁逆袭演艺圈女神

  平时自称“二姐”的张歆艺,虽然早已在微博上大方承认杨树鹏“二姐夫”的正统地位,但二人低调结婚,还是有点出人意料。5月22日,有微博网友爆料,她在陕西省宝鸡市登记结婚时,遇到了自己的偶像,也是来此登记的张歆艺,该网友就顺便合影并发微博,庆祝自己跟偶像的“缘分”,迅速就引来了围观的网友。

  结婚的消息传出后,一向爽快的张歆艺和杨树鹏也没有遮遮掩掩。22日深夜,他们通过微博大方承认。久不发微博的杨树鹏更新了一条微博,以幽默逗趣的话语写道:“那么,一起打怪兽吧。”似乎发表了“爱的宣言”,婉转承认两人的确已经领结婚证,而张歆艺也转发该微博称,“套马的汉子你威武又雄壮。”两人一起公开了这件喜事。

  昨天,记者连线张歆艺经纪人王小姐,她表示此前并不知道张歆艺领证的消息,看到微博网友爆料后,向刚回京的张歆艺求证,对方大方承认。张歆艺经纪公司还透露了杨树鹏的求婚细节。据了解,前两天,杨树鹏在张歆艺因疲劳过度而心脏病发卧床休养时,突然向张歆艺求婚。张歆艺在接到求婚时,也是泪中带笑,开心之情溢于言表。

  “二姐”的眼光总有些诡异

  张歆艺的每一次恋爱,都算得上是轰轰烈烈的真爱。因为她的眼光似乎总有些诡异。

  “二姐”的前男友是演员王志飞,他们相恋7年,合作拍摄了5部戏。虽说王志飞一直利用自己的人脉帮助张歆艺发展事业,为张歆艺“奉献了一切”。可毕竟王志飞足足比张歆艺大了16岁,在演艺圈也算不上“当红”。最终,年龄上的差距导致二人生活观念和方式的分歧,再加上王志飞是一个沾火就着的脾气,久而久之隔阂越来越深,这段感情也就“曲终人散”。

  2012年,张歆艺出演电影《匹夫》,与导演杨树鹏传出恋情,随后两人频频被拍到牵手逛街的照片。一改之前的低调,对于这段感情,张歆艺一开始就大方承认。此前,网友对这段恋情并不看好,因为张歆艺在《北京爱情故事》播出后,凭讨巧的“林夏”一角身价倍涨,而杨树鹏尽管导演了电影《我的唐朝兄弟》和《匹夫》,作品口碑也不错,但数量太少,仍属导演界新丁,两人地位差距悬殊。再加上二人的外形也实在有些不般配,1970年出生的杨树鹏也足足大了张歆艺10岁,杨导虽然五官尚可,个子还没有张歆艺高,还有一头不利索长发,显示出了导演特有的颓废气质。

  没有新戏要宣传张歆艺杨树鹏才是真爱

  娱乐圈的恋情,闻起来总有些铜臭的味道。近日,姚笛和任重在微博上大方示爱,疑似公布恋情。可是两人前脚刚秀完甜蜜,后脚就被发现,他们合作的新戏《新恋爱时代》即将在江苏卫视播出,这不得不让人质疑,两人是否为配合新戏播出而炒作。

  无独有偶,《陆贞传奇》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收视走高,主演赵丽颖、陈晓人气大增。这两位主演,也一直配合电视剧宣传上演了故弄玄虚的爱情。收视率破3,赵丽颖、陈晓聚餐庆祝;破4,陈晓公布恋情……在接受采访时,陈晓卖关子说:“恋情现在先保密吧。”赵丽颖也说:“我们的感情,会有自己的想法,会有自己的感觉,我们会顺其自然,跟着感觉走,如果真是最后可以走到一起了,那我们也不会避讳,也会告诉大家。”此举与当年的杨幂和冯绍峰,似乎有异曲同工之处。

  更让人哭笑不得的还当属黄龄,之前在参加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时,黄龄被传出与俞灏明相恋。然而就在大家为“龄明”恋祝福的同时,网友“媒体探长”又曝出黄龄在参加安徽卫视《我为歌狂》时,恋上了搭档李泉。有网友调侃起了黄龄的博爱,“一个月内恋上两位男明星,多情黄龄啊你到底爱的是谁?”殊不知,多情的黄龄,其实也是被无情地炒作了。有记者向李泉本人求证此事时,被告知完全没有恋爱这回事,电话中,李泉不仅怒斥散播谣言者“低级”,更希望记者可以澄清事实,称自己与黄龄只是工作关系,没有半点私情。

  再回头来看看“二姐”和“二姐夫”,自打去年电影《匹夫》上映后,杨树鹏一直没有新作,张歆艺也宣布要暂时“息影”忙婚事。看来,只有这两位才是真爱。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