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刘德华:希望"富春"的恶劣口碑不要拖累"盲探"

2013年06月17日 10:45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周润发、甄子丹、郭富城争当“打男”。

  刘德华搭档郑秀文。

  刘德华、周润发两位华语电影大明星昨日先后现身电影节,为各自新片《盲探》和《大闹天宫》造势。在《大闹天宫》中客串“玉帝”的发哥不改搞怪本色,现场调侃扮演孙悟空的甄子丹“全身是毛”;刘德华则为自己接演的口碑恶劣的《天机·富春山居图》真诚道歉,称当初高估了自己的眼光,以为什么片子到自己手上都能变好,只能下次做好一点。“对不起。那部片子的不好,是我的不好。《盲探》是好的,希望不要被拖累。”

  担心《富春》口碑拖累《盲探》

  华仔道歉:高估了自己的眼光

  刘德华、林志玲等共同主演的《天机·富春山居图》票房走高却恶评如潮,已成为当下的热门话题,但至今未有主创正面回应。昨日,来沪宣传新作《盲探》的刘德华被记者迂回问起该片时,主动打破片方“不许提问《富春》”禁令,真诚向观众道歉,并希望《富春》的恶劣口碑不要拖累到《盲探》。

  刘德华在《盲探》中扮演的庄士敦脾气暴躁,且有自私自利等众多缺点,于是记者问起他在生活中有哪些缺点?他笑着回答说,自己在生活中的缺点20分钟都讲不完。“比如说在选片上?”面对记者的引导式提问,刘德华心领神会之后哈哈大笑并点头承认:“对,你说到了重点。这是我最大的缺点。”他随即表情严肃地回应:“我是那种高估自己眼光的人,以为什么样的片子到了我的手上都能变好。我只能说,下次做得好一点。对不起!对不起!”说完还连连拱手。有记者追问他认为之前那部片子有哪些不足,刘德华则表示现在说什么都是“马后炮”,只希望不要拖累到《盲探》。“那部片子的不好,是我的不好、我的错。但《盲探》是好的,杜琪峰、郑秀文都是好的。”

  杜琪峰在接受采访时也力挺刘德华,认为“那部电影”的差不是刘德华的错,刘德华也不是为钱才去接拍的。“刘德华是在支持新导演。他搞得不好,但他也尽力了。观众买票进去,发现不好,有资格骂他。但他根本不是为了钱,他钱很多了。他也不是为了名,他已经很出名了。他就是帮忙而已。”杜琪峰总结说,刘德华接拍电影有个规律,每六七部好的电影之后,就会有一部很差的。“你看他的一百多部电影,是不是这样?这就是他的命。因为找他拍戏的人太多,他每过一段时间就会犯糊涂,虽然接完回家也会拍大腿‘哎呀’一声。”

  《大闹天宫》客串“玉皇大帝”

  发哥搞怪:调侃甄子丹全身是毛

  一贯热衷搞怪的发哥昨天与甄子丹、郭富城一道亮相宣传即将于今年贺岁档上映的《大闹天宫》。在现场发布的预告片中,甄子丹扮演的孙悟空镜头最多,周润发扮演的玉皇大帝、郭富城扮演的牛魔王则不见踪影。发哥假装不爽,现场调侃甄子丹“全身是毛”。

  看完预告片,发哥就开始了他的“搞怪耍宝秀”。他假装生气地说:“没有我的镜头,那我来干吗?”同时指着郭富城说:“他有镜头吗,他也没有?握个手!”片方介绍说,扮演孙悟空的甄子丹负担了大部分打戏,化妆时间也最长。发哥对此不持异议,却作出对打戏不屑的样子。他说:“甄子丹他可以打六个小时、八个小时。我不行,不是我的体力不行,是太太签的合约不行。”一句话让现场的观众和媒体笑翻。随后三位主演被要求用一句话来形容自己的角色,周润发称自己是“轻松潇洒”,甄子丹说自己是“性感迷人”,郭富城则说自己是“魔法幻影”。然而,甄子丹的话还未说完,周润发就随口插了一句:“他身上全是毛。”令全场再度笑翻。得到“鼓励”的发哥再接再厉,连郭富城也一并调侃:“我们三人郭富城最年轻。你快脱了让大家看看肌肉!甄子丹你就算了,你快没有头发了。”

  ■新片速递

  《被偷走的那五年》8月上映

  白百何:婚姻让我更懂得角色

  “金爵奖”参赛片《被偷走的那五年》昨日亮相电影节,宣布将于今年8月暑期档上映。影片讲述了白百何与张孝全饰演一对恋人从热恋走向婚姻又走向分离的过程。白百何表示,婚姻的经历让她更懂得片中角色的心理,从而有更自由的发挥。

  《被偷走的那五年》的故事横跨了恋爱、婚姻两个不同阶段。对于已经结婚多年、并育有5岁可爱儿子的白百何来说,自身的婚姻经历让她更懂得去揣摩角色的心理。“在演戏时,我常常大胆抛开导演意图自由发挥。而有了婚姻经历让我更懂得去替剧中角色感动、惋惜,特别是亲眼目睹一段感情从美好到逝去的时候。”导演黄真真在现场夸赞白百何,称她把每场戏的感觉都捕捉得很到位,“既百变又可爱”。因为片名叫“被偷走的那五年”,片方现场公布了几位主创五年前的照片,其中以白百何的最引人注目,因为五年前的她明显比现在胖。白百何并不避讳,坦言这是她生完儿子后的照片,身材有些走样。“当时我刚生完宝宝三个月。女人在这个阶段是最幸福的,身材走样也没有关系。”

  华谊H计划再推10部新片

  《私人定制》定档12月19日

  华谊兄弟影业昨日在电影节上再次启动“H计划”,现场公布了2013下半年5部电影的上映档期以及2014年10部新片的制作计划。其中,备受关注的冯小刚新片《私人定制》定于今年12月19日上映,而徐克执导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将在9月28日上映。

  除了《私人定制》与《狄仁杰》,华谊今年下半年上映的电影还包括韩国导演金容华的《大明猩》(7月18日)、西班牙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的《海啸奇迹》(8月22日)和毕国智的《控城计》(11月18日)。2014年新片计划中,则有成龙监制并主演的两部动作片:《曼哈顿》、《狼旗》以及新加盟华谊的顾长卫的爱情片《微信时代的文艺爱情》、钮承泽的喜剧片《军中乐园》、管虎的动作喜剧《老炮儿》、《边境风云》导演程耳的动作新片《旧社会》等片。其中,由大卫·阿耶执导,布拉德·皮特、希安·拉博夫(《变形金刚》)主演的战争片《狂怒》是H计划的重头戏,该片总投资达7500万美元。除此而外,华谊兄弟还将参与投资发行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2014》。华谊的总裁王中军表示,华谊今年的票房目标是占据国产片市场份额第一名。

  “苏打绿”献唱《小时代》

  放弃庆功支持电影

  定于6月27日上映的《小时代》除了有“四娘”郭敬明以及郭采洁、柯震东、杨幂、凤小岳等一干型男靓女之外,还特地邀请了台湾实力乐团“苏打绿”献唱电影主题曲《我好想你》。昨天本来是“苏打绿”台湾演唱会的庆功会,但他们却放弃了庆功会,赶来上海电影节给《小时代》捧场,足见“郭敬明+柴智屏”组合的号召力。

  《我好想你》是由“苏打绿”主唱吴青峰亲自操刀创作的,这首歌也将收录到“苏打绿”9月发布的新专辑中。郭敬明透露,他一早看好由“苏打绿”来创作电影主题曲,因此特地去台湾邀请他们。在听到吴青峰创作的这首《我好想你》之后,郭敬明立即拍板定下。“这首歌反映了片中人物很多内心的感情,复杂的情绪,也反映了他们很多的心声。我听完当时就非常觉得适合《小时代》这样的主题。”“苏打绿”表示,在写歌之前认真了解了《小时代》的故事,写歌的时候把自己的心情和感情用文字和音乐具象化,试图在里面投射每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晨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杨莲洁/文

  ■明星快讯

  白百何自然裸妆战红毯

  (记者 荀觅)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前晚拉开帷幕,当晚的红毯盛典中,出席明星大多以精雕细琢的亮眼妆容争奇斗艳、博得出位。但是被影迷誉为“治愈系”的白百何却延续了她清新美丽的风格,以自然裸妆征战红毯,让众多视线瞬间凝结。

  白百何以自然堂BB家族全力打造的清水芙蓉般妆容走上红毯,秉承着坚持自我的理念,白百何在红毯上大自然一样简约精致的大气之美,别具一格地彰显出新生代特有的自然、清新的时尚新主张。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