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盘点星爸致女儿书:韩寒祝快乐 赵本山全力支持

2013年06月17日 15:51 来源:扬州晚报 参与互动(0)

  一向文痞范儿的王朔当年在《致女儿书》中的柔软文字,让大批人感动。万千粉丝簇拥追捧,男星们却甘愿为女儿低头。小苏瑞长大了,但汤姆·克鲁斯的宠爱眼神年月未变;贝克汉姆有小七了,更是满脸慈爱抱着不愿撒手。

  昨天是父亲节,来看看明星老爸们对心爱的女儿都说过些什么令人动容的话吧。此外,许多艺人纷纷在微博感谢父亲,或分享做父亲的感受。

  韩寒

  “我一辈子供养我女儿,让她衣食无忧”

  2010年11月17日,韩寒与金丽华的女儿韩小野出生。叛逆小青年抱着女儿的样子十分温柔。韩寒说:“我太喜欢女儿了,希望她健康快乐。有没有出息都是假的,只要她人品好、善良。我一辈子供养我女儿,让她衣食无忧,想玩什么就玩什么。如果以后再有儿子,那他必须闯荡这个世界,流血流汗,改变这个社会,为所有的女儿创造更好的生存环境。”而谈到女儿将来要找男朋友,韩寒表示:“她的男朋友一定要靠谱一些。当她确认她有男朋友的时候,我保证在72个小时之内,男朋友会被我查个底朝天。”

  小贝

  “有个女儿实在太棒了”

  小贝和辣妹的女儿哈珀(昵称小七)在2011年7月10日出生,之前家里已有3个公子,喜得爱女后小贝还是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小七的可爱萌态赢得了全球粉丝的喜爱,小贝抱着女儿总是一副疼爱的神情,他说女儿与儿子不同,“她(曾)从早到晚都睡觉,我感觉很不可思议,她真的很懂事。就像我说的,她是一个很懂规矩的孩子,在任何方面都很温柔,我以前没有意识到,她做的每个动作,她发出的每个响动,都让我觉得,有个女儿实在太棒了。”

  李亚鹏

  “你一定会没事,你相信你爸”

  2006年5月27日,王菲和李亚鹏的女儿李嫣在北京出生,但是李嫣患有先天唇腭裂,可以预见她的成长要比其他孩子更艰难。第一次看到女儿,李亚鹏有点心酸,“我觉得她挺好的,她也不闹,挺安静的,我就在那儿站着看。就在我临走的那一刻,她哇地哭了,我转过身,我说嫣儿别哭了,我说你放心吧,你一定会没事的,你相信你爸,我觉得特台词,我第一次称呼自己是爸。我说完这个,旁边医生、护士在那儿哭得稀里哗啦。我当时想倾家荡产,也要给她治病。”对于李嫣的成长,李亚鹏说,“我希望,自然的就好,不要特别地对待她就好。女儿长大后,也要学会不去在意别人异样的眼光,甚至去原谅别人的眼光,如果她能做到,那她一定能感动每一个曾用诧异眼光看她的人。”

  赵本山

  “我完全尊重她,一定会帮她”

  出生于1997年2月7日的赵一涵,是赵本山妻子马丽娟所生龙凤胎中的女儿,小名为妞妞。赵本山一直对妞妞宠爱有加,但忙于事业的他却鲜少有时间陪妞妞,对此总是很愧疚。2012年,父女俩首次在某活动的红毯上亮相,15岁的妞妞第一次走红毯,赵本山始终拉着女儿的手。妞妞对娱乐圈十分有兴趣,赵本山曾说:“她唱歌很好,跳舞也好,她的艺术天赋很好,这点继承了我的优点,但是她不会演二人转。我完全尊重她的意愿,我看她现在挺愿意唱唱跳跳的,没准还真是块料。她要是想走这条路,我一定会帮她。”

  汤姆·克鲁斯

  “当我们一起看电影,我会认真告诉她内容”

  阿汤哥43岁才得亲生女,取名苏瑞,意为“公主”,苏瑞也被阿汤哥娇生惯养有如小公主。据称苏瑞在家拥有个人衣帽间,衣橱里塞满名牌华服,同件衣服不会穿第二次!阿汤哥抱着女儿的图片时常出现在网络上,他对女儿的耐心超乎寻常,“当我们一起看某部电影时,我会认真告诉她剧情内容,尽管年纪不大,但她每次的问题都非常正确。”

  刘烨

  “会有一个青蛙变成的善良帅哥等着她”

  除了儿子,刘烨还有一个女儿。2012年1月22日,刘烨的法籍妻子安娜为他生下女儿“刘霓娜”,当时刘烨就在微博上写下了给女儿的话:“想告诉她站在爸爸的肩膀上可以抚摸月亮,等她长大了会有一个青蛙变成的善良帅哥等着她,在一个星星像霓虹灯一样闪烁的地方,路遥远,我们一起走。”刘烨对女儿格外看重,虽然到处给儿子拉娃娃亲,但却不舍得把女儿提前“预订”出去。

  吴彦祖

  “现在有女儿了,我不想死了”

  超级帅哥吴彦祖近日喜得爱女,英文名为Raven,他在微博上宣布喜讯,但是并没有公布女儿照片,被问到当奶爸的感受,他说:“女儿出世后,我和妻子忙得像打仗一样,当奶爸比拍戏还难。”有了女儿的吴彦祖也开始“贪生怕死”:“我拍了很多戏到了最后都会死,大概70%的戏都是这样吧,我都习惯了。不过现在有女儿了,我不想死了。”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