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张惠妹加盟第二季"好声音" 下巴尖尖瘦身明显

2013年06月18日 08:10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四大导师哈林、那英、汪峰和张惠妹(从左至右)一起亮相,张惠妹的身材明显比之前瘦了。

  张惠妹早前身材暴胀令人吃惊。(资料图片)

  自今年2月份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正式启动之后,节目方对新一季导师阵容就一直秘而不宣。昨日,《好声音》在上海召开发布会,那英、庾澄庆(哈林)、张惠妹(阿妹)、汪峰四位导师终于亮相。节目尚未开始录制,现场四人就开始“掐架”。在那英、哈林面前,自诩后辈的阿妹坦承自己“说话不是那么厉害”,还拉拢汪峰站到同一战线,扬言要合力对付两位前辈。怎知哈林竟也转了风向,“我加入你们,一起来对付她(那英)。”据悉,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将于7月12日晚登陆浙江卫视首播。

  本版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蔡慕嘉

  【导师】

  杨坤没档期出席,阿妹瘦身明显

  刘欢去年年底就公开宣布将不再担任第二季《好声音》的导师,但不曾扬言退出的杨坤又因为什么缺席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解释,主要是“档期不合”,“之前我们的导师考核是一天录两位导师,今年是分开来一个个录的,所以一直都在跟导师们核对档期。杨坤的档期不合适。”

  新加盟的导师张惠妹,有传近两月一直都在秘密瘦身。昨日,一身长T加宽松西装打扮的阿妹,身材明显有所消瘦,下巴尖尖,在一双近8厘米的松糕鞋的衬托下,双腿也显得修长。只不过,宽松的黑色西装也遮盖住了明显仍有发福迹象的腰围和臀围。被问及是否为了这次导师亮相刻意瘦身,阿妹笑言:“是刻意配合三位导师(的身材)。”至于减肥秘诀,阿妹就委婉推辞:“这个等私下告诉你们。”

  虽然是首次担任音乐真人秀节目导师,但阿妹坦承,《好声音》第一季热播时,就有关注过,“我对第一季很熟悉,因为那时刚好碰上我在巡演,每天晚上到了各个城市的饭店,一打开电视都能看到《好声音》的直播或者重播。看到导师和学员之间的互动,我也会在心里想,‘如果我是导师的话,会怎么说怎么做’。我心里一直有一个梦幻team(组合),里面有rock的、小品的声音……”不过,阿妹承认自己口才不好,遇到导师“抢人”时,顶多只能说“拜托了……”

  那英为阿妹指路:好好感受,眼泪不能白流

  第一季《好声音》播出时,除了学员唱得惊艳让观众大吃一惊,四位导师之间的插科打诨,也成为节目一大亮点。从昨日发布会现场互动来看,新导师“笑”果估计也不赖。

  阿妹先是怯怯地表示:“我会紧张,因为说话不是那么厉害。所以,我要联合一下汪峰,来对付两位前辈。”相比之下,曾在第一季节目中担任梦想导师,充当那英“军师”的汪峰,则显得信心满载,甚至公开“叫嚣”对方,“去年我看到梁博这些人完成了什么样的蜕变,我很熟悉、了解你的思路”。

  汪峰更表示“我的优势在这就不多说了”,语毕即遭到那英反呛:“你的优势是什么?所有学员都唱《北京北京》啊?”作为留任下来的导师,又是力捧出梁博、吴莫愁的“伯乐”,那英霸气表示:“今年(就算)拿不了冠军,也要拿个第二。”

  此前在节目中,那英几度因为学员的感人演出落泪。作为过来人,她“奉劝”阿妹要“好好感受一下,眼泪不能白流”,“我呢,第一次就是真情流露,台上哭台下也哭,第二次我就拿得准了,越做越精。”阿妹自言不会刻意压抑情绪,“唱得好的我会大声叫好,让我感动的那就哭吧。”打开话茬的那英,随后又发挥“爆料人”的本色,告诫阿妹道:“千万不要像我啊,第一天(录制)就拍(按钮选)了8个选手(注:每组导师的学员名额总共才10个)……”此话一出,主持人华少立马出言制止,“那姐,您不要什么都往外说行么?待会阿妹一下拍12个(选手)怎么办?”

  【学员】

  拒绝参加过同类型节目的选手

  今年荧屏音乐真人秀节目不下10档,在《中国最强音》、《中国梦之声》等接连亮相后,第二季《好声音》“姗姗来迟”,还能抢得到“好声音”吗?对此,宣传总监陆伟表示,导演组从2月份就开始四处挖掘人选,动作相比于其他节目其实不算慢;而且节目的诉求与其他几档节目有所不同,“‘好声音’是节目最大核心,其他(因素)不用怎么考虑。”加上首季节目的影响力,也有助于节目组带来生源。

  纵观现在荧屏上的音乐真人秀节目,不少参赛选手均是以前选秀的“回锅肉”。此前更有传《好声音》导演组特地飞赴台湾,面试“星光帮”选手;而近期参加完《中国最强音》的熊汝霖,也曾表态想上《好声音》。这是否意味着观众会看到许多熟面孔?

  陆伟表示,对于一些在今年同类型节目上亮过相的选手,《好声音》还是会“拒之门外”,“除非声音好到让我们没有办法拒绝,否则之前在电视节目或网络上大量曝光的选手,不可能在我们这边出现。因为如果他之前上过节目,就会有一个角色定位在那,很难以一个素人的状态重新来参赛。”

  他更透露,目前选出来的第二季参赛学员中,素人偏多,整体水平较第一季也有明显提升。此外,6月21日,四位导师还将集体亮相广州,参与《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