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90后歌手褚乔发新专辑 与旧爱江映蓉仍是好友(图)

2013年06月18日 2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90后歌手褚乔发新专辑与旧爱江映蓉仍是好友(图)

  中新网北京6月18日电(鲍文玉) 18日晚,90后创作歌手褚乔在北京举办2013全新专辑《New Day》首唱会。开唱前,他面对媒体畅谈了自己全程监制新专辑的制作过程、征战“好声音”时的艰辛与感动,并曝光了自己现在的感情状态。他坦言,在我心里已经有了特别满意的对象,她将来也可能会进入圈内。而对于旧爱江映蓉,他则大方表示两人现在仍是好朋友,“我们偶尔会联系”。

  褚乔原创概念专辑问世 北京首唱会大获成功

  90后新锐创作歌手褚乔于18日晚在北京举办2013全新创作专辑《New Day》首唱会。除众多歌迷到场支持外,“中国好声音”学员多亮、权振东;著名节目主持人李艾等褚乔圈内好友都来为他加油。

  演出结束之后,完成了工作的金志文也不辞辛苦赶到现场,穿过人群为正在签售专辑的褚乔送上了鲜花。后台里,“中国好声音”学员重逢的场面非常温馨,金志文表示,在前一天的彩排当中,与褚乔一起合作的感觉非常有默契,希望下一次有机会补上。

  谈新专辑:它像我“儿子”

  90年出生的褚乔自认长相偏成熟,他透露自己5年前就已开始在北京做音乐,谈及此次推出的首张原创音乐专辑,他坦言,“这是我23岁人生中最重要的一笔”。

  “《New Day》顾名思义是‘新的一天’的意思,它主打的是流行摇滚。唱片要表达的就是:在新的一天的第一秒钟,我们看到太阳为你升起,我们怀着对未来的一种憧憬,一种渴望,我们飞奔到我们工作的地方,都市的楼阁中,在楼阁中发生的不同的事情。一直到下午下班,我们踏上回家的路上,跟自己家人问好,躺在床上跟自己说一声晚安,直到第二天太阳再次升起,是24小时,这张唱片就蕴含了在24小时里每一个时段的每一种心情和每一个画面。”

  “我觉得并不是我去写的流行摇滚,而是这个社会就让我做流行摇滚”。

  他坦言,在现在这样一个幸福指数不是很高的社会环境中,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压抑,我不想去做那些扭扭捏捏、不疼不痒的情歌,我觉得只有这种直接响彻心灵的音乐才能够代表我的心态。

  他介绍说,“专辑里的这些歌特别直接,都是我生活中的一些点点滴滴给我带来的灵感,很真实,整个唱片也是我全程自己监制,每一分钱都是从自己兜里花出去的,每一个设计,每一张照片的每一个颜色,这音乐里的每一个和声,每一声鼓,每一个吉他,我都全程盯下来了,这是我得一份心血,像我儿子一样的唱片。”

  忆“好声音”:选秀并非让人一炮走红

  今年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启动,谈及曾经参加第一季“好声音”的经历,褚乔除了盛赞该节目在尊重创作者方面做得非常好之外还坦言,“我在那里真正见到了优秀的一线音乐人,他们工作的态度,工作的样子,包括眼神,其实都给我很大的激励,所以我觉得应该更加坚定。我选择的道路,更加的明朗,更加的明确。在我的新专辑上有一个‘明’字,我就是希望大家怀着对明天的渴望听这张唱片,去过好你的明天。”

  听说今年许多人跃跃欲试想报名参加“好声音”,褚乔还以过来人身份说道,“《中国好声音》的舞台很漂亮,肯定有很多人梦寐以求想去这个节目。我想跟所有参加这种节目的人说,选秀节目并不是让你一炮走红的东西,它是一个考验你各方面承受能力的地方,其实那些所谓一炮走红的人,他们除了幸运之外,他们付出了很多汗水。”

  他表示,“选秀越来越多,我们中国观众需要真正的好音乐的时候到了,很多别的节目对音乐还没有足够的重视,做出好音乐,需要那么多的真心和付出”,“从你心底里发出的声音,真实的声音才是好声音”。

  此外,对于以后是否会像一些歌手一样到选秀节目中“回炉”,褚乔坦言,“我觉得我不会了。因为我的梦想是做音乐,分享我的音乐给你们听,而在比赛的一个现场,会搭建成一个擂台的形式。”

  聊感情:与旧爱江映蓉是好友

  采访中,23岁的褚乔除了向众人介绍了自己的音乐理念外,还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感情生活。谈到旧爱江映蓉,他表示现在和对方是特别好的朋友,而两人也会互相助阵对方的唱片发布会。

  谈到现在的感情状态,他简单的用一句“特别的完美”回应,在记者的追问下,他坦承已有真命天女,而且在“心里面特别满意的对象”。他透露女友目前是圈外人,但他同时也表示学电影的女友“保不齐哪天就圈内了”,今后两人也不排除会在歌曲上有合作。

  因为好兄弟金志文已经结婚并喜得爱女,现场,褚乔也被问到了结婚一事,不过他表示,目前还没有结婚计划,“但我觉得我不是特早结婚,就是特晚结婚,有可能嘎嘣就结婚了。”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