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徐静蕾被曝隐婚 出入境表格“已婚”栏打钩 查看下一页

2013年07月02日 09:3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近日,网络上惊现登记人为“徐静蕾”的香港出入境表格资料。最为劲爆的是,在婚姻状况一栏里是“married”(已婚),39岁的徐静蕾疑似和绯闻男友黄立行隐婚。不过对于这一爆料,身在法国的徐静蕾立即在微博上否认,黄立行通过经纪人澄清:真的没这件事。但网友们相信,“被结婚”多次的徐静蕾和黄立行婚讯消息绝非捕风捉影,而老徐微博配上两只天鹅成双成对的图片,也颇具意味。文/本报记者 黄岸

  徐静蕾微博否认已婚

  隐瞒体重也不会隐瞒结婚

  徐静蕾:“巴黎时间一大早,微信噼里啪啦响,众亲友各种截图,恭喜本人又结婚了……同学们呐……我就是隐瞒体重也不会隐瞒结婚……不过……谢谢大家关心了!”

  “已婚”栏打钩 徐静蕾昨日被爆隐婚

  近日,有一名广东的网友在微博上晒出登记人为“徐静蕾”的香港出入境表格资料,其中,出生年月为“1974年4月16日”、职业为“actress”等信息都让人确定就是演员徐静蕾。令人惊讶的是,一向没有对外宣布婚讯的徐静蕾在表格婚姻状况一栏里竟然选择了“已婚”,39岁的徐静蕾疑似已经嫁为人妇。

  消息一出,微博上网友们的反应不一,多数网友祝福老徐,也有网友表示意外。此外,还有一种声音认为微博晒出的图片里字迹潦草,与之前印象中写得一手好字的老徐笔迹相差甚远,疑为明星工作人员代登记。不过,表格登记人签名处有“徐静蕾”三字的连贯签名,则与她平日签名颇为相似。

  如果真的已经结婚,那么对方到底是谁?自徐静蕾与黄立行合作拍摄《杜拉拉升职记》、《亲密敌人》两部电影之后,两人曾多次被网友目击甜蜜出游,甚至多次被传出已经结婚。而这一次“铁证”当前,网友们认定黄立行就是徐静蕾“已婚”的另一半。

  与黄立行两度合作多次传婚讯

  2010年,徐静蕾自导自演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并找来台湾型男歌手黄立行与其搭档,当时徐静蕾刚好碰上感情空白期,有传闻称当时徐静蕾与男友黄觉在交往了四年之后,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时,却传来黄觉另结新欢。心情失落的徐静蕾在拍摄《杜拉拉升职记》时碰到黄立行,两人在片中爱得火热,戏外也被传戏假情真,爱火慢慢地燃烧。一年后两人再度合作《亲密敌人》,此后两人恋爱的迹象越来越明显。

  2011年8月 徐静蕾因为宣传电影与网友在网上进行互动,承认与“那个他”热恋中,但对于对方身份就不愿意透露。

  2012年7月 有圈内人士在微博上爆料,“老徐和台湾某歌手就要结婚啦!两部亲密无间的戏促成的。”疑似首次爆料出两人好事将近,对此,徐静蕾方面表示否认,称是无中生有的消息。

  2012年10月 有网友在网上贴出与徐静蕾在台北街头的合影,多次秘密赴台,让网友再度猜测徐静蕾已经变成“黄太太”,而徐静蕾在调侃自己的休闲时光即将告一段落时,一句“简短告别家庭妇女生活倒计时”。更是让传闻甚嚣尘上。随后,黄立行承认与徐静蕾在台湾有约会,但是否认秘密完婚。

  2013年2月 徐静蕾被爆在北京低调逛街,甚至为黄立行亲自挑选购买男士内衣裤,疑似两人已经同居。

  2013年3月 徐静蕾、黄立行被爆已注册,但徐静蕾方面依然否认,称“老徐结婚的话应该会通知身边工作人员”。

  各自绯闻都很精彩

  黄立行喜欢辣妹

  黄立行在台湾是典型的“浪子型男”,男人味十足的外表让他在台湾地区相当受欢迎,身边的绯闻也从未间断,值得一提的是,能与黄立行传出绯闻的女明星侯佩岑、林熙蕾、蔡依林个个有才有貌,并且身材火辣,而他自己唯一承认过的明星女友则是摇滚女歌手杨乃文,据传两人只交往过一个月便分手。前两年,黄立行还传出与火辣模特胡嘉爱秘恋两年,女方在节目上高调回应,称“该做的事都做了”,但随后胡嘉爱却被爆已经有过一次婚姻并且育有一女,最终分手。

  老徐钟情文艺男

  “老徐”徐静蕾是典型的文艺女,这一点从她以往的绯闻情史就可见一斑。从张亚东、黄觉、王朔、音乐人三宝、李亚鹏等曾经和徐静蕾传过绯闻的名单中,就可看出徐静蕾一向钟情有才的文艺男。

  曾有消息称徐静蕾与作家王朔也有过一段难忘的感情。但后来徐静蕾因为三宝的出现离开王朔,无奈三宝劈腿,让徐静蕾再度回到王朔身边。而徐静蕾与演员黄觉相恋多年,差一点就要修成正果,遗憾最后还是差了一步。

  这年头“隐婚”意义不大

  老徐与黄立行的婚讯一传再传,每次都说得像真的一样,却总在最后关头被告知“真没结”,让粉丝们每次都觉得吃了闷头亏,祝福的话都已经说到嘴边了,却又不得不咽回去,实在郁闷。次数多了,大家甚至已经有点烦,从最开始的兴奋,到如今一听到两人传婚讯,第一反应一定是“怎么又来了!”

  最近电影《小时代》被炒得很火,“老人们”根本不能理解现在的90后为什么会追捧这样的电影。抛开电影本身不谈,你却不得不承认现在已经是一个全新的娱乐年代,粉丝在变,他们的心态也在变。早年间偶像明星因为担心伤害粉丝,对于恋情婚姻一般都三缄其口。但如今新一代的娱乐力量崛起,偶像们被重新定义,对于晒恩爱这件事选择公开,甚至利用恋情为自己博宣传,从杨幂开始,越来越多的明星在微博上高调公布恋情,佟丽娅、陈思成,冯绍峰、倪妮,李晨、张馨予……粉丝们也选择理解、祝福。艺人们更因为自身真诚、尊重爱情的形象大为加分,人气指数更是急速上升。与其爱得遮遮掩掩,还不如大方分享,与其每次都在被传得沸沸扬扬之时再不胜其扰各个回击,还不如一次性痛痛快快广而告之,也许这样对大家都是一种“共赢”,明星们爱得自由自在,媒体也不用再像“福尔摩斯”般“捕风捉影”。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