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第二季"好声音"导师频斗嘴 汪峰不满遭那英调侃

2013年07月05日 08:15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当各家卫视分别祭出歌唱节目抢占荧屏,却在人们的遗憾声中离开告别时,去年曾引爆收视的好声音终于要登场了!

  从7月1日起,好声音便在上海宝山体育馆拉起了录制的大幕,成都商报记者日前也前往录制现场探班。还是四把高大的转椅,还是那个银色巨大的“V”字,虽然四大导师中的刘欢、杨坤换成了张惠妹、汪峰,不过导师们之间的斗嘴依然很欢乐,学员依然生猛。昨日导师们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大方透露了自己的揽人妙计。

  与此同时,伴随6月15日“唱·饮加多宝,直通中国好声音”成都推介会完美收官,入围50强的加多宝网络学员全部展示完毕。随着第二阶段的成功结束,活动也顺利进入第三阶段的选拔活动;十位优秀的选手在近两个月的酣战中脱颖而出,他们将带着自己的梦想与激情奔赴好声音导演组,接受更加严格的挑战;或许今天的默默无闻的你,也会在不久的将来星光四射。

  老熟人

  在四位导师中,那英和庾澄庆算得上是“旧人”了。经过了去年录制的“磨炼”,如今发挥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那英 女王范儿更足

  去年,那英那些华丽、利落的打扮,包装起了她的女王范儿,带出冠军梁博让她在这一季里更加底气十足,于是这招也成了她和其他导师抢学员的惯招:“你要知道,去年我带出过小冠军的哦……”如今那英的点评内容也变得更丰富,除了唱歌技术,她也会点评女孩子的妆容:“你的样子很可爱,就是眉毛长得有点……”对一位41岁的女歌手,她鼓励说:“我们是同龄人,你叫我小英、那姐、老那都可以”;开其他导师的玩笑她也很“肆无忌惮”,在张惠妹邀请一位胖女生加入自己队伍时,她调侃:“你们可以一起研究怎么胖”;对汪峰也不放过:“汪峰老师特别擅长调教女生。”就连她没转身也可以拉上其他导师做理由:“我以为这是哈林的菜”……

  千万别以为那姐就是耍滑头,她还一度主持起大局来。一次,除了她意外,其余三位导师都对一位女生转了椅,面对挑选哪一位导师,这位女生犹豫不决,那英便像个主持人一样,走到女生身边,挽起她肩膀安慰道:“你选谁跟我说,我来帮你宣布。看他们还说什么!”这一番举动霸气十足,争论不休的三位导师也立马安静了。

  哈林 还是很顽皮

  搞怪、调皮,哈林在第二季里依然玩性不改。当那英接连炫耀自己上一季带出冠军的时候,哈林吐槽:“你已经说了两次了,如果再说第三次……”言语间不乏警告的意思。汪峰问学员是否单身,哈林忍不住打断:“为什么要询问这个?”不过他也有很贴心的时候,一位学员形容自己是“大龄文艺女青年”时,庾澄庆宽慰道:“大龄有什么关系?这是熟龄,阅历丰富……”当那句熟悉的“所以,这次你来好声音,你的梦想是什么……”从庾澄庆嘴里问出时,观众立马感觉到,熟悉的好声音的确回来了。

  新面孔

  虽然张惠妹和汪峰是这一季加入的新血液,又要顶着上一届刘欢和杨坤给观众们留下的深刻印象,不过现场他们的表现仿佛在说明“压力不大,好戏很多。”

  张惠妹 爱撒娇爱跳舞

  作为新加入的导师,在气场强大的那姐面前,张惠妹有些谦虚,她不是话最多的那一个,但一定是最会撒娇的那一个。

  阿mei还是现场最“坐不住”的一位导师。休息的时候,她会做出舞蹈动作和观众互动,别的导师说话的时候,她也有手势引导观众看向那位导师的一边。当有位学员的Bruce韵律感十足时,她便开始在椅子上跳起舞来,先是坐着,然后站起来,唱完之后更是娇滴滴地说:“我坐不下来,我不想坐下来,唱得太好了!”

  虽然胖还是张惠妹的“痛”,不过她也不在乎用自己的痛苦现身说法。有位胖女生的歌唱得很棒,镜头拍到她粗壮的腿,张惠妹立马站起来鼓励道:“看我,很魁梧的样子,不要怕胖!”

  汪峰 最爱和那英斗嘴

  如果说每位导师都有绝招的话,汪峰走得便是“柔情似水”路子。对于学员,他总会很温柔地低声抒情。一位抱着吉他的学员唱过《橄榄树》,汪峰感叹:“你让我看到经历过很多的感动”;一位学员发挥不理想,汪峰则点评道:“我没找到你让我过耳不忘的感动。”

  不过汪峰最擅长的还是和那英斗嘴,或许是因为上一季就被那英拉来指导过学员的缘故。于是当那英又一次卖弄自己带出过冠军时,汪峰忍不住放冷枪:“你再说我就要说了……”大有要揭那英老底的口气;而当那英不断调侃自己擅长调教女同学时,汪峰终于忍无可忍,黑着脸“警告”道:“老那,谣言说一千遍会成真的,有些话不能重复!”

【编辑:张曦】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