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中国星力量》首播 杨钰莹改温柔作风替选手叫冤

2013年07月05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中国星力量》首播杨钰莹改温柔作风替选手叫冤

  中新网7月5日电 昨晚,山东卫视真人秀节目《中国星力量》正式与观众见面。在首播节目中,王杰、韦唯、杨钰莹三位明星导师妙语配合默契十足,点评各具特色,尤其是杨钰莹的温柔风在众多娱乐点评毒舌风中独树一帜成为一大看点,而胡杨林、朱之文等明星练习生以及来自国内外的各路练习生充分展现出的音乐舞蹈才华也着实让人眼前一亮,让人惊叹:造星时代疯狂来袭。

  明星导师妙语连珠 三人碰撞火花四溅

  王杰、韦唯、杨钰莹三位明星导师都是影响了几代人的巨星,不仅以歌手的身份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更是留下了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同为歌手出身的三位天王天后,在首期节目中配合相当默契,王杰的理性评判与韦唯、杨钰莹两位女性导师相对感性的点评相得益彰,但有时因观点的不同或者为了争抢优秀练习生也免不了口舌之争,碰撞出不少火花。

  王杰因其率真的个性,每次都会先向练习生开炮,然后再把最后的决定权抛到韦唯和杨钰莹的手中,这时两位女导师就会充当消防员的角色先灭火再善后。比如由苑杰、楚小波两位选手带来的改编歌曲《王妃》,因其曲风新颖、唱法独特,王杰先是给与了肯定,随后却毫不留情的指出发音部分有明显“装洋腔”的感觉,并表示这是自己最讨厌的处理声音的发法。一旁的杨钰莹却忍不住替选手叫冤,一改温柔作风,赶忙辩解道:“这种唱法属于标准的京腔,哪有学老外”。一度保持中立态度的韦唯这时突然插话,“杰哥是想要他们改成杰哥的口音”,杨钰莹一见有人帮腔,继续还击“杰哥,不可以这样误导别人哦”。毫不示弱地王杰却使坏的用洋腔说道“我没有特色”,“气”得杨钰莹没法接话。

  胡杨林抱病而来 王杰不识“大衣哥”

  在《中国星力量》首期节目中,观众看到了一些熟悉的面孔,这其中包括因以一首《香水有毒》红极一时的歌手胡杨林以及以独特大衣造型出名的“大衣哥”朱之文。虽然节目播出之前,大家对于两位参加节目的目的提出了诸多质疑:“这种不在一个重量级的竞争者同台PK,是不是太不公平了啊”,但是两位用自己的真诚与诚恳赢得了明星导师和观众的尊重。

  一心想抛弃《香水有毒》这个符号的胡杨林并没有演唱大众熟知的成名歌曲,而是选择了一首原创歌曲《我们的故事》,虽然有点冒险,但还是得到了王杰的肯定。韦唯和杨钰莹听说胡杨林刚刚做完手术就来参加节目,很不赞同她这种不顾身体的做法,但胡杨林却真诚的解释到,“希望人生多一种可能,特别想争取到这次机会”。韦唯和杨钰莹听后非常感动,表示一直非常喜欢她,希望好好养伤,能看到更好的将来。

  漆黑的舞台,灯光突然一亮,“大衣哥”朱之文就这样猝不及防地出现在大家的视线当中,三位导师着实怔了一下,尤其是王杰竟然没有料到这就是鼎鼎大名的“大衣哥”。杨钰莹则连连质疑这是不是节目组邀请来的嘉宾。而同为山东老乡的韦唯则大力支持,称“必须过了”。

  对于胡杨林以这种方式回归舞台,大多数观众表示了支持,更有网友表示会期待她的下一首“香水百合”。而对于大衣哥的出现,虽然一部分观众认为这是山东卫视利用山东籍明星在作秀,但更多的倾向于理解和支持。虽然胡杨林和大衣哥结果不同,但对于歌唱事业的投入与热爱值得我们的尊重和敬佩。

  导师粉丝才华横溢 另类娘炮让人“受不了”

  打着“塑造未来偶像明星”旗帜的《中国星力量》首期节目中有着各色帅哥美女,个个才华横溢,唱功了得。刚开场不久,来自四川宜宾的陈虹以一首《恋恋风尘》打动了导师们,声线温柔干净有自己的特色,让王杰忍不住抢起了练习生。自称是杨钰莹铁杆粉丝的文奎,带来了一首偶像的经典之作《我不想说》,尽管进行了改编,但是很受导师的喜欢。为了不得罪其他两位导师,文奎也大声唱了《安妮》和《亚洲雄风》两首歌曲,向小时候的三位巨星偶像同时致敬。下台之前,他还特意表示自己带了手机上台,想和偶像杨钰莹合影,而王杰和韦唯在一旁却醋意十足,赶紧喊道“下一位,下一位……”最后,这位幸运的粉丝练习生不仅全票通过,还难得的和三位评委一一合影,真是羡煞旁人!

  当然像《中国星力量》这种大型明星养成类真人秀栏目也绝对不乏另类奇葩选手。一位自称是回音哥的练习生,一上台就被王杰询问是不是学过舞蹈,果不其然,此回音哥是芭蕾舞蹈演员出身,韦唯赞叹王杰好眼力,同时对这位站姿笔直、有舞蹈基础的练习生满怀期待。谁知一首《受不鸟》,瞬间击垮了三位导师的三观,让大家忍俊不禁,大呼“受不鸟”。此回音哥搞笑诙谐的动作与语气,绝对会让观众以为这是“中国谐星力量”。

【编辑:罗攀】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