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古天乐自曝不谈恋爱原因之一:我有失忆症

2013年07月22日 10:13 来源:重庆时报 参与互动(0)

  明星不恋爱的理由有不少,大多数都用“忙,没时间”作为一种说辞。但古天乐不谈恋爱的理由除了工作太忙之外,还有一个不容忽视的原因:他有失忆症!最近,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会有失忆的现象,是因为在娘胎里脑部缺氧再加上中学时撞过车所致。

  如果这时再出现一个女的,不离不弃的爱着古天乐,这不就是活脱脱的一部偶像剧吗?你别说,曾经就有一部这样的电影,由亚当·桑德勒、德鲁·巴里摩尔主演的爱情喜剧《初恋50次》。片中的女主角患上了一种罕见的精神病,第二天就会忘了前一天的事。男主角爱上了这个女孩,为了赢得女孩的芳心,他每天都绞尽脑汁重新和女孩谈一次恋爱。

  虽然,古天乐自己不着急恋爱,但我们(粉丝)可急了,迫不及待要为他征集女友,剧本也为两人写好了,只求一段真爱。

  男主角:古天乐

  角色介绍:43岁,高大帅气多金男,性格内向,经常独来独往,传说中的优质型男大叔。

  他的故事

  患上怪病

  1970年秋天,一个男婴出生了。外婆给他起了个吉祥的名字——古天乐,应该是寓意男孩能天天开心。但他的降临并不顺利,由于在娘胎里已经缺氧,所以这孩子脑里面有瘀血。但这个问题一直被忽视着,直到十几岁才发现。

  古天乐有时候坐在那里就不知道为什么会定格,甚至有五六秒看不到东西,画面里只有光,什么都看不到。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他脑部缺氧,再加上中学时撞过车,脑里有瘀血,两样加在一起就令他看不到东西了。

  这病到底有多严重?就连医生也搞不清楚,“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令我患上失忆症,医生都不知道为什么!譬如我同蔡卓妍拍摄《枪王之王》,我同她说我们两个一共合作了两三部戏啦,她就说‘什么啊,我们合作过九部!’她逐一列举出来,真的哦!真的是九部!”

  不过,这病对于古天乐来说也并不全是坏事,不开心的事情忘得也比较快,“有时候就会失忆,你问我有无情绪问题?好就好在我都会delete掉,放在脑海里过几年就会delete掉,好处是拍戏不会让我有很大的压力,反而觉得是上天给我的礼物。”

  而经过长期服药,现在总算好一些了。

  被剩下的优质男

  也许是因为小时候古天乐很喜欢看港产漫画《中华英雄》,做天煞孤星,恋爱这种事,对24小时都不够用的他来说,简直九牛一毛,所以男孩就这样被“剩下”了。

  43岁的古天乐有着英俊的外表,黝黑健康的肤色,是很多男人羡慕的对象。但这么多年,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结婚生子,空闲的时候他也难免孤独。所以古天乐每天都把自己完全沉浸在工作当中,不让自己空下来,因为只要一闲下来,孤独感就会特别明显。这么多年,他也习惯了,“孤独?都习惯啦!反而最重要是休息,孤独对我来讲都不是问题,好多事情需要自己去面对,只是有些人钻牛角尖说自己孤独,有些人要跟人聊天才有安全感,我就不这样,从小到大很少有事情,有问题都是自己解决的。”

  征集女主角

  角色介绍:年龄不限,只求一见钟情。温柔大方,善解人意,一定要有独特魅力。最重要的一点是,男主角有失忆症,所以一定要有耐心和强大的承受力。谁也保不准,突然有一天,男主角把你当成陌生人了!

  她的故事

  (参照电影《初恋50次》)

  某天的邂逅

  有一天,女主角坐在餐厅靠窗的位置,偶然邂逅了那个令人心动的脸。英俊的外表,阳光的笑容,深深打动了女主角。经过几个来回的邂逅、错过,女主角终于主动开启了话题。而两人一聊便有种相逢恨晚的感觉,并约好第二天早晨一起吃早餐。

  每天跟你谈次恋爱

  然而,第二天女主角发现,男主角跟前一天的态度完全不一样,把自己当个陌生人。后来,女主角了解到男主角的失忆症后,不但没有退缩,还想尽各种办法来接近古天乐。女主角默默地下了决心:或许你今天、明天都不记得我了,但我会每天都出现在你生活中,每天和你谈场恋爱,直到你永远记住我。

  第一天,女主角装作不识字的憨厚的小女生……

  第二天,女主角在路边被人勒索……

  第三天,女主角放一只可爱的小企鹅在公路上试图挡住男主角的车……

  总之,女主角有着超人的耐心,以及排除万难的决心,当然还有爱男主角的真心。另外,聪明的女主角也想出了个办法,把她和古天乐生活在一起的场景都录下来,然后让男主角看,让他知道失去记忆之后发生的事情。让他知道,自己是他的女友——后来,是他的妻子……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