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昆塔:盒子总动员》将上映 六大看点揭秘

2013年07月31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中新网7月31日电 7月30日,《昆塔:盒子总动员》制片方启动二十大城市点映活动,邀请各地院线经理、影评人观看这部历时三年精心打磨,倾注主创团队全部心血的诚意之作。专业人士看后反响热烈,普遍认为《昆塔:盒子总动员》是制作质量上乘的国产3D动画电影,无论从电影语言表达、原创形象设计、故事叙述结构、3D视听效果、音乐制作呈现、内涵主旨思想上都已无限逼近好莱坞制作水准,是值得步入电影院感受的精彩巨制。

  《昆塔:盒子总动员》将于8月2日起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六大精彩看点抢”鲜“曝光。

  看点一:造型设计又萌又Q 一条腿也能闯天下

  一部优秀的动画电影,形象清新可爱,讨人喜爱至关重要。《昆塔:盒子总动员》原创形象不仅外观设计又萌又Q,内中深意也颇耐人寻味。巧妙通过简洁方脑壳设计,暗藏每一个人起始时就像一个空盒子,成长的历程就是不断往里面填充知识、获取经验、孕育梦想的过程,同时个体的能力又都存有局限性,在社会中的存在是有边际的,需要融入社会,融入团队,共同协作、开创前程、一起圆梦,这一形象创意与影片所传递的坚持梦想、不懈奋斗的价值观念也相当贴合。

  盒子形象独创一条弹簧腿的设计极富创意,虽突破常规却接受度极高。在影片创作过程中曾征集数千不同年龄段观众意见时均获认可。导演李炼笑言,在片中仅拥有一条弹簧腿的小“盒子”们历经千辛万苦,能够战胜重重困难,似乎在向人们宣告“一条腿跳着也能闯天下,只要抱持坚定的信念与不懈的追求必将开创新的世界“。

  看点二:角色塑造个性鲜明 奶泡泡获青睐欲成“卡通新宠”

  《昆塔:盒子总动员》三大主人公个性鲜明,勇气男菠菜正义、勇敢、爱冒险、梦想做英雄,野性公主嘎嘎任性、会武功、喜欢捉弄人,吃货跟屁虫奶泡泡,胆小、没主见、虽成事不足但常常会带来意外转机,此外,电影中的其他角色塑造也极富特点,鸵鸟车P哥闷骚、讲义气,七大大慈爱、幽默,蜥蜴王狡诈、凶险;……每一个人物角色都塑造的栩栩如生。

  整部电影最受大众青睐的当属吃货跟屁虫奶泡泡,讨人喜爱的奶泡泡在电影中是菠菜的铁杆死党,忠实粉丝,虽贪吃胆小、闯祸不断,但凭借稚气未脱的声音,懵懂纯真的表情,和让人哭笑不得的做派,顷刻之间即能赢得观众欢心,成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卡通新宠”,被赞誉为新“萌神教主”,并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

  看点三:独创技术无限逼近“好莱坞” 震撼3D效果营造全新影像世界

  《昆塔:盒子总动员》在制作之初即得到国际动画界专业人士的高度评价和海内外发行商的广泛青睐,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微缩景观立体拍摄加CG制作技术和KMOKE9轴全自动逐帧拍摄设备的创新制作方式,以及获得阿里云6700台高性能计算机强大云计算能力助阵后期渲染,最终成就出国内第一部云计算动画电影巨制,制作水准的精良和呈现效果的震撼不但赢得业内人士的高度赞扬,而且受到主流媒体的一致好评。

  拥有国内独创领先技术支持的超震撼3D视听效果,无疑赋予整部影片营造全新影像世界时更细腻的真实再现和更强大的生命力,温情、童趣、搞笑、揪心、嘶吼、搏杀,画面细节表达极具感染力、剧情推进跌宕起伏、主题传递丝丝入扣。特别是菠菜团队和邪恶势力蜥蜴王终极大战场面逼真、扣人心弦、动人心魄,引领人们仿佛身临其境,亲身投入到这场斗志斗勇的厮杀大战中。

  看点四:滚石巨匠倾力电影音乐创作 周华健苏慧伦“父子对唱”有突破

  滚石旗下实力唱将倾力加盟——华语乐坛教父李宗盛创造主题词“不可能是不可能的事”,天王巨星周华健创作词曲,并携手短发天后苏慧伦深情演绎电影主题曲。主题曲《不可能是不可能的事》音乐旋律感动人心。当音乐声在菠菜和奶泡泡即将踏上漫漫征途时响起,顷刻之间,洞开人们心灵之门,与故事中的主人公一起,步入这场逐梦冒险的奇幻之旅。

  此次演绎不但是周华健苏慧伦首度联袂为动画电影献声,而且苏慧伦还大胆尝试,史无前例用纯净声音突破演绎《昆塔:盒子总动员》中11岁小男孩“菠菜”,与周华健激情对飙,上演了一场”父子对唱“的出色戏码。

  看点五:故事创作极富想象力 欢乐剧情台词笑点多

  《昆塔:盒子总动员》故事创作极富想象力,影片讲述的是一位名叫菠菜的小勇士为拯救花生星球而踏上欢乐逐梦的冒险历程,一路上与死党奶泡泡遭遇各种奇闻趣事,战胜诸多艰难险阻,上演各种幽默段子、笑料百出。从巴布拉城奠基仪式,到昆塔堂菠菜内心独白,从磁石阵高空飞行、到沙漠谷地巧遇P哥,从便帮山对阵蜥蜴军团、到深入敌人腹地营救同伴,几场重头戏推进展开的酣畅淋漓,必定能在这个盛夏让观众沉浸其中完酷到底。

  此外《昆塔:盒子总动员》台词的设计,充满孩子式的幽默,童趣十足。“菠菜你太有‘菜’了”、“英雄救美天经地义”、“自古英雄多烦恼”等对白,在迎合少年人审美基础同时,也真实再现孩子内心世界,诠释出少年人渴望成为英雄的强烈呐喊。

  看点六:不可能是不可能的事 励志价值观传递满满正能量

  “不可能是不可能的事”是《昆塔:盒子总动员》全片主题和核心价值观,即宣扬没有任何事情是不可能实现的,只要你有一颗坚持的心和强悍的行动力。从长老支持菠菜出发,到菠菜团队偶遇P哥,跨越磁石谷地,便帮山遭遇蜥蜴军团,以及惊心动魄的终极大战,无不诉说着“人们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必定会遇到各种艰难险阻,但只要抱定‘不可能是不可能的事’,就一定能够践行自己对自己的诺言。”

  看完《昆塔:盒子总动员》,资深媒体人士纷纷表示,《昆塔:盒子总动员》是一部孩子们看了会非常疯狂,大人看了会深受启迪的动画电影,除了感受到动画电影的欢乐、童趣外,《昆塔:盒子总动员》已摆脱传统式的说教,而是深入挖掘孩子内心对于梦想的渴望和追逐,启发式的引导孩子去努力践行梦想,同时还使得为人父母者深受感染,学习俯下身躯认真倾听孩子们内心的呼声,放手给于孩子成长更大的空间,全片洋溢的满满正能量是推动整个时代发展所迫切需要的重要文化力量。

【编辑:罗攀】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