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李湘低调探营"深圳最贵公寓" 坐实跳槽传闻

2013年08月07日 10:54 来源:南宁晚报 参与互动(0)

  近日有传言称,李湘已从湖南卫视辞职,转而跳槽深圳卫视任副台长,就此说法李湘及其团队尚未予以正面回应。不过消息一传出,即有人目睹李湘现身深圳福田东海国际公寓看房,此举也无意中坐实了此前关于跳槽的传闻。

  买房:低调探营“深圳最贵公寓”

  记者致电位于福田中心区的该楼盘了解情况,其营销人员证实:李湘的确亲自到访看房,且很低调。但其他具体信息不便透露。据悉,该楼盘均价约7万元/平方米,每套售价都在千万元以上。如此大手笔购楼,除投资外,亦不排除她是为新事业掷重金置业的可能。

  影、视、歌、主持,当总裁做教授多栖发展的李湘,收入一直位居主持人收入榜前列,曾自曝喜欢投资房产,在投资房产方面算得上经验丰富,且号称自己只选择地段最好、品质最好、楼层最好的房子,随时出手随时都有人买。目前她在北京有多套房产,公开的两处别墅均位于北京出名的富豪别墅区,与王菲、那英为邻。

  跳槽:深圳卫视要看她怎么谈

  李湘跳槽深圳卫视的消息上月底已经传出。明星跳槽本不稀奇,但李湘年初刚被任命为湖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特别助理,并享受处级待遇,现在仅半年即走人,这才让她备受关注。

  李湘跳槽的原因是什么?有网友发现,尽管李湘被任命为湖南卫视频道的特别助理,但从去年下半年开始,芒果台几乎没有为曾经的“一姐”李湘量身打造的节目。

  反倒是深圳卫视与李湘的合作颇为频繁,今年3月她开始主持新节目《男左女右》,由其爱将江铠同主演的新戏也在深圳卫视独家播出。翻阅李湘今年以来的微博,发现她极少发表关于湖南卫视的内容,却常常更新《男左女右》的信息。此外,由李湘担任制作人的电视剧《花开半夏》,原定于2012年暑期档在湖南卫视独家开播,但至今不见踪影,背后玄机耐人寻味。早在去年,因为《花开半夏》迟迟未播,导演李少红就曾表示李湘压力很大,心里很不是滋味。

  就李湘将“转会”一事,有记者致电深圳卫视求证。深圳卫视方对此事并未否认,且称:李湘与深圳卫视关系一直不错,至于是否会来担任副台长,也要看李湘跟高层怎么谈。(何 合)

  有人爱跳槽 有人不“挪窝”

  李湘跳槽已经不是第一次,有道是“树挪死,人挪活”,如果主持事业遭遇瓶颈,如果能够获得更多的报酬,换个东家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这也是时下许多主持人的选择,但是仍有一些主持人,对一手培养自己的平台不离不弃,始终没挪窝。

  汪涵

  汪涵从1996年进入湖南广电系统已有17个年头,从“抬桌子”到如今的“台柱子”,他说对湖南卫视早已有了一种特殊的情感。他曾经多次在自己主持的节目和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我生是湖南卫视的人,死是湖南卫视的死人。”汪涵说到做到,除了一些商业主持活动,他从来不在任何电视台主持节目,也极少作为嘉宾录制其他电视台的节目。

  孟非

  孟非当年高考落榜后,偶然成了电视台里的一名临时接待员,直到2011年《南京零距离》令他一夜成名,而2011年初开播的《非诚勿扰》更令他红遍全国。曾有媒体记者问孟非会不会也跳槽,孟非坚定地回复自己不会跳槽,因为自己的根在江苏卫视。

  华少

  “浙江卫视一哥”华少主持过多档高收视的综艺节目。他说虽然也有别的卫视向他抛过橄榄枝,但都被他拒绝了,因为他觉得自己这颗种子只有在浙江卫视这片沃土上才能开花结果,到了其他地方就会水土不服。

  何炅

  何炅从央视“转嫁”湖南卫视至今已15年。曾有消息称他将加盟山东卫视,对此何炅笑称:“我今天所拥有的一切都是湖南卫视给的,我没有理由会离开湖南卫视呀。”

  谢娜

  谢娜独树一帜的“娜式”主持风格令内地所有主持人望尘莫及。她曾两进两出《快乐大本营》,在节目中她说过感谢节目组对她的不离不弃,她今生都离不开这个节目,她希望几十年后,她七老八十了,依然可以在湖南卫视主持节目。

  伊一

  伊一被称为“最会跳舞的综艺女主持”。伊一读大一时就被浙江电视台选中并且拜师在朱丹门下,“师父”出走后,伊一即成为当家花旦。2012年底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时,她向全国的观众保证她绝对不会离开浙江卫视。

  小S

  小S徐熙娣有“台湾主持一姐”之称。2005年,她凭借《康熙来了》夺得第40届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面对同行们转战大陆捞金,小S却不为所动,她明确表示舍不得离开宝贝女儿,还有就是她和蔡康永搭档得非常默契,以后很难再找到一位像蔡康永这样好的搭档。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