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霍汶希揭明星幕后 称谢霆锋曾为躲记者从三楼爬窗

2013年08月15日 11:06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霍汶希和谢霆锋

霍汶希和阿娇

  “世界上最难控制的就是艺人,他(她)是巨星的话更难控制。我的50多名艺人,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怎么跟他们去交流,去工作呢?”

  ——霍汶希

  在娱乐圈里,香港英皇娱乐公司艺人管理部总监、金牌经纪人霍汶希绝对是大名鼎鼎。谢霆锋、Twins、容祖儿、张家辉、白冰……诸多大腕都是她一手带出来的。最近,霍汶希接受了《凤凰·非常道》的访问,首次坦露自己身为经纪人的艰辛,也谈论了明星私下不为人知的一面:谢霆锋曾为了逃避记者从三楼爬窗逃跑,Twins在用睡觉、吃饭的时间努力练习唱歌、跳舞……

  揭幕后:明星的压力很大

  很多人羡慕明星,觉得他们赚钱特别容易。霍汶希却告诉大家“明星不易”:“身为明星,很少有自己的时间。他们不睡觉、不吃饭,去排练,用自己睡觉的时间去工作,这背后是他们很辛苦的一面,外人从来都不会看到。而且,观众是很现实的。明星必须永远保持状态,观众才会对他们有兴趣,所以他们的压力是非常大的。”

  谢霆锋:曾为躲记者从三楼爬窗

  谈起霍汶希,很多人都会联想到谢霆锋。从出道走红,到撞车顶包案,再到结婚离婚,霍汶希一直在背后帮助着谢霆锋。霍汶希透露,谢霆锋是个“不要命的人”:他有时候说的话会吓到我,因为我知道他说了就肯定会做的。有一次,他不想被记者拍到照片,就从三楼窗户爬出去了。我说:‘霆锋,你这样子如果掉下去,我怎么面对你爸爸和你妈妈呢?你不要去!’但他一定要出去,他整个身体已经都在外面了。我不跟他争了,我说:‘你去,你去,你慢慢爬,我支持你,你慢慢爬,不要急!’因为我知道你这个时候再拉来拉去,肯定死定了。最后他终于安全地出去了。”

  这事让霍汶希领教了谢霆锋的叛逆性格,不过她觉得谢霆锋在当爸爸之后改变了很多:“他现在成熟了,有小朋友了,他知道他的生命不是仅仅属于自己,他也要想到他的父母,他的儿子,他不是想死掉就可以死掉。所以,他现在可能没有以前那么疯狂了。”

  阿娇:走出“艳照门”靠粉丝支持

  “艳照门”让阿娇的形象一落千丈,不过这么多年过去,阿娇渐渐站了起来,以全新的面貌微笑示人。很多人觉得,阿娇能过此劫,全靠霍汶希。霍汶希却表示,自己非常感谢阿娇的粉丝:“阿娇是个太单纯的人,我一直非常心疼她。阿娇能走出来,我觉得是因为粉丝的真诚和爱。很多粉丝都一直在保护她。”

  霍汶希觉得,现在的阿娇成熟了很多:“她现在没有之前那么脆弱了,心灵强大了。现在的阿娇,我更疼她。她百分之百地对自己的事业,对自己的表演要求很高。之前有一段时间,她对自己是没要求的,她很迷茫,都不知道应该怎么样。现在她终于成熟了。我觉得帮她接了很多电影、电视剧,我肯定将来电影、电视剧中的阿娇,可以做独当一面的天后,这一点我很肯定。”

  霍汶希希望阿娇能保持状态,不能松懈:“我常常跟阿Sa、阿娇说,要好好努力,观众才不会放弃你们。我记得她们刚出道时,很多人支持她们,我们出去做活动,现场有几万人在街头等她们,她俩很开心地问我,‘这些人是不是等我们的?’我说,‘是啊,但是你们要努力,你们今天不努力,明天他们就跑到别人那里去了,不要以为自己很红了,他们变心很快的!’后来,我也每天打击她们,‘不要以为自己很红了,要当心明天观众就跑了!’我必须给她们动力,她们也很努力,放弃睡觉、吃饭的时间,很努力地唱歌跳舞。”

  谈生活:带50多个艺人全年无休

  在观众眼中,明星偶像星光熠熠。但在明星眼中,霍汶希这样的知名经纪人是他们人生的“启明星”。这对霍汶希来说,压力巨大,她说自己全年无休,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休假”,甚至不知道什么叫“下班”。

  累:“世界上最难控制的人是艺人”

  霍汶希透露,自己现在带着50多名艺人,其中有香港的,也有北京的,为了这些艺人,她不得不两地奔波。霍汶希说:“世界上最难控制的就是艺人,他(她)是巨星的话更难控制。我的50多名艺人,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怎么跟他们去交流,去工作呢?我觉得,因为他们每个人个性都不一样,所以对每一个人用不同的方法来沟通。先搞清楚他们的想法,然后再想办法沟通。”

  为了这些艺人,霍汶希花了很多时间:“有时候有些艺人打电话给我,说了半个小时都不知道说什么。有时候,我们一直在说笑,你怎么样,我怎么样,大家都不知道对方是说什么的,但实际上,他们就是需要有一个人听他们说话,就算你没有一个答案给他,你有一个回应,哪怕是“唉,怎么了你?”,他都很开心,他已经放松了。”

  苦:“我从来没有‘下班’的时间”

  霍汶希说,如果还能选职业,她一定不做经纪人:“这一行真的辛苦死了!每天都是在和艺人对接,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发生。人家下班就下班了,我从来没有下班的时间,星期六要上班,星期天又要上班,新年过年还要上班,如果有特别的事情,就要赶回去上班,我没有放松休息的时间。比方说,星期天我和家人去玩,到了郊外,只要一个电话,我就要回去工作。我好希望能找一份可以正常下班的工作。”

  虽然嘴里喊着累,但霍汶希从没真正考虑转行。她在英皇工作已有20年,与英皇老板杨受成的情谊也是圈内一大话题。霍汶希觉得:“我跟他是有缘分的。他本人对我们也很真诚。为什么这么多人能跟老板这么多年?很多人是三四十年地跟他工作,我20年是很普通的。除了他很有能力之外,他对我们真的是很用感情的,他不仅是一个老板,我最迷茫、最不开心的时候找他,问他的意见,他真的给我意见,我需要帮忙的时候,他真的给我伸出援手。所以,我们那里很多好的员工都愿意跟他很久。”

  此外,霍汶希表示,自己最感激的是她身边的团队:“我下面大概有8到10个经纪人,他们都是跟我一块拼很多年的。他们都是不眠不休的,非常忠诚地跟我一块去拼,我们像家人一般。我们团队的精神是要帮艺人争取最好的工作,我曾跟他们说,要把艺人全都当作自己的妹妹、弟弟,好好照顾他们,把最好的东西搞给他们,他们要找人的时候必须要找到你。”(沈梅)

【编辑:上官云】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