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盘点:好莱坞童星长大后的辉煌和没落

2013年09月04日 14:42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0)

  张爱玲说:“出名要趁早!”但是在物欲横流、追名逐利的好莱坞,很多年少成名的童星们,却因抵抗不住外界诱惑,而在成名之后迅速堕落,一发不可收拾……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男星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因出演《哈利·波特》红遍全球,近来却传出他酗酒、嗑药,甚至每晚沉迷夜店“把美眉”,身体状况已亮起红灯的消息。

  丹尼尔10岁时在拍摄影集后崭露头角,随后加入《哈利·波特》系列爆红,身价也暴涨到台币25亿元,晋升英国最年轻富豪,不料名利双收却让他压力大到18岁就开始酗酒,虽然2010年发愤戒酒,并开始积极尝试各种不同戏路,但近来疑似酒瘾又发作,甚至变本加厉开始吸毒。

  据美国《国家询问报》报道,丹尼尔最近开始酗酒、嗑药,亲友透露,他因为讨厌独处,于是每晚都泡在夜店里把妹寻求慰藉,近来更经常被拍到面如死灰、眼神空洞的照片,令人忧心他会沦为“毒虫童星”。

  麦考利·卡尔金

  还记得那个《小鬼当家》中聪明伶俐、智斗歹徒的小帅哥吗?他就是麦考利·卡尔金。凭借那部电影,卡尔金成为上世纪90年代好莱坞红极一时的宠儿,甚至迈克尔·杰克逊都邀请他为自己拍摄MV。但卡尔金诠释了何为“昙花一现”,14岁就退出演艺圈的他后来一直受困于毒品,2004年还曾因私藏大麻而被逮捕。2005年5月,面对法官,麦考利低下头,承认自己非法藏有毒品。法庭随后宣判麦考利罪名成立,服刑一年缓刑一年,并被判支付940美元罚金。面对媒体,麦考利这样说:“所有的童星都会堕落,我却非常努力避免那样。”

  今年4月份,麦考利现身英国某夜店门口,为躲避摄影记者,他推搡并咒骂对方。麦考利头发蓬乱,尖叫着用围巾掩面,昔日可爱童星已成大叔。

  此外,麦考利还有一次匪夷所思的失败婚姻。麦考利比同龄孩子早熟得多,虽然年纪轻轻,却已经有过一次婚史。1996年,不满16岁的麦考利在纽约职业儿童学校邂逅与他同龄而且也是童星出身的女演员雷切尔·迈因纳。当时,雷切尔正在百老汇参加话

  剧《安妮·弗兰克的日记》的演出。两人一见钟情,当即对记者宣布:他们即将结婚!不久,未满18岁的他便与雷切尔结婚,两个不到二十岁的孩子过家家般一起生活了两年,最终宣告分手。

  爱德华·弗朗

  好莱坞硬汉阿诺德·施瓦辛格有一部经典影片《终结者2》,而影片中的男二号、饰演女主角儿子的就是14岁的爱德华·弗朗,但这却成为爱德华的巅峰之作,此后他尝试过恐怖片和剧情片,但都不太成功,另外他还出过唱片做过模特。或许是因为事业上的不如意,爱德华·弗朗吸毒成瘾,而且还因为家庭暴力和性攻击多次被警方逮捕。原来,不止美人迟暮让人痛心,美少年不爱惜自己,也一样让人伤感……

  迈克尔·杰克逊

  迈克尔·杰克逊被称作流行音乐之王,他的事业起步于跟哥哥们组成的“杰克逊5人组”,这个组合成立时迈克尔·杰克逊只有7岁,但这却成为他跻身世界超级天王的起点,而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艺人,迈克尔的唱片销量大约达到了4亿张。但聚光灯下的生活却让他饱受压力,吸毒、嗑药、娈童等丑闻一直伴随着他,2009年一代天王最终因用药过量死于家中,这也让他的亿万歌迷肝肠寸断。

  林赛·罗韩

  林赛·罗韩3岁时就已经步入了娱乐圈,当时她还只是个儿童模特,后来凭借主演的《疯狂金龟车》、《辣妈辣妹》、《倒霉爱神》和《贱女孩》而奠定了好莱坞一线女星的地位。但随之而来的并非继续大红大紫的局面,而是她因各种原因被警方逮捕的消息,这其中包括醉酒驾驶、盗窃甚至是袭击警察。本来一个前途无量的童星,现在却只能被冠以“问题女王”的恶名。

  希亚·拉博夫

  由于有着与生俱来的表演天赋,再加上当时也需要赚钱,希亚·拉博夫早早就在当地的咖啡厅、酒吧参加暖场喜剧表演,2003年7岁的他参演了迪斯尼的喜剧《史蒂芬一家》,他还凭借此剧获得了艾美奖,2007年的科幻影片《变形金刚》则让他达到了事业的顶峰。但在私生活方面拉博夫很不检点,未成年时他就因服用致幻药物而被逮捕,25岁时还在街头醉酒打架,现在他有些自甘堕落的光头形象同样让很多人难以接受。

  海利·乔·奥斯蒙特

  有着一头金色头发的海利·乔·奥斯蒙特看起来如同任何一个普通男孩那样天真顽皮。可是当他说出那句著名的台词——“Iseedeadpeople”时,短短4个字却足以让千百万观众心灵震动、不寒而栗。这位出生于洛杉矶的小演员在《阿甘正传》中亮相时只有6岁,而最被观众所熟知的则是他在《第六感》中的精彩演出。后来因为酒后驾驶,他受到了法律的制裁……

  德鲁·巴里摩尔

  德鲁·巴里摩尔是好莱坞大名鼎鼎的演艺世家“巴里摩尔家族”中的一员,这种先天的优势也让小小年纪的她就踏入娱乐圈;而作为德鲁·巴里摩尔的教父,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又给了她出演《E.T外星人》的机会,随后她陆续在《舞台》、《势如破竹》、《猫眼看人》中以童星姿态挑大梁演出。然而太快成名令她备感压力,在青少年成长期中染上酒瘾及毒瘾,所幸14岁时她成功接受了康复治疗,现在的德鲁·巴里摩尔已经结婚产女,这也让人稍感安慰,但她最终没能成为一代巨星。综合腾乐新娱等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