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新"小龙女"定妆照出炉 网友批"仙气不足"(图)

2013年09月05日 09:0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李冰冰为某网游代言的造型,得到网友广泛赞扬,还有人表示,真想让她去演小龙女!

杨过小龙女定妆照出炉 网友持续吐槽  

  昨日,于正版《神雕侠侣》主角杨过、小龙女的正式定妆照出炉(如图)。陈妍希饰演的小龙女和陈晓饰演的杨过分别遭遇网友吐槽。对此,于正在微博回应称:“无论你想说什么,我们都不过想把事情做好而已,认不认同看结果,一如每一次争议之后。”陈妍希则表示:“经典不可能被复制,只能创新。一起用心,一起努力。”陈晓也通过微博称:“必须很好,大家放心!”

  文/本报记者 莫斯其格

  各种拍砖如雨

  昨日,于正宣布正式曝光杨过和小龙女的定妆照,在这批照片曝光后,小龙女“太胖”、“不够仙”的吐槽声依旧不绝于耳,而陈晓的新造型也被质疑不够清爽、太过混沌。

  陈妍希 小家碧玉有余,仙气不足

  在网友看来,陈妍希的气质不太符合小龙女的仙气,“小家碧玉有余,仙气不足,看来仙气是与生俱来无法装扮的。”“这分明是‘女汉子’的路数啊。”

  正因为气质上不符合,网友“和菜头”的调侃微博也被网友疯狂转发。该微博称:“李若彤版的小龙女,是迄今为止最具小龙女气质的一个,让人深感尹志平占了大便宜;刘亦菲版,是迄今为止最萝莉的版本,让人深感杨过占了大便宜;而即将出现的陈妍希版,让人深感小龙女即将占尹志平的大便宜。”

  此外,小龙女的造型也让网友不爽,“于正每部戏的造型都一个样,不管哪个朝代,武侠剧还是宫廷剧,女的头上永远少不了那两条‘上吊绳’。”“不是长两角就是‘龙女’呀!”“我以为之前的试妆照就是极品了,没想到定妆照还不如试妆的呢。”

  正由于对陈妍希版小龙女造型的不满,网友近日甚至“跪求”李冰冰出演小龙女。近日,李冰冰曝光《新大话西游2》定妆照,照片中其一身白衣仙女造型,被网友指完爆刚当选于正新版电视剧小龙女造型的陈妍希。“无意中看到李冰冰的几张网游代言照,简直让我有种让她出演新版小龙女的冲动!不论容颜,光论造型都甩陈10000万条丝袜啊!”

  陈晓 杨过为什么要有厚厚的刘海

  昨日同时曝光的杨过定妆照则相对而言没有遭遇这么多的拍砖,但也有不少网友吐槽这个杨过“太像李逍遥”(上图),“为什么一定要有厚厚的刘海?可以把刘海P掉吗?”

  网友曝光现场照

  引发“晕倒一片”

  前晚,有网友曝光了疑似《神雕侠侣》拍摄现场的照片(如右图),该照片虽然略显模糊,也让网友“晕倒”一片。不少网友大喊,这样的《神雕侠侣》“没法看”!

  网友纷纷吐槽照片中的小龙女“真的很胖”,“姑姑怀孕了是不是?”有网友表示,此前陈妍希称试妆照显胖的原因是衣服不合适,“但是看了现场拍摄照,发现这样的说法没办法成立——难道所有的衣服都不合适?”但也有网友认为,衣服显胖是角度问题。此外,还有网友吐槽陈晓“仙剑上身”。

  昨日下午,于正则在自己微博中曝光了清晰版陈晓拍摄现场照,并称:“帅不帅你说了算!给喜欢刘海的晓迷!”

  于正爆剧情:古墓姐妹的前生是九尾狐

  近日,于正还通过微博曝光新版《神雕侠侣》的情节。在这个“剧透”中,该剧将走魔幻仙侠路线。于正在微博中称:“我不会告诉你,古墓里住着九尾狐,她们貌美如花,娇艳似火,却不允许跟男人在一起……”随后,张馨予和陈翔橙转发此微博。张馨予称:“原来古墓姐妹的前生是九尾狐……”陈翔也发表感言:“爱不是相互改变对方。”

  张馨予聊角色:莫愁她怎能不狠、不恨?!

  在张馨予的微博中,她表示自己要“转变大家对莫愁姐姐的想法”。她认为:“初出古墓,她不谙世事……直到那样婉柔的她结识了生命里第一个也是最爱的人——陆展元……她怎能不狠、不恨?如此,她便成了人人生畏的‘赤练仙子’。她的苦,又有谁知?”

  名人发言

  王晶心中的“神雕”:梁洛施和阮经天

  对于于正版《神雕侠侣》,著名编剧宁财神微博力挺陈晓扮演的杨过,“这个杨过够帅了。”

  但是,导演王晶却在吐槽小龙女“这么胖”之后再度通过微博发声。他昨日上午在微博表示,如果现在让自己拍神雕侠侣的电影版,最理想的人选是梁洛施和阮经天。网友“小弟诸葛亮”又问李莫愁的理想人选是谁,王晶坦言是郑秀文,但对方肯定不会演。

  新闻链接

  与任泉等男星调情

  网友坐等李冰冰“翻牌”  

  9月3日晚,李冰冰回应知名爆料大V@Happy张江的微博引发关注。该微博引用李冰冰刚刚为网游《新大话西游2》拍摄的时装照,还将其历部影视作品中的男主角截图罗列,给予犀利点评,并以“再爱一次”为主题,询问“会有怎样的结局?”

  该账号微博@李冰冰的同时也@了这些影视作品中的男主人公扮演者,陈坤、孙红雷、段奕宏、任泉、李宗翰、夏雨都位列其中。

  当晚,正在美国拍摄《变形金刚4》的李冰冰突然转发博文,借此直接公开“拷问”昔日合作的男主角,询问9月5日谁愿再爱一次:“哇,这么多男神,怎么能少了那个大长腿呢?如果再爱一次,本王可以翻牌吗?”李冰冰以“大长腿”昵称其中一人,暧昧情愫引爆网友热议。

  接着,大部分粉丝@任泉,并建议“翻牌任泉”。被@的6位男星谁会第一时间发声响应?不少网友称“坐等李冰冰翻牌了”。

【编辑:上官云】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