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秦海璐与王新军爱情稳定 称会包容恋人缺点(图)

2013年09月05日 10:1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秦海璐和王新军日前亲密亮相某活动时,表示不会未婚先孕。

  正在北京等卫视热播的《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在《小爸爸》等多部新剧“夹击”下收视仍然一路走高,秦海璐与陆毅这对“夫妻档”成为一大看点。剧中,秦海璐饰演的高干子女程真真刁蛮任性,让人看了又爱又恨,接受记者专访时,生活中,秦海璐和王新军的爱情也甜蜜稳定,谈到爱情观,她表示自己会包容对方的缺点,因为“爱情就像死亡一样,来的时候谁也拦不住”。本报记者 林芳

  “爱情就像死亡一样,来的时候谁也拦不住”

  广州日报:你在剧中的情感坎坷,你觉得表演上难度在哪里?人物本身最精彩的亮点是什么?

  秦海璐:这个人物最精彩的部分是它集结了所谓女性对于爱情婚姻的一个执著。她对黎阳的情感永远是主宰着她生命中的第一条也是最重要的一条。我觉得其实是很可贵的东西,她对感情的专一,是这个角色真正让人心疼的地方。

  广州日报:你自己的爱情观是什么样的?

  秦海璐:我觉得爱情没有办法用观点来形容,观点是一个帽子,如果你有一个爱情观的话,就表示你要找的那个人要对号入座。我觉得爱情没有办法界定和衡量,它就像死亡一样,来的时候谁也拦不住,唯一重要的是你要搞清楚这个到底是不是爱情。爱情是一种感觉吧,感觉有的时候没有什么条件和观点。

  广州日报:你对夫妻社会地位悬殊的婚姻看好吗?能接受吗?

  秦海璐:我能接受,因为如果你不接受的话,就没办法变成所谓夫妻,我没有把它当成一个重要的问题。有时候是太多其他的人把它太当做一个事儿了,在中间起到了不好的作用。我个人认为对于这种门第间的差距,身边的人应该劝和不劝分,夫妻关系是两个人的事,不要老等着看人家不好的时候,别抱着什么坏心眼。

  广州日报:你在剧中容忍了另一半很多缺点,现实中呢?

  秦海璐:大家在谈恋爱的时候都会有一些盲目,爱情来的时候就是这样的,在现实生活中,当你慢慢醒过来的时候,爱应该是全力地去改变,抱着一个积极的态度。生活中,每个人都会有缺点,如果说我只能帮助你一次、只能原谅你一次的话,就都不会有老头老太太在外面牵着手散步的情景吧。所谓的忍耐和陪伴是一件特别难的事,但不代表我们不去做。如果是我发现另一半有什么缺点,我希望朝好的方向给他一个宽容度,让他去改变,这样日子才能往下过。

  “刘涛说陆毅是她合作过最舒服的演员,合作下来,果然如此

  广州日报:你跟陆毅首次合作,他有没有给你带来惊喜?

  秦海璐:我在跟陆毅合作之前问过刘涛,她说陆毅是她合作过最舒服的演员,我这次合作下来果然如此。其实他演的黎阳争议挺大的,原来有几个人选都觉得这个角色不讨好就放弃了,后来我们一直在研究,怎么把这个角色修改得更好一点。后来我前两天还遇到之前的那个备选演员,他还说早知道你们这么改的话,我就接了。

  广州日报:你之前的形象都比较知性,第一次演娇小姐,为什么?

  秦海璐:我也不想演娇小姐的,原以为终于接了一个楚楚可怜的角色,终于可以改变大家对我知性的印象了。导演跟我们吃饭的时候,就想给她找一些毛病,为了保全黎阳这个角色的完整和丰满。有机会再去演那些温婉善良的角色吧。

  广州日报:《小爸爸》等几部新剧纷纷开播,你会不会担心分流观众?

  秦海璐:这几部剧是不同的类别,其实越多好的戏放在一起,观众才能更提高自己的欣赏水平,长久而言的话对这个行业其实是好的。我不担心,明星都会有自己的号召力,这可能是收视群的类别。

  “我写了一个电视剧的剧本,明年准备跟刘涛碰一下时间,想在春节后开拍”

  广州日报:这两年你在编剧方面也获过奖得到肯定,接下来你和刘涛的公司做新项目,你还会做编剧吗?

  秦海璐:我自己写了一个电视剧的剧本,已经写完了,明年准备跟刘涛碰一下时间想在春节后开拍。然后电影的部分我自己也写了一个剧本,那个可能是我自己要拍的,不过现在还没有提到日程上来,我自己还蛮喜欢写东西的,可以天马行空地想,我觉得没有什么约束,做编剧还是挺幸福的,就是被逼稿子的时候挺头疼。

  广州日报:你刚才提到的电视剧项目是什么类型的,对纯喜剧感兴趣吗?

  秦海璐:我喜欢喜剧,我做的肯定是喜剧的内容,但是我也不太喜欢恶搞,因为我觉得喜剧其实挺难的,要比悲剧难演很多。悲剧的哭点就放在那儿,你一说大家就会哭,因为人的同情是特别慈悲的一种情怀,可以随时拿出来用。但是一个人为了让别人高兴,绞尽脑汁来做一件事其实挺难得,大家的笑点也都不一样,能让大家笑是一件特别难的事,所以喜剧其实并没有那么好做。

【编辑:上官云】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