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林志颖:结婚后,希望我是老婆的男闺蜜和好丈夫

2013年09月05日 16:25 来源:天天新报 参与互动(0)
林志颖:结婚后,希望我是老婆的男闺蜜和好丈夫

  作为国内首档语言竞技类节目,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一直持续保持周四档冠军宝座。今晚《超级演说家》将进入更为残酷的“导师学员队战”阶段,根据节目需要也将迎来另一位“主导师”张铁林。经过导师们一周别出新意的魔鬼式训练,每位导师各自带领战队六名战将,以全新面貌登上舞台进行“队战PK”淘汰赛,而本期抽签由李咏和鲁豫学员进行首轮“队战PK”,因为与学员在平时训练中结下了深厚情感,在节目“学员淘汰”环节,李咏与鲁豫因各自“护徒心切”险些翻脸。

  赛制:张铁林很关键

  在第一阶段的导师“抢人战”落幕之后,节目将进入更为残酷和刺激的“导师学员对战”阶段,经过导师们一周别出新意的魔鬼式训练,每位导师各自带领战队六名战将,以全新面貌登上舞台俩俩PK, 节目将从初选阶段的“自选主题”阶段进入到分组PK晋级赛的“命题演讲”阶段,每期节目中将由两位导师率领各自战队中三位选手进行三轮PK对决战,而首轮对战的战队是鲁豫和李咏战队,赛制规则是以两位导师在规定的12个主题当中共同随机选取每一轮演讲主题,并根据选取到的演讲主题挑选团队中最适合的选手应战,而决定选手晋级与否的权利则不再是现场的300位大众评委团,生杀大权掌握在另外两位评审导师乐嘉、林志颖和重磅力邀的嘉宾导师张铁林手里。这也就表示评审导师乐嘉、林志颖也有可能会为了保护自己的战队胜出,避免在第三阶段的“终极赛”中不撞上更强大的对手,而可以利用自己担任评审导师时的“生杀大权”故意“暗杀”掉对战导师李咏、鲁豫的实力选手,所以第二阶段的节目中不单单是一场选手个人实力的较量,也是导师们之间拼杀智慧、内心人性的一场较量。

  而一贯在观众心中刚正不阿、决断公正的“皇阿玛”张铁林成为四位导师轮流担任评审导师期间唯一不变的主评审,他的立场不仅较为中立,更重要的是平衡了其他两位导师手中的投票权,为此他是四位导师轮流“对战”期间最为关键的一票,故其在节目录制中一亮相就引起了一场激烈的“拉票”大战,众导师争抢“献殷勤”,一向对情感低调的鲁豫更是大胆示爱,自曝对张铁林曾一见钟情:“我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间,17年前,我一个人到香港,你来接我,第一次见面就特别喜欢你,我还记得你请我吃过饭。”这番表白令张铁林喜笑颜开,却引起导师对手李咏的“警惕”,与“皇阿玛”并无渊源的他也不甘示弱,为博张铁林欢心,也放下身段弓腰前去迎接“皇阿玛”入座,节目中更是频频对张铁林“阿谀奉承”、“拍尽马屁”。

  战况:“爱徒心切”险翻脸

  本期节目,根据导师抽签首轮进行较量的是鲁豫战队和李咏战队,两位导师随机抽取的演讲主题是“如果这都不算爱”,鲁豫战队派出勇敢、乐天的女生“黄小胖”出战,而李咏战队刚以外貌、声音有如周迅附体的律师唐棣来应战,在现场李咏也表示选择首轮派出唐棣来应战的最主要原因是“是希望她可以早点录完节目,早点回去休息工作”可见其对学员体贴有加。

  而当各自队员演讲完后,就需要立即进入另三位评审导师的投票选择晋级与否,而在三位导师投票前,对战的导师可以为自己学员的表现进行拉票和评价,场面十分激烈,而实力相当的“黄小胖”与“小周迅”对决,更是令三位导师无从决断,反而是李咏和鲁豫在给两位选手作评价时,毫不客气在言语中委婉攻击对方“选手不足”,正因如此两人因爱徒心切争执得不可开交,言语十分犀利险些“翻脸”。

  花絮:李咏被嘲讽“保守”

  除了导师之间对战激烈之外,导师之间的唇枪舌战也依旧难免,节目当晚有女选手演讲主题是时下流行的“男闺蜜”现象,她自述与“男闺蜜”生活中无话不说,而且两人目前还一起“合租”过日子,其演讲内容也另导师和观众一片哗然,而“鬼灵精怪”的林志颖向对一旁的李咏发问“你老婆可以有男闺蜜吗?”没想到李咏对这个问题十分敏感,一下“黑脸”并十分严肃强调“这个还用说嘛,当然不可以啊!”不料李咏对于“男闺蜜”抵触态度却引得其它导师热议,乐嘉更是直言嘲讽李咏太过保守,并向李咏解释:“我们所说的男闺蜜是指时下女性的男性朋友,他们之间并没有肌体之亲,这样你还能接受吗?”乐嘉的话还没说完,鲁豫也着急补充:“就好比你家哈文平时工作压力很大,但是有些话有不方便跟你说,然后找其它比较要好的男性朋友说,他们关系仅限于此,只是双方因为关系好,所以经常无话不说的那种……”而李咏显然对于这个“男闺蜜”态度十分坚决,并郑重作答:“不论你们怎么说我,保守也好,古董也好,我坚决不允许哈文有‘男闺蜜’,我作为她丈夫,我对她有‘独占性’,她有什么心事就应该第一时间跟我说,不是去找我之外的其他男性说,如果这点都做不到,那就谈不上夫妻了,夫妻之间本应该就是最亲密的关系,怎么还有话不方便说要闹到找‘男闺蜜’说,不管怎么说,对于‘男闺蜜’这事,在我家里绝不允许发生……”

  对于“男闺蜜”的话题,已婚的林志颖则显得较为开明,表示“我老婆结婚前可以有男闺蜜,但是结婚后希望我是她的男闺蜜和好丈夫”。林志颖话音一落, 没想到总是标榜自己是真男人的乐嘉却跟林志颖老婆抢起“男闺蜜”:“我到时十分希望林志颖可以做我的‘男闺蜜’!”

  新报记者 潘 昕 文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