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李晨张馨予疑分手 传因女方恋上霍建华(图)

2013年09月10日 09:1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张馨予曾在微博晒李晨送的“石头心”,引发轩然大波。

“石头恋”告吹,是因为张馨予爱上了霍建华?霍建华经纪人否认。

  疑似“分手宣言”在微信朋友圈疯传

  去年七夕,艺人李晨在微博向张馨予告白,两人恋情正式曝光。虽不被看好,但两人也算爱得轰轰烈烈。如今,这段“石头恋”却疑似已经告吹。9日凌晨,张馨予在微信朋友圈留言,称“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该留言截图在圈内人士中疯传,同时也被质疑是张馨予写给李晨的“分手宣言”。值得一提的是,这段分手传闻最先爆出,并非在微博公开,而是有人将张馨予的“朋友圈”截图流出,有网友调侃“就算在‘朋友圈’这样相对隐秘的地方,明星也没有秘密!”

  (记者 黄岸)

  疑似分手

  张馨予:

  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

  9月9日凌晨,疑似张馨予的账户在微信朋友圈留言:“我感谢你在我被质疑被诽谤的时候挺身而出陪伴与信任,但从我来北京到今天我接的每一个戏每一份工作都是我自己努力得来的,我也一直在继续努力。感情是两个人之间的事,不管出现什么问题也只有一方的一面之词。你们踩,你们骂,对,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 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那些和这事八竿子打不着的各种起哄的人,你们先处理好自己的事情再说吧!”不少媒体都将这段留言猜测为张馨予写给李晨的“分手宣言”。

  翻开两人的微博,“分手”一事似乎早有端倪。9月3日,李晨的微博上写道:“如果没有离别如何学会承受打击, 如果没有跌倒如何能够学会爬起……”9月7日晚,他又接连发了两条微博。一条是“你改变不了的,就学会接受和面对。也许从失眠开始,我对自己无能为力……有点想回家,可又不知道我的家在哪里……”接着,他又写道:“不愿在异乡流泪,谁能为我按一下快进。”几条微博都显得闷闷不乐,而马苏、张歆艺、薛佳凝、关凌、文章等艺人好友则在微博上纷纷留言安慰,一位名为“童小欣jessica诺祈”的好友甚至写道:“让坏人遭雷劈”,疑似暗指张馨予。

  另一边,张馨予的微博也透露出伤感气息,9月6日,她在微博上写道:“终有一天你会知道,失去比拥有更踏实。”前天,张馨予又上传了一张哭肿眼的照片,并附文“‘总有一天,你承受过的疼痛会有助于你。生活从来不会刻意亏欠谁,它给了你一块阴影,必会在不远的地方撒下阳光。’我是女汉子,除了老鼠我什么都不怕。”

  除此之外,两人的微博也被扒出已经互相取消关注,这一举动让两人分手的传闻甚嚣尘上。

  秀恩爱,死得快

  曾经爱得轰轰烈烈

  面对两人的分手传闻,有网友表示“秀恩爱,死得快,但真没想到分得这么快”;也有网友表示,“这感情怎么说变就变?”

  去年七夕,张馨予与李晨首度在微博上公开恋情。当晚,先是张馨予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七夕礼物,甜蜜地问“今天你幸福吗?”随后李晨又在微博上写下感性留言,首度承认张馨予是自己的女友。爱得甜蜜的两人原本只想透过微博公布恋情,没想到却贡献了年度微博上一次最欢乐的狂欢。不少网友对这段恋情并不看好,认为两人在形象上的差距实在太大,“三流技校的女学生实在配不上好学校的学习委员。”

  面对网友的吐槽攻击,李晨没hold住,发布长微博《不要的祝福》,称“我仍会真心祝你幸福,就像你愿我及她不幸福一样”,在尽述无奈的同时也向外人展现了守护女友的坚定。 而在随后发生的“坐台传闻”以及“石头心事件”中,李晨与张馨予也一直不离不弃,默默力挺彼此。

  今年七夕,虽然两人因为工作未能在一起过,但李晨在接受媒体采访还透露当天给张馨予打了电话,并送了一束花。8月25日,李晨主演的新片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时,谈到临近的中秋,他也表示不会与女友张馨予相聚过节,但会为她送上月饼。相恋以来,虽然一直不被看好,但两人却从不避讳,不管是在微博上还是公开场合都大方秀恩爱,一度更传出两人感情稳定,将于今年完婚。

  分手原因

  张馨予已与霍建华秘恋2个月?

  霍建华经纪人否认

  有媒体爆料,早在上个月就曾拍到李晨与一众好友深夜买醉。镜头里李晨一副邋遢模样,心情非常郁闷,现在看来似乎分手早有端倪。

  截至记者发稿时,双方对于分手及其原因都还没有正面回应。不过,有关两人分手的原因却早已引起网友猜测。有消息指,张馨予与李晨之所以分手,竟是因为她爱上了霍建华!据爆料,张馨予与霍建华已经秘恋两个月,两人被爆曾在杭州一同开房,李晨后来问过张馨予,张馨予承认了导致最终分手。与此同时,李晨还被爆刚分手时,曾在社交平台里留言,“祝福你和霍建华”,引起朋友关注,随后李晨将留言秒删。

  对此,网友们反应相当激烈,有网友疯狂吐槽,“换男人像换抹布一样的女人,求张馨予滚出娱乐圈!”也有霍建华的女粉丝到张馨予微博里留言“求放手”。

  不过,有媒体就此致电霍建华经纪人,对方表示“当然不是”。

  张馨予不满努力总被掩盖?

  张馨予近几年来电影、电视剧接了不少,事业可谓蒸蒸日上。外界都称,张馨予之所以有今天,其实都是李晨帮忙铺的路。

  事实上,对于外界总认为自己是靠李晨上位,张馨予似乎颇感不满。因此,有关事业上的分歧也被质疑是两人分手的原因之一。

  有网友分析,与李晨形象上的差距,让张馨予在这段感情中一直处于自卑心态,因此对于外界忽略她的努力,将其事业上的成功全部归结于李晨的功劳感到不满。这一点从张馨予发布在朋友圈上的“分手宣言”里“从我来北京到今天我接的每一个戏每一份工作都是我自己努力得来的,我也一直在继续努力”、“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等语句可见一斑。

  张馨予上个月到广州宣传新电影,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她特别强调,不希望别人总是将她与李晨捆绑销售,“有很多戏找我们俩合拍,也有很多活动找我们一起同台,我都拒绝了,我尽量不和他一起工作,我不喜欢别人说我用恋情来帮助事业,我更愿意靠自己。”张馨予坦言,目前想先做好事业,最希望的就是拥有一部自己的代表作。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这部“分手片”可能又是一次炒作。

  “朋友圈”

  也没有秘密了

  相对于微博的公开,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明星选择投奔到更为私密的微信“朋友圈”,毕竟,“朋友圈”更加注重隐私,特别是对于艺人这种“特别注重隐私”的特殊人群,朋友圈中评论的隐私设置规则对他们来说再适合不过。在这里,艺人们可以只加自己熟悉的朋友,没有了那一双双注视的眼睛,说起话来也更加放松自在。

  据了解,为了保护自己的隐私,如今不少明星都设立了两个阵地,一方面在微博上大打“安全牌”,几乎只发布一些“无伤大雅”的信息,这些信息多与工作有关,既可以与粉丝互动,对于自身形象上的维护也做到绝对安全;另一方面,作为普通的年轻人,多数明星们也有分享私生活的欲望,也需要有可以“发泄”的地方,于是,有人开辟了“微博小号”,而更多的人,则选择了“朋友圈”。

  不过,如今明星玩“朋友圈”,也并非绝对秘密。有关这次到底是谁将张馨予“朋友圈”的留言截图并流出,同样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若不是这张截图,有谁会知道这段爱得热烈的恋情其实已经结束。”“朋友圈”里加的不几乎都是亲近的熟人吗?谁会把截图流出?流出的目的又是什么呢?”

  细心的网友会发现,如今不少新闻的爆出,消息源就是来自于明星发在“朋友圈”里的消息。7月,有网友爆料偶像小生胡歌正式告别单身,已在上海民政局领证结婚。据知情人透露,胡歌与女友感情稳定并在上海安家一年有余。消息一出让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后来经过求证才知道,这条所谓的“结婚消息”,原来只是胡歌在“朋友圈”里玩游戏被“整蛊”。那么,到底是谁把消息传出去?对此,胡歌在微博上大骂“告密者”:“截个图能卖多少钱啊?编条假新闻又能挣多少钱啊?你缺钱缺到这个份儿上了呀,我妈给我安排的相亲都黄了……你说你多缺德!”

  像这样的例子不止一个,很多时候,明星们在朋友圈里的一个发言,就很可能成为爆料者口中的“证据”。前段时间有关周迅、谢霆锋秘恋事件炒得沸沸扬扬,两人死不承认,但有消息就指出,其实两人早就在朋友圈里大方承认。这些消息孰真孰假,作为看客我们不得而知,只知道明星是世界上最爱护自己羽毛的一类人,做什么事都要千方百计注重隐私,如今连“朋友圈”都藏不住秘密了,真是伤不起!

  网友声音

  @水野:学习委员最后惨遭隔壁三流职高女混混抛弃的戏码早就是注定的结局了,我关心的是重点高中里曾经疯狂迷恋他的女生们还会重新爱他吗?

  @frank_1202:李晨买醉,与张馨予分手。再恩爱的人,也经不起时间的蹉跎。

  @安忍不动如大地_静虑深密如秘藏: 李晨人品还是不错的!《疯狂的石头》该拍续集了!

【编辑:上官云】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