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李晨与张馨予分手 知情人:女方爱上霍建华

2013年09月10日 10:55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李晨

  霍建华

  男方绝望:“飞鸟尽,良弓藏,狡兔死,走狗烹。”

  女方话里有话:“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

  “石头果然是留不住人心的。”去年8月23日,李晨、张馨予在微博高调公开恋情,尽管当时外界并不看好,李晨甚至还发长微博“不要的祝福”予以回击,但这段恋情在维持了一年多后,还是宣告破灭。 9月9日凌晨,疑似张馨予的账户在某社交平台留言:“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七块石头最终还是没能召唤神龙,轰动一时的“石头恋”疑似告吹。据知情人士透露,李晨与张馨予分手,问题主要是女方劈腿在先,张馨予爱上了霍建华。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微博秀恩爱死得快。”“早该分了,发来贺电。”

  对于分手一事,李晨和张馨予方面都未正面回应。李晨与张馨予从去年恋情公开那天起,虽然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但身为男友的李晨却一直力挺到底,甚至在张馨予面对“坐台传闻”的时候,也是站在其背后公开支持。今年七夕,虽然两人因为工作未能在一起过,但李晨在接受媒体采访还透露当天给张馨予打了电话,并送了一束花。8月25日,李晨主演的新片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时,谈到临近的中秋,他也表示不会与女友张馨予相聚过节,“她中秋节忙着拍戏,而我要去美国。”但他表示会给女友张馨予送上冰淇淋月饼。

  该知情人爆料,张馨予在和李晨交往时,爱上了霍建华。两人曾在杭州一同开房,后来李晨得知后问过张馨予,张馨予承认了,所以导致了分手。据悉,二人刚刚分手时,李晨还在某社交平台上留言称“祝福你和霍建华”,引起圈内好友关注。不过后来在张馨予的要求下,李晨删除了这条留言。据悉,张馨予和霍建华已经在一起2个多月,但知道李晨的反应后有些害怕,目前完全不回应该事。

  知情人士还透露,听闻此事后,李晨身边的朋友甚至想到张馨予的朋友圈群起而攻之,但最终也是李晨出面一直“稳住”大家,认为她以后还要在圈子里发展,对她应该宽容一点。而李晨的微博中,虽然已设置了粉丝无法评论,但与其互粉的好友还可以评论,有朋友留言 “让坏人遭雷劈”,有人则留言“不用为错的人流泪,才能遇见对的人。”似乎圈内的人已知道两人的分手一事。有网友调侃此次分手事件:“我终于集齐了七块石头,而你却推开了7天的房门。”

  分手原因大猜想?

  A

  劈腿成习惯?

  这已经不是张馨予第一次背上“劈腿”的骂名了。早在去年,李晨在微博上公布了与张馨予的恋情之后,引来一片唏嘘之声。张馨予接受了记者采访时表示:“之所以两人会公布这段恋情,是不想活得太累。”

  有人曾质疑张馨予尚未与吴卓羲分手,就开始了与李晨的恋爱,因此张馨予也被冠上了劈腿的骂名,对此,张馨予也首次进行了正面的回应,她透露,她和李晨是两年前认识的,但两人开始恋爱,却在是和吴卓羲分开一段时间之后,“劈腿是根本没有的事,我和吴先生分开只是缘分尽了,没有第三个人。”在她眼中,李晨就是女生心目中好老公的形象,有好男人具有的一切品质,而在她跌入谷底的时候,是李晨把她带了出来,让她看见了阳光。对于公布恋情之后网络上充斥的各种谩骂之声,张馨予说,她会一笑而过,自己过得开心就好,倒是李晨心里会因为别人误会她而特别的难受,“遇到这样的好男人是我修来的福分,我会好好珍惜。”

  话音未落,女方情变。一位知情人士却向媒体透露,李晨与张馨予分手的主要原因是女方张馨予出现了劈腿,与霍建华好上了,这也是为何张馨予会在分手宣言中出现,“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

  B

  分手一次,事业都上新台阶?

  从吴卓羲、李晨再到霍建华,张馨予绯闻不断。有网友表示:“张这是要踏遍中国大地的节奏啊,先是香港又是内地接着这个是台湾。” 要知道张馨予现在是“每分手一次,事业都新上个台阶!”

  早在一年前,张馨予还是名不见经传的演员,同吴卓羲拍拖,但未获对方承认。分手后遇到李晨高调示爱,情真意切。张馨予想演内地制作人于正的新剧《神雕侠侣》李莫愁一角,李晨就想尽办法帮,自己还投桃报李答应客串演杨康。谁知有人过河拆桥,演到李莫愁之后,在朋友聚会中搭上霍建华,于是日前同李晨摊牌分手,气到李晨同于正讲不客串《神》剧。这件事对李晨打击好大,身在美国的他前日凌晨在微博留言:“飞鸟尽,良弓藏,狡兔死,走狗烹。”说给人利用完就一脚踢走。到前晚7点他再留言:“不愿在异乡流泪,谁能为我按一下快进……”对此,网友怒其不争:“李晨怎么喜欢坏女孩,先扶正三观好吗?”还有网友表示:“我能弱弱的点个赞吗,李晨你终于开眼了,找个好女孩在一起吧。”

  C

  绯闻是他们的利器?

  霍建华近年来在荧屏人气颇旺,他曾因出演台湾偶像剧《海豚湾恋人》受到瞩目。2004年开始将事业重心转向内地,逐渐为内地观众所熟知。2009年因成功塑造《仙剑奇侠传3》中白衣飘飘仙风道骨的徐长卿一角而人气飙升,并被广大观众誉为“古装美男”。2013年,随着《新笑傲江湖》的热播,霍建华再次成为焦点。个人工作室首部自制剧《金玉良缘》预计2014年初与观众见面。

  因为是美男,霍建华刚刚出道,就绯闻缠身,绯闻也称为他上位的一大利器。2004年10月,关之琳与霍建华合作拍摄电影《做头》。戏中两人临分别时在理发室的一场激情戏,使两人“假戏真做”的绯闻因此而生。之前,还传霍建华因为陈乔恩撇了林心如,而陈乔恩就为他撇了古天乐,现在两个人就同用一个经理人,没想到霍生这么快又传出搭上张馨予。前日,有记者打给霍建华同陈乔恩经理人连俊杰求证,他说:“一般艺人的事情,我不会过问。”问霍建华同张馨予怎么认识?他说:“我也不知道他们怎么认识的。”

  网友听到这个绯闻都震惊了:“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关之琳,杨恭如,陈乔恩,叶璇,唐嫣,林心如……华哥,你也是神一般的存在……”其实,在这一长串的演员名单中,霍建华仅仅承认和陈乔恩有过一段情,其他均为炒作,不知道张馨予事件,他该如何回应。(刘芬)

【编辑:宋宇晟】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