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张馨予被指傍男星上位 换男友制造话题

2013年09月10日 14:47 来源:重庆时报 参与互动(0)

  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要想上位谈何容易,不是你有绝佳的姿色和过人的演技就能大红大紫,如果硬件不行,那就走软件路线吧。炒绯闻!这是最基本的,也是最容易的,当然得看你炒的对象红不红,要是红,一傍你就能红。不信,你看张馨予,在遇到吴卓羲之前谁知道她是干嘛的,通过吴卓羲再到李晨,昨日又被曝出她劈腿到了霍建华,各大网站均是头条位置,这样的曝光率不是所有人都能有的。

  纵观张馨予的上位路线,可以成为娱乐圈的一个范本,今天我们就来好好科普一下。

  起点——素人变小咖

  上位招数:

  傍当红男星,晒床照

  张馨予毕业于某职业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在一次模特朋友的推荐下,开始了自己平面模特的生涯。张馨予真正走上星途是在2010年冯小刚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中饰演环保明星一角,你肯定对那个身材凹凸有致的美女有印象,但这时候他还只能算是个小角,知名度微乎其微。

  然而,这时张馨予认识了香港TVB当红小生吴卓羲,两人因合作拍摄电视剧《大丫鬟》擦出爱火花,其后不时于港、京密会,被媒体拍到之后,张馨予的知名度急速攀升。随后她潜行吴卓羲的微博放上床照,留言:“很累,收工以后什么都不想做只想睡觉……”令恋情再度浮面,不过吴卓羲事后却不愿承认女友地位,只表示跟她“拍过拖”而非正在拍拖。后来,张馨予多次在微博施苦肉计向吴卓羲“逼宫”,始终未得到吴卓羲承认女友身份,她又在微博表示“爱上坏男人”来暗示分手!

  这些小招数对恋情没什么特别大的用处,然而张馨予却从一个素人变身成为了话题小咖,香港媒体还对其进行了大篇幅报道。

  转折——小咖上位话题女星

  上位招数:

  傍当红男星,微博秀恩爱

  一直不愿承认恋情的吴卓羲,去年6月29日在微博上喊话,并以“对于我的感情事,我只可以讲我俩现时很开心幸福没有什么改变”来回应自己和张馨予的恋情。然而7月,张馨予就被曝和李晨交往,两人还被拍到泡吧的照片。这似乎打了吴卓羲一个耳光,也把张馨予置于尴尬的境地,所以张馨予迅速反应,立即声明与吴卓羲正式分手,同时也默认了她和李晨的关系,而李晨则干脆在七夕节证实了自己和张馨予的恋情。就这样一来一去,张馨予顿时话题度爆棚,电影、电视片约不断。

  上位招数:

  微博秀恩爱,石头成焦点

  张馨予和李晨仅仅靠恋情维持热度明显不够,而秀恩爱也能制造很多话题。没过多久,张馨予在微博上传了一张李晨送给她的心形石头的照片,并感慨两人的爱情能像这颗心一样。不过随后网友发现李晨前女友新疆模特迪丽娜尔也在微博上传过了一张一样石头的照片,并吐槽李晨是批发石头的么,真想喷一脸狗屎。这又让李晨陷入到“石头门”事件中。于是石头也成功火了一把,成了“泡妞利器”,李晨也被网友封为石头哥。

  高潮——话题女星变身荧屏红人

  上位招数:

  没话题了,赶快换男友

  在两人公开恋情后的20多天,有知情人又爆出因为这横空出世的“石头心”事件让两人压力陡增,在这件事情的处理上,双方也发生了比较大的分歧,最终决定分手。但随后双方均予以了否认称感情一切顺利。

  而昨日凌晨,疑似张馨予的微信账户(张某某)在朋友圈中留言:我感谢你在我被质疑被诽谤的时候挺身而出陪伴与信任,但从我来北京到今天我接的每一个戏每一份工作都是我自己努力得来的,我也一直在继续努力。在她看来,感情是两人之间的事情,“不管出现什么问题,也只有一方的一面之词,你们踩,你们骂,对,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那些和这事八竿子打不着在那各种起哄的人,你们先处理好自己的事情再说吧。”

  这段与李晨的“分手宣言”在媒体圈内疯传。随后记者发现,张馨予还在微博中激励自己称:总有一天,你承受过的疼痛会有助于你。生活从来不会刻意亏欠谁,它给了你一块阴影,必会在不远的地方撒下阳光。我是女汉子,除了老鼠我什么都不怕。”

  对于分手一事,有记者联系上张馨予的经纪人,但对方称自己身在国外,不知道这件事情,身边也没有网络看不到张馨予的微信。而李晨经纪团队韩小姐的电话则处于关机状态。

  但据知情人透露,二人分手的原因是女方劈腿恋上霍建华。该知情人爆料道,张馨予在和李晨交往时,爱上了霍建华。两人曾在杭州一同开房,后来李晨得知后问过张馨予,张馨予承认了,所以导致了分手。而二人刚刚分手时,李晨还在某社交平台上留言称“祝福你和霍建华”,引起圈内好友关注。不过后来在张馨予的要求下,李晨删除了这条留言。据悉,张馨予和霍建华已经在一起2个多月,但知道李晨的反应后有些害怕,目前完全不回应该事。而有媒体就此事致电霍建华经纪人,经纪人给予了否定,“当然不是。”

  这些消息又成功让张馨予成为了娱乐头条,同时你也会留意到张馨予已经成为了荧屏红人,身上有几个电视剧的拍摄工作:比如《封神英雄榜》挑战新一代妲己,新《神雕侠侣》中饰演李莫愁……(记者 张晓禾)

【编辑:宋宇晟】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