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石头恋”玩完 李晨张馨予分手

2013年09月10日 16:38 来源:姑苏晚报 参与互动(0)

  去年8月23日,李晨、张馨予在微博高调公开恋情,尽管当时外界并不看好,李晨甚至还发长微博“不要的祝福”予以回击,但这段恋情在维持了一年多后,还是宣告破灭。8日深夜,张馨予在个人微信朋友圈中宣布分手,“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而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李晨与张馨予分手,问题主要是女方劈腿在先,张馨予爱上了霍建华。

  张馨予发分手宣言
  自称坏女人

  9月8日深夜,张馨予在个人微信的朋友圈中发布了她与李晨的分手宣言,她在朋友圈中写道,“我感谢你在我被质疑被诽谤的时候挺身而出陪伴与信任,但我从来到北京到今天,我接的每一个戏每一个工作都是我自己努力得来的,我也一直在继续努力。”在她看来,感情是两人之间的事情,“不管出现什么问题,也只有一方的一面之词,你们踩,你们骂,对,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那些和这事八竿子打不着在那各种起哄的人,你们先处理好自己的事情再说吧。”
  在她发布这条分手宣言后,张馨予朋友圈中有朋友也劝她别冲动,而与她合作拍摄新片《神雕侠侣》的编剧于正则在这条张馨予发布的内容下面点了一个“赞”。随后记者联系上张馨予的经纪人,但对方称自己身在国外,不知道这件事情,身边也没有网络看不到张馨予的微信。而李晨经纪团队韩小姐的电话则处于关机状态。

  微博露端倪双方取消关注

  相比一年前李晨、张馨予在微博上的高调公开恋情,对于此次被爆分手一事,两人却在微博尤为低调,甚至张馨予发表分手宣言也是在极少数圈内人才能看到的朋友圈中。不过从近期两人发表的微博内容来看,两人感情似乎已出了问题,尤其是李晨,从9月6日起,身在美国的他连发微博感叹,先是以“我……”欲言又止,继而又是感慨,“你改变不了的,就学会接受和面对。
  也许从失眠开始,我对自己无能为力……有点想回家,可又不知道我的家在哪里……”
  而张馨予9月6日当天,也发微博“终有一天你会知道,失去比拥有更踏实”。8日凌晨,她更是发微博,“总有一天,你承受过的疼痛会有助于你。生活从来不会刻意亏欠谁,它给了你一块阴影,必会在不远的地方洒下阳光。”虽然并未具体道明什么,但关注她的粉丝似乎看出了一些端倪,在其下面留言不要和李晨分手,求复合之类的话。
  记者也发现,双方微博已取消了对彼此的关注。

  女方被曝劈腿在先
  爱上霍建华

  李晨与张馨予从去年恋情公开那天起,虽然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但身为男友的李晨却一直力挺到底,甚至在张馨予面对“坐台传闻“的时候,也是站在其背后公开支持。
  今年七夕,虽然两人因为工作未能在一起过,但李晨在接受媒体采访还透露当天给张馨予打了电话,并送了一束花。
  8月25日,李晨主演的新片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时,谈到临近的中秋,他也表示不会与女友张馨予相聚过节,“她中秋节忙着拍戏,而我要去美国。”但他表示会给女友张馨予送上冰淇淋月饼。不过一位知情人士昨日却向记者透露,李晨与张馨予分手的主要原因是女方张馨予出现了劈腿,与霍建华好上了,这也是为何张馨予会在分手宣言中说,“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
  知情人士还透露,听闻此事后,李晨身边的朋友甚至想到张馨予的朋友圈群起而攻之,但最终也是李晨出面一直“稳住”大家,认为她以后还要在圈子里发展,对她应该宽容一点。而李晨的微博中,虽然已设置了粉丝无法评论,但与其互粉的好友还可以评论,有朋友留言“让坏人遭雷劈”,有人则留言“不用为错的人流泪,才能遇见对的人。”似乎圈内的人已知道两人分手一事。

  二人恋情回顾
  风波不断外界曾不看好

  李晨、张馨予两人是在去年农历七夕情人节当天,在微博首度公开恋情的。去年8月23日当晚,张馨予首先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七夕礼物——一大捧玫瑰花,并幸福地问到:“今天你幸福吗?”10分钟后,李晨在微博上公开承认了张馨予的女友身份,并在微博上情真意切地写道,“你独自在这个城市打拼,租着不大的房子,出门经常打不到车; 你喜欢这里的生活和工作,并为之坚持努力;你真实,爱憎分明,直来直往的像个孩子。你让我相信——“在哪里,做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在一起。”所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对你说:今后,天涯海角,有我相伴。”
  两人相继被爆出是在杜淳的生日聚会上一见钟情的,甚至两人还规划好今年就结婚的计划。然而当时李晨和张馨予的恋情似乎并未得到大多网友的祝福,甚至很多人直接表示不看好两人的感情未来。
  李晨去年8月26日在微博专门发表了题为“不要的祝福”的长篇微博,就网友的质疑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并详细阐述了自己对感情的理解,“冷眼旁观的,等着看笑话的,还有那些污言秽语的,你们当中不乏也有妻儿老小,我的评论开着呢,你们尽情挥写……”,不过几天后,李晨又陷入到“石头门”事件中,当天张馨予上传一张李晨送给她的心形石头的照片,并感慨两人的爱情能像这颗心一样,“坚固而经得住一切考验,但愿不再玻璃心。”不过随后李晨前女友新疆模特迪丽娜尔上传了一张一样石头的照片,并吐槽李晨是批发石头的吗,真想喷一脸狗屎的微博曝光,虽然她后来删除了这条微博,但还是有热心的网友将照片截图存了下来,并将张馨予与迪丽娜尔的微博拼图曝光,此微博一经发出便引起网友热议,更有网友挖出淘宝上售卖这些心形石头的多条链接,称“这泡妞利器要红了”,李晨也被网友封为“石头哥”。
  就在李晨陷入争议的同时,去年9月2日凌晨,有微博网友爆出张馨予原名张燕,没出名前曾是“坐台”小姐。面对对其的恶意攻击张馨予再发长微博回应,且透露将开记者会进行澄清。而李晨亦发微博跟进力挺女友。其间甚至还有人爆出张馨予到北京发展前,曾与常州的一位大款结婚,因为后来她执意北上导致婚姻破裂,她为了“前途”甚至净身出户。无奈张馨予又在微博回应称自己是“被结婚”了……就在两人去年公开恋情后的20多天,有知情人又爆出因为这横空出世的“石头心”事件让两人压力陡增,在这件事情的处理上,双方也发生了比较大的分歧,最终决定分手。但随后双方均予以了否认称感情一切顺利。
  今年李晨和张馨予也在不同场合秀恩爱,两人还在新剧《到爱的距离》中,首次饰演情侣,甚至还将上演病床前告白的深情戏码,两人不时传出婚期将至的消息。而今年的七夕,虽然两人因为工作未能在一起过,但李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当天给张馨予打了电话,还送了一束花。

【编辑:宋宇晟】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