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何洁婚礼现场浪漫 蝴蝶漫天飞舞(图)

2013年09月13日 09:1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何洁婚礼现场浪漫蝴蝶漫天飞舞(图)

  @华西都市报:超女何洁,昨日在北京大婚。叶一茜、黄雅莉、苏醒、陈楚生等快男超女们纷纷前来道贺,不过缺少了当年成都唱区三强的好姐妹李宇春和张靓颖。张靓颖随后表示已与何洁打完电话,只是误会一场,没有回短信只是因为“原来是姐姐把短信发我以前的手机号去了”。

  成都走出去的前超女何洁,昨日在北京一个私家庭院与演员赫子铭举行了盛大的结婚典礼。一对新人甜蜜又激动,何洁瞒着赫子铭偷偷准备的一对婚戒曝光,而赫子铭则透露自己当天早上五点就起床开始准备,并为何洁一共准备了四套婚纱和礼服,全部都是由知名设计师量身定做的。叶一茜、黄雅莉、苏醒、陈楚生等昔日的快男超女们纷纷前来道贺,不过缺少了当年成都唱区三强的好姐妹李宇春和张靓颖。何洁接受群访时表示,给李宇春和张靓颖发短信都无回应。

  “超”能量瞒着老公,何洁买的婚戒

  何洁与赫子铭自从去年恋情曝光以来,感情路走得十分顺当,相恋一年左右便已修成正果。

  继今年8月15日何洁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同赫子铭相拥一起共举结婚证的照片后,昨日,两个人正式在北京举办西式婚礼。婚礼现场选择在京杭大运河一个私密性极高的私家庭院。何洁则给赫子铭准备了专属二人的定制婚戒,寓意着“月光下的黄蔷薇”的婚戒被绑在黄色的气球上出现时,赫子铭很是意外。何洁曾经对赫子铭表示两个人感情好就行,婚戒不重要,没想到却是何洁特意为给赫子铭惊喜而做的铺垫。当主婚人马松问起这对新人是否愿意和对方相伴一生时,何洁同赫子铭均难掩泪水,激动地表示“我愿意”,全场此时出现了漫天飞舞的蝴蝶,配合这浪漫一刻。

  “超”友情张靓颖没来,称误会一场

  在接受采访时,何洁同赫子铭一脸挡不住的幸福,共同展望起婚后的生活,赫子铭更是表示婚后渴望能有一男一女两个宝宝,在被问起婚后生活中两个人的分工时,赫子铭不等何洁开口便抢答表示自己“做饭洗碗全包,何洁就等着品尝就行”。何洁则一脸幸福,“我觉得他就像我爸爸一样,一直在包容我。”

  这场婚礼除了亲人与好友齐聚现场外,在圈内拥有好人缘的两人此次大婚也吸引了众多明星大腕到场祝福,包括柳岩、刘蓓、常宽以及同门的快男超女纪敏佳、黄雅莉、叶一茜、苏醒、陈楚生等等。不过跟何洁一同从成都唱区走出来的李宇春、张靓颖却不见身影。在被问及春春为何缺席时,何洁表示:“我之前有发了讯息,不过到现在都还没收到回复。”张靓颖随后表示已与何洁打完电话,只是误会一场,没有回短信是因为“原来是姐姐把短信发我以前的手机号去了”。李宇春工作室则表示这是艺人的私事,不太清楚。

  华西都市报记者 伍翩翩

  旧爱前男友释小龙送祝福

  昨日何洁大婚,也是前男友释小龙的新片《听见下雨的声音》在北京开发布会的时间。释小龙被现场记者问及有没有祝福何洁,他尴尬地表示:“我今天在发布会上,没有(短信电话)祝福。很简单,就是希望她幸福开心。”祝福

  吉杰:“何洁小妹新婚快乐!那时你还是个女孩,一转眼就要嫁人了,祝福你!”

  纪敏佳:“光看这组照片都能感觉到平淡如水的婚姻生活,相信你俩也能过得多姿多彩!一定要幸福!记住了姐们儿羡慕你,给我好好的!”

  叶一茜:“我的小伙伴终于婚了,大家猜猜05班下一个婚的是谁?”记者手记

  姐妹

  2005年的夏天,三个都还在读书的女孩子瞬间都站在了娱乐圈的巅峰,她们自己当时都说“有点懵”。李宇春、张靓颖、何洁从海选一路走到成都唱区三甲,再到总决赛,刚开始“成都小吃团”拥有让人羡慕的友谊,可随着比赛进入最后阶段,排山倒海的压力与关注下,渐渐变了味道。

  李宇春与何洁师出同门,情同姐妹,关系自不用多说,当年两个人一起唱的《夫妻双双把家还》,何洁淘汰时李宇春的痛哭和那个拥抱,至今还让人记忆犹新。比赛之后,几个人事业发展大相径庭,李宇春贵为一姐,何洁却不受重视,最后解约。刚开始,大家还会彼此邀请参加生日会、为发片站台,后来也因为忙碌而越来越少。何洁曾在接受采访时笑

  称自己在北京买了“100平方米的豪宅”,还可以随心所欲地买很多自己喜欢的衣服和饰品,而失去的东西则包括与李宇春的友谊:“我们关系没以前好了,她实在是太忙了。”李宇春也多次聊到何洁,对她充满感谢,会怀念她们比赛间的故事。可也无奈地说:“虽然在一个公司,我们各忙各的,平时连见面都不太多。”

  有着共同梦想的她们,即使很少联系,也会关注彼此的音乐。李宇春曾说,与张靓颖联系不多,有时候参加演出会在后台遇到,一起聊天,感觉还是很舒服。“她的专辑我都会听。我很早就说过,我非常相信她的音乐品质。”当年无敌的成都超女三强,如今各自有不同的发展,各自有各自的朋友。关于三人的友谊,已经成为一段尘封的记忆。 伍翩翩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