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何洁否认奉子成婚:希望30岁之前可以生(图)

2013年09月13日 10:15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何洁被赫子铭安排的环节感动。

两人礼成后接吻。

何洁在抛花球,可惜李宇春和张靓颖都没能到场。

之前已经领证的何洁和赫子铭昨日在北京举行婚礼,这对新人都笑得很开心。

  27岁的何洁昨日与演员赫子铭在北京举办婚礼,陈楚生、苏醒、纪敏佳等明星到场,但同届“超女”李宇春、张靓颖遗憾缺席。

  何洁说给两人发了邀请短信,没有收到回复,随后张靓颖在微博表示:“已经打完电话,搞清楚啦,我还以为是她(指何洁)又换号码,被我屏蔽了。原来是姐姐(指何洁)把短信发到我以前的手机号去了,误会一场,别扫兴,大家多多祝福吧!”

  婚前互相赞美

  昨日婚礼之前,何洁、赫子铭先接受媒体短时间的采访。这对新人已达成共识,婚后何洁掌握财政大权。赫子铭笑言:“做饭,我;洗碗,还是我;洗衣服,洗衣机……她主要负责在家乐,她一乐我就开心。”

  在何洁眼里,赫子铭是个成熟的男人,“他会知道我什么时候需要他站出来,而一些小事情他不会跟我计较。”之所以会嫁给名气并不是很大的赫子铭,何洁坦言:“我们的人生观、价值观、爱好,都很一致。”

  否认奉子成婚

  之前盛传何洁是奉子成婚,她否认:“生孩子顺其自然吧,目前并没有具体的生子计划,公婆比较着急啦。有就要,没有也不会强求,希望30岁之前可以生。”

  如今升级为赫太,何洁对未来有何打算?“我肯定不会退出音乐圈,我还会继续唱下去。”何洁说,之前赫子铭曾希望她放弃事业,安心在家做全职太太,“最后他还是尊重我的想法,因为他觉得我是真心喜欢唱歌。”

  默剧重现相识点滴

  根据北方习俗,婚礼仪式需要在中午前结束,何洁与赫子铭早上5点便起床准备,整场婚礼何洁共有4套婚纱和礼服,由于要照顾到场宾客,还要接受婚礼外场近百家媒体的采访,两位新人当天的行程十分紧凑。

  上午11时,婚礼正式开始,身穿白色婚纱的何洁挽着父亲的手臂,由父亲带着走向了新郎赫子铭。

  赫子铭特意在婚礼现场给何洁一个惊喜——在庭院二楼的阳台上,由一对男女带着面具表演了一场简单却温馨的默剧,四幅幕布重现了两人从相遇到相知相许的幸福场面。何洁在观看时,时而被逗得哈哈大笑,时而感动泛泪。

  交换誓词时激动流泪

  之前何洁偷偷瞒着赫子铭订制了两人的婚戒,昨日被绑在黄色的气球上出现在两人眼前,赫子铭大感意外,因此前何洁就说过,有没有婚戒不重要。

  当主婚人问是否愿意和对方相伴一生时,两位新人难掩激动,当场飙泪,此时全场出现漫天飞舞的蝴蝶,整个婚礼更加唯美动人。

  两位新人的伴手礼也独具匠心,除了巧克力和精油,为婚礼录制的单曲《我们结婚吧》也灌制成CD碟片与感谢卡作为伴手礼的一部分送给到场亲友。

  昨日到场的明星有李静、陈楚生、常宽、柳岩、苏醒、刘蓓、纪敏佳等,同是“超女”的Reborn组合担任伴娘。

  幸福晒出来

  “我俩就像齿轮般恰好契合”

  在结婚前一天,何洁通过微博发布婚前告白《我们结婚吧》长微博,亲昵地称赫子铭为“老赫”,字里行间都洋溢着温馨与幸福,并且用“我俩就像齿轮般恰好契合”来形容两人的关系。

  微博写道:“我是个没安全感的人,从19岁进入这个圈子到现在,巨大的改变使我相当长时间生活在迷茫当中,不成熟的恋爱让我一度觉得爱情不属于我。那时的我甚至不敢一个人睡觉,总是在想如果当时没有参加比赛,现在的我会是怎样,过着怎样简单的生活?那样的生活让我向往……直到老赫不经意的出现,直到这个男人霸道地跟我说:‘何洁,不跟我你会后悔!’不惧威胁的我心想‘那就试试吧’,没想到这一试就试出了一辈子。”

  与很多艺人极力守住婚姻隐私的做法不同,何洁和赫子铭始终保持很开放的态度,不管是当初表白、相恋、求婚甚至领证,他们都第一时间在微博上秀恩爱。对此,何洁表示:“我们不太介意晒幸福,因为我们就是要把这种幸福分享给大家。”信息时报记者 陈慧

  “前度”有话说

  释小龙祝福何洁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昨日下午,何洁的前男友释小龙也在北京参加了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的记者发布会,他大方祝福“前度”。

  方文山电影处女作《听见下雨的声音》昨日在京发布首支预告片,活动开始前几个小时,何洁刚举办了与赫子铭的婚礼,记者们都追问释小龙怎么没去婚礼祝贺,他尴尬回应:“下午有活动,肯定去不了。”

  那他有没有送上礼物或者短信祝福呢?释小龙透露没有发短信给新娘子,但他表示:“今天对女生来说,肯定是一个好日子,我觉得以后幸福快乐最重要。”被问到与何洁“还是朋友吗”时,释小龙以“不想再谈”结束了采访。(记者 陈慧)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