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何洁大婚张靓颖、李宇春缺席 释小龙送祝福(图)

2013年09月13日 10:29 来源:南方网 参与互动(0)
何洁大婚张靓颖、李宇春缺席释小龙送祝福(图)
超女Reborn组合担任伴娘。

  昨日是何洁赫子铭的大喜日子,两人在北京“运河岸上的院子”举办了婚礼。由于北方的习俗,婚礼仪式需要在中午前结束,何洁与赫子铭早上五点便起床准备,整场婚礼何洁共有四套婚纱和礼服。但在出席嘉宾当中,记者却找不到何洁昔日在超女赛场上最好的姐妹李宇春、张靓颖,而同级超女包括纪敏佳、黄雅莉和叶一茜都有到场,姐妹花R eborn还是何洁的伴娘。随后,何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给李宇春和张靓颖发了短信,但都无回应。不过昨日下午,张靓颖在新浪微博回应称“这是一个大乌龙”,她表示是何洁把短信发到自己以前的手机号上去了,所以自己才错过了她的婚礼。但另一缺席好友李宇春,在南都记者截至发稿仍没有对此作出回应。

  圈内好友捧场,Reborn担任伴娘

  昨日,何洁和赫子铭的婚礼邀来不少圈内好友,李静、柳岩、刘蓓、陈楚生、常宽以及同为超女的纪敏佳、黄雅莉、叶一茜出席,华谊总裁王中磊以及音乐总经理袁涛先生也亲临现场。2006届超女Reborn组合更是不予余力地担任起何洁的伴娘。不过,当年与何洁情同姐妹的李宇春和张靓颖均未出现在现场,何洁表示有给她们发短信,被问及为何没到的原因时,何洁自嘲“都不知道她们在忙什么,发了讯息,现在还没回。”

  此言一出也引发网友对于何洁与昔日姐妹之间的感情猜测,怀疑姐妹间是否有不和。而张靓颖却在昨日中午时分转发何洁的婚礼筹备视频微博并抱怨“都不通知一声”,不过也及时为其送上祝福。一小时后,张靓颖才发现这是个“大乌龙”,原来是何洁把短信发到自己之前的手机号去了,所以自己才错过了她的婚礼。而另一缺席好友李宇春在截至发稿仍没有对此作出回应。

  新人互赠惊喜,气球送来婚戒

  不过春春跟张靓颖的缺席似乎并未影响何洁和赫子铭的好心情,一对新人还特意为对方互相准备了“小惊喜”。赫子铭给何洁准备的是一出简单温馨的默剧。一对戴着面具的男女用四重幕布重现了两个人从相遇到相知相许的点点滴滴,幸福场面让何洁感动不已。何洁则给赫子铭准备了专属二人的定制婚戒,寓意着“月光下的黄蔷薇”婚戒被绑在黄色的气球上出现时,赫子铭大感意外。何洁曾经对赫子铭表示两个人感情好就行,婚戒不重要,没想到却是何洁特意为给赫子铭惊喜而作的铺垫。

  婚前告白 我们俩像齿轮般契合

  在婚礼前日(9月11日)何洁通过微博发布婚前告白《我们结婚吧》长篇微博。微博中何洁透露曾经经历过失败的感情而不相信爱情会出现在自己身上,但赫子铭一句霸道的“何洁,不跟我你会后悔!”让她开始了这段恋情。何洁细述两人相处的点点滴滴,袒露了婚前心情,并大篇幅地赞扬了赫子铭,亲切地称呼“老赫”,文章最后,何洁写到“我期待着自己变成老太婆的时候,身边还是会牵着这个糟老头的手,没心没肺大笑着说Yse,I D o!”字里行间中都洋溢着温馨跟幸福。此外,何洁还用“我俩就像齿轮般恰好契合,一切都是刚刚好”来形容两人的关系,幸福满溢。

  婚后畅想 想要一男一女俩宝宝

  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何洁和赫子铭共同展望起婚后的生活,对于之前所传的奉子成婚,何洁予以否定。她表示两人目前并没有具体的生子计划,顺其自然,有就要,没有也不会强求。赫子铭则表示婚后渴望能有一男一女两个宝宝,何洁也在一旁用微笑表示了赞同,并附和表示赫子铭父母已经十分着急了。两位新人还透露蜜月已经提前度完,婚礼结束就会投入拍戏。夫妻都在演艺圈打拼,总会聚少离多,对此何洁表示她并不担心,只要条件允许,他们一定会互相探班。

  自从曝出恋情以来,赫子铭展现的一直是温柔好男人的形象。在婚礼现场,赫子铭也是护何洁心切,他表示最打动自己的是何洁的“真”。在被媒体问起婚后生活两个人的分工时,赫子铭不等何洁开口便抢答表示自己“做饭洗碗全包,何洁就等着品尝就行。”何洁则一脸幸福,“我觉得他就像我爸爸一样,一直在包容我。”

  前男友释小龙,祝何洁幸福开心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实习生鲁雪婷 发自北京 电影宣传通告和前女友大婚发生在同一天,这真是一种尴尬的巧合!昨日,当何洁忙碌在婚礼现场时,在北京另一地,释小龙则为他国庆档上映的新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做宣传。现场当然避免不了被问及昔日恋人结婚一事,他的表现颇为尴尬。不过随后他也有当着媒体面向女方送出祝福,“今天就是一个很好的日子,当然我觉得对女生来说很重要。很简单,就是(希望她)幸福、开心。”

  《听见下雨的声音》是台湾作词人方文山的导演处女作,昨日导演和影片女主角韩雨洁也有亮相。不过当天适逢何洁结婚,因而现场媒体还是将焦点聚焦在释小龙身上。2011年,两人曾多次传出同居、结婚、怀孕等消息,如今女方嫁作他人妇,释小龙有什么表示?他尴尬回应:“我今天在电影发布会,没有(发短信、打电话)。”何洁在婚礼前夕曾发微博“不成熟的恋爱让我一度觉得爱情不属于我”、“感谢那些让我受伤的人”的言论,释小龙均不作回应,只是透露目前专注工作,对喜欢的女孩也没有预设什么标准,一切看缘分。现场还有媒体问其“和何洁还会做朋友”,现场宣传见势,还未等他回复便匆匆结束访问。(记者 黄锐海 实习生 蔡玲)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