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章子怡再被问"恋汪峰" 王力宏挡驾:我女人我来救!

2013年09月18日 07:5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王力宏:女人有难处,不帮非男神。(设计台词)

章子怡:男神来救场,心里暖洋洋。(设计台词)

  @华西都市报:这几天,章子怡与汪峰的绯闻似乎比电影来得更为猛烈,尽管当事人一再否认,但围观者并没有散去的意思,昨日,章子怡来成都宣传新片,众媒体仍对章子怡穷追不舍。对此,一旁的王力宏再次跳出来救场,一句“我的女人我来救!”即刻引来台下起哄,章子怡不得不吐槽称“他还没出戏呢!”

  章子怡担任制片人的第二部“非常”系列电影《非常幸运》昨日来成都赚吆喝声,片中主创章子怡、王力宏、郑恺整齐亮相。为了这部电影,章子怡跟着王力宏一路宣传下来竟也火花四射。作为全国宣传最后一站,来成都的章子怡有些伤感了,说到动容处眼眶都红了。

  好闺蜜

  找力宏 子怡都急哭了

  电影里,章子怡和王力宏是恋人,爱得难分难舍。不知是否是因拍戏变成了“好闺蜜”,这一路宣传两人之间的互动十分暧昧。在之前的宣传上,两人还大谈特谈如果结婚生的孩子像谁的话题。而在成都,章子怡还自曝为了找王力宏,自己都急哭了。身为制片人,章子怡直言这部电影是为王力宏定制的。“他就是电影里的灵魂,没有他配合宣传,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章子怡说:拍片时觉得自己浑身充满力气,但后来大家都忙各自的事业了,就突然觉得自己特别空。“后来看到大卫(王力宏在电影中的角色)出现了,苏菲的脸上又有笑容了。可电影上映了,明天也是苏菲和大卫分手的日子,想起好伤感。”说这段话时,章子怡竟哽咽起来,泪水还在眼眶里打转。

  真男神

  问爱情 力宏又来帮忙

  电影里,苏菲勇救“男神”还抛出一句金句“自己的男人自己救”。现实生活里章子怡直言自己的性格也与苏菲相似,为了爱情她也会勇敢追求。

  影片中苏菲的梦想是找到“男神”,而现实生活中,章子怡坦言自己也梦想着有自己的家庭。然而,渴望家庭的章子怡却屡屡遭到各种绯闻八卦,特别是这两天关于她与汪峰的绯闻来得比电影还要猛烈。尽管当事者双方都矢口否认,但仍成为众人追逐的焦点。

  昨日现场,章子怡再次被逼问此事。章子怡无言以对,一旁的王力宏再次出手相救。“我的女人我自己来救!这个事情我有必要站出来,请大家不要问这些私事。”哪知现场有人反问“都已经到了要救的地步啦?”令现场有些尴尬,章子怡也不禁吐槽,“他还没有出戏。”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剧透

  这次“国际章”变花痴

  与上一部《非常完美》相比,不少观众认为这一次章子怡在电影里的表现有点过了头,跳艳舞、扮花痴,让人很难把她与“国际章”联系起来,不过章子怡认为自己尽力就好了,“既然决定演一个喜剧人物,如果你不把自己放到最自然的状态,恐怕没办法去演好,更没办法去感动观众。”

  作为制片人,章子怡还是期待能有个不错的票房,不过她表示也不能强求。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摄影陈羽啸

  拷问章子怡

  华西都市报:跟三年前的《非常完美》相比,这次当制片人有什么不同?

  章子怡:这次我参与得更多,也更累一些。光剧本就改了很多稿,还找了好莱坞的编剧去润色——那都是英文的,你还得转换成中文台词。

  华西都市报:这一次的男主角是王力宏,很多人说,这完全满足了现在女性观众追求“男神”的幻想?

  章子怡:对。现在基本都是女孩子带着男朋友去看电影,女孩都喜欢对自己的偶像犯花痴,我们就是为力宏定制的电影。

  华西都市报:电影里有诸多植入广告,作为制片人怎么平衡这些?

  章子怡:我们的植入广告有专业的团队,我们做得小心翼翼,力求把这些广告都融入剧情当中。我们用了一些符合大家生活的搞笑的台词带出这些植入广告,就像一个笑话,很随意地就出来了。

  华西都市报:不少影迷在看完片子后评论说里面的特工戏让人想起了《富春山居图》,四个闺蜜又感觉是《小时代》,“国际章”的卖萌搞笑让人想起了《不二神探》?

  章子怡:我没有看过这三部电影,或许大家都有时下比较受观众欢迎的元素,但风格上肯定不一样。

  华西都市报:最近娱乐圈绯闻八卦很多,关于你的绯闻也很多,不知你怎么回应?比如汪峰?

  子怡尴尬地笑,王力宏挺身而出:我的女人,我自己救。这个事情,我有必要站出来,请大家不要问这些私事。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编辑:罗攀】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