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孙红雷称会带孩子去夜店:告诉他什么是好的

2013年09月24日 16:15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孙红雷与郭富城亮相答谢会。

  昨天,《全民目击》在京举行票房破亿答谢会,导演非行携主演孙红雷、郭富城、余男等出席。面对女友怀孕的传言,孙红雷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自己非常想当爸爸,但目前还没有孩子,并称将来自己不会让孩子成为纨绔子弟。

  聊电影

  “愿为国产好电影巡回宣传”

  记者:你还没有孩子,但要在《全民目击》中演一位父亲,如何揣摩角色?

  孙红雷:我的好友黄磊曾经看着熟睡的女儿想,“女儿,爸爸很爱你!爸爸可以为你去死,为你做什么都行”。这句话给我很大的震撼,我觉得林泰(注:孙红雷《全民目击》中的角色)和女儿的关系就是这样的,当女儿遭遇灭顶之灾,他把解救女儿的计划想了几千遍,生怕有一个漏洞就会断送女儿的性命。我相信如果是我自己,也会那样做。

  记者:与郭富城首次合作感受如何?

  孙红雷:他让我看到了一个艺人的洁身自好,他晚上很少出去吃饭喝酒,生活真是清规戒律,配得上“天王”这个称号。从演技上来讲,他最近几年的进步让我惊叹,演技好像突然间就到了另外一个境界。

  记者:跟余男合作感受如何?

  孙红雷:余男的每一部电影我都看过,我是她的影迷,这不是奉承她,她在每部电影里都不会让人忘记。即使像《敢死队2》,跟一帮老牌美国巨星配戏,余男也是游刃有余,不多的几场戏都非常出彩!

  记者:这次为什么愿意参加全国巡回宣传?

  孙红雷:我觉得太多国产电影的质量太差,但《全民目击》水准很高,我希望可以有机会推广一下影片,尤其是导演。

  记者:《毒战》宣传时候为什么出席很少?

  孙红雷:因为《毒战》的杜琪峰导演非常成熟,不需要我去吆喝。其实我跟张艺谋、陈凯歌、冯小刚、徐克等大导演合作,都很少参加宣传。在他们面前我是小孩子,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但是这部电影导演需要我。

  聊工作

  “看不起为钱所俘虏的导演”

  记者:为什么选择和新人导演合作?

  孙红雷:他们能让我学到新东西。再大牌的导演,一旦有一天心被金钱所俘虏,我一定会弃他而去。有些导演走的路我不做评价,但是我要掌握我自己,用一颗单纯的心面对创作。我搞表演是因为我爱它,我不是拿它当做生存的手段。

  记者:演出过这么多角色,最喜欢哪个?

  孙红雷:我不喜欢重复,我认为一个合格的演员就要不断地去创造不同性格的各种角色。

  记者:有人说你和姜文导演很像,有没有想过演而优则导?

  孙红雷:他一直是我的榜样,也是我中戏的师哥,我一直在向他学习,没有可比性。如果有一天我认为自己能力够了,做制片人、做导演都是有可能的。

  记者:你在微博透露你在减肥、要演谍战剧,是《潜伏》的电影版吗?

  孙红雷:我10月会开拍一部谍战题材的电影,跟《潜伏》没关系,等发布会时我再给大家宣传吧。

  聊生活

  “家人比我的生命更重要”

  记者:网上有消息说你做爸爸了,是真的吗?

  孙红雷:我非常想做爸爸,可是如果有孩子了,我就不会是现在的状态,一定会上前拥抱你,然后请你吃饭。可惜我现在还没有(孩子),谁能给我一个吗?

  记者:以后有了孩子,你会是个什么样的父亲?

  孙红雷:我希望自己是一个有智慧的父亲,让孩子茁壮、正常地成长,而不是让孩子开着豪车去夜总会,干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记者:你怎么看有的孩子开豪车、去夜总会?

  孙红雷:我会亲自带着孩子去夜总会,不让孩子觉得这些地方有什么稀奇神秘。我会告诉他什么是好的,也不会隐瞒坏的,包括性。我不反对他去那种地方玩,但是我相信我的孩子去了也不会干蠢事。

  记者:“人生在世,很多东西比命更重要”这句台词很经典,你认为什么对你最重要?

  孙红雷:我算是一个随遇而安的人,在我的生命中,家人大于一切。以后我的孩子和妻子都比我的生命更重要,我就是为他们生、为他们活的。任何人都不能碰她们,否则我会拼命。

  记者:你理解的父爱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孙红雷:我理解的父爱应该是非常理智的,否则孩子很可能会走弯路。作为父亲,疼爱孩子,首先就要给他正确的人生观,培养他独立、自信、自强。另外,一旦生了孩子,就一定要对他负责任,这在生孩子之前一定要想清楚。我所指的负责任,不是说每天给钱让他过富足的生活,而是要给他非常理智的爱!(记者 余姝 通讯员 杨学义)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