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阿雅常被小S“取笑”是男生 要当女版王宝强

2013年10月14日 11:36 来源:郑州晚报 参与互动(0)

  最近,阿雅(柳翰雅)与天后王菲、谢娜张杰夫妇同游印度、现身印度国家博物馆的照片在网络上引来一大拨粉丝的围观,当日,阿雅和谢娜更应要求与粉丝合影,几位明星毫无架子的“亲民”作风获得了网友点赞。虽然阿雅搭配王菲、谢娜、张杰的4人组合第一眼看上去颇有些奇怪,但只要细数阿雅这两年的发展轨迹,就不难发现蛛丝马迹——随着两年来的内地发展,阿雅的改变有目共睹,不仅“闺密圈”不断更新,还一改之前大大咧咧的“柳大哥”形象,走起了知性路线,在曝光的印度行照片上,她以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示人,笑容甜美亲和。

  眼下已定居北京的阿雅,在受邀主持内地一档网络访谈节目的同时,开始密集进军内地影视圈,除了8月已上映的《粉红女郎》,还一口气接了《幸福迷途》和《痒婚之十年再爱你》两部电影。前不久,她因新片《粉红女郎》的宣传接受记者采访,开心地谈起自己的“闺密团”和婚恋观。

  定居北京

  台湾的“姐妹团”常常在北京聚会

  做阿雅的访问,很难绕过她那个在台湾综艺圈广为人知的“七仙女”姐妹团——除了领军人物大小S,这个以“爱八卦,爱自恋”著称的姐妹团成员还有范玮琪、范晓萱、吴佩慈和Makiyo。除了互相倾诉感情,7个人还经常相约逛街、喝酒、旅行、聊八卦……作为姐妹团成员的阿雅,以大大咧咧、搞笑耍宝著称,经常被小S“取笑”是男生,人称“柳大哥”。记者提起这个雅号,阿雅不改自恋本色,假装正色道:“我一直知道我很漂亮啦!朋友相处是要经过时间考验的,这样就可以开得起玩笑。”

  这两年,由于工作变动,阿雅频繁往来内地与台湾之间,去年开始,她干脆选择定居北京。虽然远离了台北的生活圈,但她却从未置身“姐妹团”之外,她对记者笑说:“Makiyo最近也在北京,范范因为录影、工作也经常来北京,大S呢,又是北京媳妇,只要她在北京,我们几个都会经常见面!”除此之外,“姐妹团”成员们还会经常通过微信朋友圈分享最近的生活和情感经历,“之前拍《粉红女郎》有我跟胡兵热吻的戏,热吻时我就立刻发上了朋友圈,让姐妹们看看我和胡兵热吻!我一点也不客气的,因为胡兵和佩慈是好朋友嘛,所以我就要让她知道一下!”

  超级宅女

  “三五知己坐,淡茶话家常”是最好状态

  30岁过后,阿雅开始尝试改变,这一年,她凭借《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和吴宗宪一起摘得金钟奖“最佳综艺主持人”。这之后的她,在“柳大哥”的形象之外,多了一份知性。她把这归结为年龄增长带来的心态变化,“小时候会更暴躁一点”。如今的她,剪了短发,更有女人味,在她看来,更难得的是,她现在拥有“这个年纪的女人所独有的魅力、聪明、独立、自信、自足”,还有“对人生完整的想象”。她认为,理想的女人不仅要做到外在优雅,心地善良,还要做事有方法,“最关键的是要童心与智慧并存。姐妹团中,我觉得小S做得不错,虽然她平时在工作中讲话比较犀利搞笑,但她其实是很重视家庭的,我觉得她在很多方面,包括对家人的照顾等,都拿捏得很好。”

  阿雅更对记者自曝她现在成了一个超级宅女,没有工作的时候,她完全就是一副居家过日子的状态,“我非常喜欢待在家里,平常在家我的生活特别简单,有时会打打坐,收拾一下东西,如果有闲情逸致就去超市买买东西,煮煮菜,做做饭,修个指甲,做个运动。我现在发觉,坐在那里无所事事地发愣其实就是一种幸福,什么都不做,不看手机,不看微信,挺好的”。前段时间,她还在微博上分享心经:“如果你三十几岁了,就该明白:生活质量的优劣,完全取决于自己的心态。珍馐美味、杯觥交错间如果掩映的是尔虞我诈,远不如‘三五知己坐,淡茶话家常’”,俨然一副自知自足的状态。

  银幕新人

  当个“女版王宝强”也不错

  定居北京后,阿雅在主持节目的同时,也开始密集进军内地影视圈,在《粉红女郎》上映前,她更为内地观众熟知的身份是“著名的台湾女歌手和娱乐节目主持人”,偶尔客串影视剧,但都只是小打小闹,有时连名字都没有。

  虽然采访中她一再强调自己是“银幕新人”,但毫不掩饰自己在演艺事业上的“野心”:“对于戏剧来说,我才刚开始,很多角色我都想尝试。有人拿我跟王宝强比,我还没到他那个级别,但我觉得当个‘女版王宝强’也蛮不错的。我很想演动作片,因为我觉得我的运动细胞很好;演个变态杀人魔也可以……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