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约翰尼德普与凯特摩丝疑复合 回顾2人情史

2013年10月22日 09:35 来源:南方网 参与互动(0)

<p> 摄影师为他们留下的爱的见证,和谐完美。回望旧时光,让人多么期待他们的再聚,即便那只是在别人的MV里,即便再也回不去了。</p>

  一个是英国超模,一个是好莱坞巨星,凯特·摩丝(K ateM oss)和约翰尼·德普(JohnnyD epp)曾是天作之合,在分手15年后的今年10月,他们将破天荒再聚首、15年来首度公开碰面,一同客串披头士老将保罗·麦卡特尼(Paul M cCartney)的新单曲M V。摩丝与德普长达5年的恋情曾是上世纪90年代多少懵懂少年的痴梦,然而在1998年,两人分道扬镳,美梦戛然而止。

  新曲勾旧情“当我跟他分手后,我真的很想他”

  摩丝和德普的恋情是90年代流行文化的标志性事件。如今他们终于又有机会走在一起,陈年旧情再度浮出水面。摩丝和德普此次碰头实乃借工作契机,一同客串保罗·麦卡特尼(P aulM cCartney)新单曲《Q ueenieEye》的M V。在分手后的15年中,德普和摩丝一直尽量避免在公共场合碰面,因为两人都未从这段情中解脱出来。而此次答应Paul客串M V,着实给足了面子。

  虽然德普和摩丝在M V中只是担任小角色,拍几个镜头而已,但分手后的首次公开聚首成了这个M V最劲爆的话题。老Paul怎么有这么大的魔力,创造昔日情侣的重逢呢?这是因为摩丝和德普都是Paul的设计师女儿Stella的朋友,朋友盛情难却,但谁说不是旧情人想借机碰上一面呢?此外,Paul的M V还邀请了其他明星客串出演,其中包括梅丽尔·斯特里普(M eryl Streep)和裘德·洛(Jude Law )。

  摩丝去年接受《V anityFair》杂志专访,开腔坦陈与德普分手之痛持续多年,情伤难愈。德普让她感受到了她从未体察过的关怀,摩丝说:“几乎从没有人能关心我。德普做到了这一点。我相信他说的一切,当我跟他分手后,我真的很想他。我失去了一个能信任的人,简直是噩梦。一年又一年,我每当想起他就哭,泪流满面地哭。”如今已婚的摩丝依旧对德普念念不忘。

  2011年,摩丝与摇滚音手Jam ieH ince结婚。她与前男友Jefferson H ack还育有一女L ila,女儿已11岁大。而德普现在正与女演员A m ber H eard拍拖,在这之前,德普还与法国女艺人V anessaParadis有过一段长达14年的恋情,其间两人孕育了一双儿女———女儿L ily-R ose Melody D epp(1999年)和儿子JohnChristopher D eppIII(2002年),2012年6月,德普与V anessa分手。

  旧业谱新篇“我不想再做现在的自己了”,请叫我编辑!

  摩丝曾公开表示自己对拍照的恐惧,她说:“我不想再做现在的自己了,我对拍照充满恐惧。太恐怖了,我有面部多动症,会不停地眨眼。如果不是为了工作,我其实不太擅长拍照的。”然而身为模特,照相、拍写真是她的谋生工具。

  不过摩丝终于不必为照相所困,10月中旬,时尚杂志《V ogue》英国版宣布,摩丝加盟该杂志,转型做了编辑。模特出身的摩丝不光能为时尚杂志带来最贴近、最前沿的时尚经,她还将亲自为杂志挑选模特和摄影师,操刀杂志专题。据悉,由她经手的时尚杂志专题最快将于明年春季面世。

  作为超模,摩丝曾33次登上《V ogue》封面,而年少时,摩丝就曾拍过裸体写真,早早为时尚事业做出了牺牲。提到这段经历,摩丝不怎么开心,她说:“那是个16岁的姑娘啊,你叫她脱光了,感觉真的很诡异。但是人们就是叫你脱光,如果你不照做,他们就不会再预订你去走秀拍广告了。所以我把自己反锁在厕所里哭,哭完了出来就拍了。对这件事我一直不能释怀。有很多工作都要袒胸露乳,我恨透了自己的乳房,因为我是个平胸啊。我依然清晰记得有一次在海滩上奔跑着拍照,在场的唯一男性是发型师,他竟然转过头连看都不看下,这一幕我终身难忘。”

  爱的开始

  不知不觉让我中毒 摩丝和德普在1994年1月相识于纽约的T abac咖啡馆。摩丝说两人并非一见钟情,但“我们开口交谈的瞬间,我就知道我们会在一起了,我从没有过那种感觉。”同年2月,两人在德普导演的短片《Banter》首映聚会上公开恋情。

  当年情浓

  天造地设一样的难得 之后,两人便频频携手亮相各种场合秀恩爱。1995年,凯特21岁生日当天,德普在好莱坞的V iper R oom密谋了一场生日狂欢,掀开门帘,凯特的父母和朋友出奇地坐在屋里,他们特地从伦敦、纽约、巴黎等地飞来加州给凯特过生日,美国“D isco女王”葛罗莉亚·盖罗(G loriaG aynor)现身送上祝福,R & B歌后特尔玛·休斯顿(T helm aH ouston)为她献唱,这一切都是德普精心策划。摩丝当时激动得不知所措了。

  最后牵手

  1998年5月17日,德普接受《纽约每日新闻》采访暗示恋情告终:“摩丝是深受我关心的人,我们在一起4年,她可爱、甜美,是个纯洁的大姑娘。我关心她,打心底里深深地爱她。但距离不饶人,维持关系终究敌不过异地的艰难。我们还会见面、还一起出去玩,还通电话畅聊。我们关系还很亲密,但是我们已经分手了。”

  5天后,德普确认恋情告吹,他坦言自己没能再给摩丝应有的关爱,分手后,德普哭了整整一个星期。他说:“我有时候就是个蠢蛋。我让工作阻碍了我们的关系,我变得不再容易相处了。”虽然仅在一周之前,摩丝还陪着他出席电影首映时,但两人已经由恋人变成了旧友。德普说没人能取代摩丝在他心中的位置,他惧怕再也找不到心爱的姑娘,“我想要孩子,我想做爸爸,但是恐怕找不到对的女孩来分享天伦之乐了。”

  就在说完这些话的第二年———1999年5月,德普跟女艺人Vanessa Paradis生下女儿Lily-R ose。(记者 麻乐)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