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盘点明星"奇葩事":大牌男星要求女演员同住一室

2013年10月23日 13:29 来源:晶报 参与互动(0)

  马克西姆演出前对饮用水有特殊要求。

  keren ann来华演出坚决不吃任何调味品。

  巴托莉没有恐高症,却打死不坐飞机。

  来华演出期间,小野丽莎从未坐过高铁,她说会头晕。

  八卦震

  曾获得格莱美奖的63岁女爵士歌手佩蒂·奥斯汀原计划10月18日在北京进行表演。但日前奥斯汀抵达北京后就咳嗽不断,随后被送至医院,被诊断为因呼吸道严重感染引发哮喘,无法演出。这则消息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大家纷纷调侃,奥斯汀一定是被北京空气“熏”病的。事实上在演出界,与衣食住行有关的奇葩事件比比皆是,现在,就给大家来八一八这些奇葩事件吧。

  住

  大牌男要求女演员同住一室

  某知名女星只住超五星

  蜚声国际数十年的某拉丁情歌老王子,今年刚在中国来了一圈巡演。老王子情歌唱得好,人更是风流倜傥,开着私人飞机、载着一堆美女就来到了中国。对于主办方的接待安排,老王子十分随和,在吃和行方面都没有特殊要求,唯独在住上面给出了个难题:需要一间超大的房间,以方便随行的女演员们可以和他住在一起。至于为什么要这么多人住在一起,主办方没有问,老王子也没有解释,留给大家自己去想……

  在住方面有特殊要求的,不止老王子一人,某国外大牌明星就有一个奇葩要求。来到中国演出时,他要求所有工作人员住的楼层,一定不能高过自己。如果被他发现有哪个工作人员住的楼层比他高,对不起,立马收拾包袱走人。

  写到这里,不得不提一段某知名女星的关于”住“的故事。该女星当年在红极一时的“格格剧”里扮演重要角色,后来为让人肯定自己的演技,跑去演了话剧。该话剧来到深圳演出期间,主办方为该星订了普通的五星级的酒店,谁知她死活不住,硬要入住某超五星级酒店。无奈,主办方只能答应该女星的要求。谁知,在接下来的两天里,该女星变本加厉,各种状况层出不穷,最后竟需要数十人全部服务于她一人。种种状况本已令主办方十分恼火,但为了保证演出顺利进行,主办方是敢怒不敢言。

  待到演出结束后,主办方老板的女儿兴致勃勃来到后台休息室,欲与该女星合影,谁知吃了闭门羹,不仅没要到合影,反被女星助理从休息间里轰了出来,忍无可忍的主办方老板破口大骂女星经纪人,最后双方动起了手,大打一架,不欢而散。

  吃

  马克西姆喝指定水才更有激情

  keren ann不吃任何调味品

  接下来我们再说说吃的。近年来,国内的古典乐氛围日益浓郁,欣赏古典乐演出愈发成为人们的一种休闲方式。或许是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世界各国的交响乐团纷纷来到中国进行演出。来到中国,除了感受浓郁的文化气息外,尝一尝中国菜肴的美味自然必不可少。可惜吃惯了牛排沙拉的“老外们”,肠胃抵抗不了中国菜的苦辣酸甜,几乎都会拉肚子。其中尤以英国来的乐团最为严重,几无一人幸免,全团集体排队上厕所。但凡事总有例外,从土耳其来的乐团就非常适应中国菜,吃后肠胃毫无反应。

  或许是怕拉肚子导致演出时掉链子,有不少歌手来到中国后,都对饮食严格控制。蜚声国际的法国歌手keren ann就是其中一位。此前在深圳举行演唱会期间,keren ann就吃得非常简单,一碗面、一份青菜就是她一餐饭的全部内容,而且keren ann还特意强调:一定不能放任何调味品。白水煮面的感觉……真是想想都够了。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外国明星的肠胃都那么敏感,钢琴王子马克西姆就非常推崇中国菜,每次都吃得很HIGH。不过,他对饮用水却有着很高的要求,一定要喝一款在国内售价十分高昂的矿泉水,并称喝这个牌子的水有助于现场发挥。有意思的是,有一回马克西姆在国内巡演,碰巧这个牌子的水出了质量问题,当接待方询问马克西姆是否坚持喝这个牌子的水时,他面露难色,最后说:“那就换一款吧,不过一定要是同等价位的。”看来,喝水也能体现一个人的“高大上”。

  行

  巴托莉出行不坐飞机

  小野丽莎是恐高铁症患者

  名震国际的次高音女王塞茜莉娅·巴托莉不久前刚在北京举行了演唱会。为了来到北京,她可真是杀死了不少脑细胞。按照她原来的计划,应该是从意大利的家中乘坐火车抵达俄罗斯,然后再从俄罗斯转乘火车到黑龙江,再从黑龙江转乘火车到北京。很多人会问,干嘛不坐飞机?事实上,巴托莉没有恐高症,她不坐飞机的原因是:海拔太高,会对她的会咽产生影响,进而有可能影响演出时的状态。那最后巴托莉是怎么到的北京?答案:坐飞机,因为时间来不及了。

  都听说过恐飞症,可你听说过恐高铁症吗?小野丽莎就是恐高铁症患者。来华演出期间,小野丽莎从未坐过高铁,出门皆以汽车代步,比如长沙到武汉,原本坐高铁只需要一个多小时,可小野丽莎宁愿花上近五个小时坐汽车,也不愿乘坐高铁。她给出的理由是:高铁速度太快,头会晕。

  恼

  有些经纪人很奇葩

  有些演出场馆像迷宫

  在演出行业,很多时候,明星本人并不奇葩,奇葩的是他的经纪人。比如大名鼎鼎的肯尼基来到深圳演出,原定8点的演出被推迟到8点25才开始。这不是肯尼基在耍大牌,而是他的经纪人算错了从酒店出发去演出场馆的时间。迟到的肯尼基觉得十分过意不去,当晚的演出一个劲地向观众道歉。

  除了奇葩的经纪人外,某些演出场馆也能成为吐槽的对象。一位入行多年的演出商,就对北京的一座演出场馆很有意见:“每次来到这里,就像走进了迷宫。我来这里已经好多次了,但每次来还是会迷路。”他说,每次在这个场馆办演出,都要安排专人负责指引艺术家们去厕所,否则的话,艺术家们很有可能无法找回舞台,“不是有个段子吗?某交响乐团演出,下半场开始后,指挥不见了。两个曲目过后,指挥才回到台上,因为指挥大哥中场休息去了洗手间,然后就迷路了……”他调侃着说道。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