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章子怡汪峰赴美国度假一周破怀孕传闻(图)

2013年10月23日 14:09 来源:南宁晚报 参与互动(0)
章子怡汪峰赴美国度假一周破怀孕传闻(图)

  昨日,有媒体报道,央视春晚剧组就主持人人选开始与一位“目标选手”接洽,这位人选就是正处于热恋中的章子怡。另外,“好声音”导师那英和学员姚贝娜、“好声音”导师汪峰、“黄妈”黄绮珊都接到春晚剧组的邀请。如果章子怡与汪峰同时应允,这对同台不同时的情侣档定会成为马年春晚的一大看点。

  A

  “国际章”欲牵手王力宏

  马年春晚因冯小刚担任总导演让众多观众充满了无限的期待,冯导刚走马上任,就有消息称春晚主持人将打破一贯任用央视内部主持人的惯例,将邀请观众喜爱的地方卫视,甚至是港台知名的主持人亮相春晚舞台。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著名影星章子怡出现在春晚主持人邀请的名单中。近几年,在电影圈中风生水起的章子怡转战内地荧屏,开始加盟梦想类、音乐类等多档综艺节目。

  提起主持,章子怡应该不算陌生,在2011年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中,章子怡曾客串担任外场嘉宾,握紧手卡,主持范儿十足,有媒体称她甚至抢走了当时主持人华少和朱丹的风头,很有“倪萍”的味道。这次,春晚导演组不仅是看中了章子怡的高知名度,更是发现她在综艺节目中清新自然而不失感性的风格,向她发出了担当主持人的邀请。记者了解到,面对主持人的邀约,章子怡有点底气不足,毕竟央视春晚是现场直播,主持人不仅要统领全局,更要有很强的临场发挥能力,就算是经验丰富的央视一姐董卿都难免出错,非专业出身的章子怡自知难当重任。

  不过曾经三次登上春晚舞台的章子怡也不想失去这个大年三十受到全国观众瞩目的机会,据悉,一向热爱唱歌的她提出想在除夕夜与王力宏共同演绎自己监制的影片《非常幸运》的主题曲《爱一点》。据悉,春晚导演组希望章子怡能担任串场主持人,目前正劝说她能克服心理压力,以不同的形式出现在春晚舞台上。另外,记者获悉,春晚导演组也向“好声音”导师、知名歌手汪峰抛出了橄榄枝,如果“汪章恋”这对备受关注的情侣档出现在春晚舞台,不失为马年春晚的最大看点。

  B

  姚贝娜有望与那英同台

  记者获悉,春晚导演组向内地乐坛一姐那英发出邀请,与蛇年的邀请方式相同,导演组希望那英借鉴《中国好声音》的成功模式,带领自己欣赏的学员一起登台亮相,而学员的人选就是人气学员姚贝娜。在参加好声音的时候,姚贝娜以“第十三届青歌赛流行组冠军、2007年和2010年两次登上春晚”的漂亮履历引起众多争议。春晚导演组相中姚贝娜这个春晚“老人”,希望她的人气和唱功能吸引更多的年轻观众,力求她能与导师那英以“老带新”的形式进行对唱。

  不过,记者从那英方面获悉,在乐坛颇有影响力的那姐仍是希望以个人独唱的形式登台亮相,春晚导演组需要设计出一个特别的出场形式才能改变那英这位有一说一的东北女汉子的决定。如果春晚导演组与那英商榷失败,姚贝娜有可能与其他歌手搭档登上春晚。

  C

  “黄妈”签约华谊与本山相谈甚欢

  “亚洲最完美声音”、“公认第一唱将”黄绮珊因《我是歌手》而重新回归到观众视线中来,记者获悉,黄绮珊已经接到春晚导演组的邀请,不出意外会亮相。

  日前,黄绮珊以特别嘉宾的身份出席了冯小刚执导、葛优主演的电影《私人订制》的发布会,为了见证冯小刚与葛优二十年的友谊,黄绮珊现场演绎经典歌曲《离不开你》,而活动中,张国立宣布黄绮珊正式加盟签约华谊兄弟。加盟马年春晚除了她的高超歌唱技巧,有媒体称黄绮珊在华鼎奖颁奖典礼上与华鼎奖评审团主席、马年春晚副总导演赵本山进行了会面,两人相谈甚欢。另外,黄绮珊加盟华谊并出席冯小刚的电影发布会,这些举动无疑是春晚导演组将目标锁定并邀请黄绮珊强有力的助推器,而黄绮珊的加盟定会是马年春晚歌舞类节目中的一个令人期待的表演。

  此前在冯小刚等好友劝说下点头同意登上马年春晚的宋丹丹,日前在参加演员王雷婚礼时表示不会登上马年春晚,“我不会上春晚,早就说了不会上”。另有消息称,今年春晚倪萍原本和赵本山准备了小品《中奖了》,最后遗憾没有登上春晚舞台,2014年有望顶替宋丹丹再度与本山牵手合作。

  -八卦阵

  章子怡汪峰赴美国度假一周

  破怀孕传闻

  章子怡和汪峰的恋情被捅破了“窗户纸”,如果说9月中旬汪峰自曝离婚时被传出与章子怡绯闻,很多人还处于半信半疑的状态,两人频频被曝光出行的这一轮报道让这场爱情大戏成为了“地球人都知道”的事实。记者再次目击到章子怡和汪峰酒店幽会,随后两人避走美国度假,不过即使离国万里,两人的行踪仍难逃“全民目击”的遮天大网。

  媒体拍到汪峰和章子怡同游美国后返京的场景。据知情人透露,二人十分谨慎,为了躲避媒体,并未同时出机场闸口。先是章子怡率先出来,快步走向贵宾电梯,而汪峰则久未出来。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避开人多时段,二人当天选择了深夜航班返京。 当天汪峰一下飞机便直奔章子怡下榻的酒店,两人在酒店共度7小时,这股如胶似漆的劲头,证明目前章子怡和汪峰正陷入热恋中。

  章子怡汪峰同游美国的新闻报道后,立即在网络上掀起又一波话题高潮,媒体也继续跟进报道。这时有传闻称章子怡已经怀孕,汪峰陪她前往美国安胎,该新闻虽然劲爆,但记者分析其可能性不大,首先章子怡正在拍摄吴宇森新片《生死恋》,该片将拍到年底,章子怡如果怀孕,将会严重影响到影片的拍摄进程;第二,章子怡汪峰相恋时间不过三个月,从时间上说章子怡本人应该还没有做好生孩子的心理准备;第三,章子怡离京时身穿塑身运动衣,步伐轻快,根本看不出有怀孕迹象,尤其在洛杉矶机场时照片显示章子怡弯腰俯身靠在行李车上,如果章子怡怀孕了肯定不会做出如此“危险”的动作。

  自从9月13日汪峰自爆离婚当天与章子怡传出绯闻,两人的恋情在不到一个月内大白于天下。在“风口浪尖”时,章子怡和汪峰仍一再顶风约会,一是说明他们不怕曝光被关注;二是说明两人爱得猛烈,全情投入。知情人士曾向记者透露,虽然汪峰离过两次婚,有两个孩子,但章子怡对此并不在乎,对汪峰动了真情,认为自己这次找对了人。对撒贝宁,章子怡只是抱着恋爱的态度,而对汪峰她可以说是奔着结婚去的,而且章子怡的家人也认可他们的关系。恋情被媒体曝光,章子怡和汪峰“不退反进”,感情持续升温,这股热乎劲是当初她和撒贝宁恋爱时所望尘莫及的,章子怡与撒贝宁都未曾“同居”就分手了,照她和汪峰今天这劲头,同居、公开关系应都为时不远。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