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胡杏儿:别再谈前任 我已经向前看了(图)

2013年10月23日 18:58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事业发展得顺风顺水的胡杏儿,现在感情上仍是空窗期

  刚刚结束播出的《冲上云霄2》,是目前保持本年度平均收视最高记录的TVB 剧,其中主演胡杏儿也凭借帅气的女飞机维修师形象进一步稳固了自己的TVB “一姐”地位。同样由胡杏儿担任主演的新剧《金玉满堂》将于本月29日晚登陆浙江卫视,这次她在其中饰演成功逆袭的“灰姑娘”。昨天,《金玉满堂》主演胡杏儿、穆婷婷、黄少祺、蒋毅等现身杭州为该剧造势,胡杏儿也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提及目前的感情状况,专心事业的她直言目前自己的感情对象是事业。对于新男友和婚姻,胡杏儿都没有特别期待。

  A.变“灰姑娘”拍吻戏被围观

  《金玉满堂》由《天天有喜》的编剧方美人执笔创作,讲述了阴差阳错中富家女与屌丝女互换引发的连串故事,有“母女反目、父子成仇、屌丝逆袭、女神上位”等桥段,被称为“现代豪门争斗”。胡杏儿在剧中所饰演的张涵雁原是刘家掌上明珠,幼年时因故失踪,从此沦为草根女青年。但最终,胡杏儿“咸鱼翻身”并与黄少祺饰演的富家少爷有情人终成眷属。谈及这次新剧,胡杏儿说她最不适应的是拍吻戏。

  记者:这次我们看片花,你和黄少祺有不少很浪漫的戏份。

  胡杏儿:是,有一些戏份是我们自己加的,比如相互捏对方的脸表示很亲密啊。因为当时我们在苏州拍戏时,当地有很多美食,我们一直在吃,后来脸都变圆了,然后就想到可以互相掐一下对方的脸,会很好玩。(笑)

  记者:片花中也有吻戏,这部戏会有很多吻戏吗?

    胡杏儿:没有,这是唯一一场吻戏。我刚才看到自己当时眼眶里都是泪水在打转。拍的时候是冬天,在公园又特别冷,我全身都在发抖的。我很少拍吻戏的,也很怕拍吻戏,因为每次都觉得很尴尬。你现在看到是两个人很浪漫,但当时不仅有剧组的工作人员,摄像机后面黑压压的全都是人,逛公园的人都停下来在看……每次拍吻戏我都很被动,也不会很享受,更不觉得浪漫。

  记者:拍这部戏的时候,你和黄少祺还传出了绯闻?

  胡杏儿:我们拍戏时合作都很好,还有和其他剧组人员都很融洽。绯闻?这个我要严正声明下,因为这个会影响到黄少祺的家人,因为他有太太的。这个不能继续乱写,除了影响到他也会影响到我,我是女孩子啊。这么胡闹的绯闻不要再传下去了。

  记者:因为你之前也拍过不少这样豪门争斗的戏,会担心网友评价说剧情有雷同吗?

  胡杏儿:已经习惯这样的评价了。电视剧拍来拍去总会遇到类似的角色和情节,女主角家境不好,和男主角是欢喜冤家,后来又出现第三者……听起来很多戏都是一样的。有前辈就告诉我不要怕这样的桥段,要加自己的特色,利用对手的加入产生很新鲜的火花。毕竟,桥段只有那么少。

  B.内地片酬高但也要看剧本

  近年来,香港艺人北上拍戏已是大势所趋,胡杏儿也没能例外,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胡杏儿是极少数普通话说得非常流利的香港演员。胡杏儿坦承内地拍戏待遇确实要比香港好,而且她也希望能和更多不同的演员合作,所以现在她非常喜欢来内地拍戏。不过,胡杏儿也表示片酬并不是唯一的标准,她希望能演到好的剧本。在她心中,也有一批想要合作的内地演员名单。

  记者:现在常来内地拍戏,觉得内地和香港拍戏有什么差别?

  胡杏儿:内地片酬当然不用说是比香港高,拍戏时间上也比香港短。香港可能会一天拍20小时,吃饭只能吃20分钟,你要睡觉的话就只能吃10分钟。在内地就最多拍10多个小时,还有私人的时间可以去休息、健身。但TVB的剧还是有它的特点和吸引观众的地方,所以港剧和内地剧完全不能以拍戏待遇好坏这样来比较。

  记者:现在内地和香港拍戏的时间怎么分配呢?

  胡杏儿:其实都是一半一半了,虽然我喜欢来内地工作,但我也喜欢香港,香港毕竟是我的家,两边的市场都不想放弃。

  记者:现在内地有些剧被评价很狗血,你怎么看待狗血剧呢?

  胡杏儿:每个戏有人喜欢就会有人不喜欢,都算是正常的。我觉得选片子也要看运气,最重要的是你喜不喜欢那个剧本,如果喜欢,片酬少一点都没关系。如果那个角色完全不喜欢但是给很多钱,我也不会逼自己拍这种戏的。

  记者:内地也有拍行业剧,但成功的不多,好像都没有TVB的《冲上云霄2》那么好看。

  胡杏儿:内地可以拍一部《冲上云霄》啊,香港只有一个机场都可以拍出来,内地航空公司那么多,有那么多机场可以不用等场地嘛。如果内地拍这样的剧,我很愿意来演一个角色。希望能演女飞机师,不要演维修师了。

  记者:平时看什么样的内地剧?

  胡杏儿:我很少看的,看美剧比较多,像《实习医生格蕾》《傲骨贤妻》。但我喜欢看《甄嬛传》,我觉得孙俪演得很好,希望有一天可以跟她合作。我也希望有一天能在内地拍出自己的代表作,片酬真的不重要。

  记者:有没有特别想合作的内地男演员?

  胡杏儿:有啊,我喜欢陈坤、葛优、孙红雷,希望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东西。

  C.没有男朋友,有点恐婚

  和黄宗泽分手后,胡杏儿的感情一直备受关注。除了一些时有时无的绯闻,胡杏儿至今并没有男友。虽然很多粉丝希望胡杏儿能和前男友黄宗泽复合,但胡杏儿却直言自己要向前看。她透露自己在和黄宗泽分手后,也尝试谈恋爱,但并没有成功。正处在事业上升期的胡杏儿笑言现在她的感情对象就是事业,更多的精力还是放在工作上。

  记者:大家可能还会希望你和黄宗泽走到一起,有这个可能吗?

  胡杏儿:还问这个?这个已经是旧闻了……我现在的感情是我的事业。

  记者:是不太想讲你和黄宗泽的事吗?

  胡杏儿:没有没有,我是觉得每次都好像没完没了……我好像已经向前看,看得很远了,但大家还在追……你们什么时候才能跟上(笑)?

  记者:那和黄宗泽分手后,有没有其他追求者?

  胡杏儿:说没有会很没面子吧(笑)。我也尝试谈恋爱,是圈外人,而且没有被香港媒体拍到,但可能不合适啊没有继续。

  记者:听说张智霖总给你介绍男友?

  胡杏儿:对,他也有让我看一些照片,但到后来要真正去行动的时候,他就有点担心了。其实我现在真的没有很希望要谈恋爱或者找一个男朋友,这一切都要随缘,而且工作真的是挺忙的。

  记者:未来找男朋友会有什么样的标准?

  胡杏儿:最重要还是眼缘,认识的时候觉得这个人价值观跟你相似,有共同话题。

  记者:会再找长得帅的吗?

  胡杏儿:帅这个定义是自己感觉的。

  记者:会不会担心太帅的会很花心?

  胡杏儿:不帅的也花心啊。(笑)

  记者:那婚姻有纳入近年的计划吗?

  胡杏儿:完全没有想过这件事,结婚真的是很大的一件事。结婚的话你也要对那个人负责,我觉得是很大的付出。我可能有点恐婚,要结婚维系两个人之间的关系,现在对我来说是一件挺难的事情。(记者 张金菊)

【编辑:宋宇晟】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