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曝徐若瑄携男友亲密试婚纱 准老公身家6亿(图)

2013年11月04日 09:0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徐若瑄和准老公

徐若瑄与吴建豪

  38岁的徐若瑄有张不老童颜,是许多宅男的梦中情人,出道22年以来绯闻也没少过,但却迟迟未晋升人妻行列,10月28日出席活动被问及是否考虑“冻卵”,她大方坦承有恋爱对象:“他非常非常喜欢我!”

  话音未落,徐若瑄就被拍与男友十指紧扣逛婚纱店。前日,她透过经纪人坦承:“是,我正在筹备婚姻大事,我很幸福。”据查,男友李云峰小她2岁,是市值6亿新台币的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旗下至去年已拥有106艘船,6年前和前妻离婚,带有2个女儿,是女方新片的投资方。

  试婚纱 计划明年生小孩

  前天,徐若瑄被媒体见到与男友一起前往某知名婚纱品牌店试婚纱。当时她身着黑色小洋装,精心装扮,面色水灵,男友身穿灰色休闲帽衫,两人十指紧扣。走往婚纱店的途中,徐若瑄脸上满是愉悦的笑容,一进到店里,服务员就随即把玻璃门锁上,表明两人先前是预约过的。

  更值得注意的是,徐妈妈随后也赶到,还带上了徐若瑄的摄影师,显然是要一同见证挑婚纱的过程。随后,接受传媒询问时,其经纪人柴小姐证实了选婚纱的消息,并传达了徐若瑄的说法:“是的,我很幸福、很开心,我正在筹备婚姻大事,会按照传统习俗先订婚。男友是专程飞来台湾,今天在长辈的陪同下,陪我挑婚纱。”

  据知,该品牌婚纱今年9月才进驻台湾开旗舰店,但店内未陈列的款式仍可以跨海订购,整个过程需要3个月,经典款价格为16万至20多万元,华丽系列则超过30万元。

  徐若瑄另外一部新片《72小时莎到你》的剧组人员于早些时候透露,现男友也现身3月18日的开机仪式,还经常来探班,这样算来两人正式交往时间7个月,现在就决定婚姻大事,徐若瑄并不认为太快,“我们交往的时候就是以结婚为前提”。至于具体婚期?她只表示会在近期,还计划在明年生小孩。

  准老公 6亿身家育有2女儿

  据悉,徐若瑄的准老公李云峰是印尼华侨,现年36岁,身高约170厘米,五官帅气,10年前接管家族生意,现任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旗下有106艘船,身家估计逾6亿元台币,2007年主导公司在新加坡上市时,他年仅30岁,在新加坡被誉为最年轻的上市公司CEO。一年前开始跨足娱乐产业,《72小时莎到你》就是他投资的,有网友猜测这或是两人认识的恰当时机。

  同时,他在6年前离婚,育有2个女儿,对于当后妈的情形,徐若瑄也不不介意:“他跟我一样很孝顺、很爱家、有责任心。”此外,她还大赞对方优点很多:“我现在很高兴,遇到懂我的人,他也喜欢音乐,爱看电影,才可以跟我兴趣相投,而且他人品好、生活规律,而且我很黏家人,对方一定要这样;还有我没工作时很宅,去外面的活动比较少,他也是。”

  情史不断 非富即帅

  吴奇隆 周杰伦 吴建豪 冯德伦……

  虽然感情多年未有着落,但38岁的女神绯闻不停,公开渠道就可查询到至少6段恋爱,其中有不少都是姐弟恋,和吴奇隆的初恋、和冯德伦的恋情都轰动一时。

  初恋:吴奇隆

  惨痛:东京之恋转折:周杰伦姐弟恋:吴建豪轰动:冯德伦

  在“少女队”时,徐若瑄恋爱对象是当时在台湾非常红的偶像吴奇隆。她曾回忆,某一天,在吴奇隆家,他为徐若瑄拿来冰水,徐一口气喝光,由于冰水过急地进了嘴里,蛀牙疼起来,徐若瑄话都说不出来,为了让她嘴里的冰块快点融化,于是他给了一个永远忘不了的热吻。在一起大约两年后,吴奇隆说:“我母亲不同意我们在一起。”

  惨痛:东京之恋

  第二段是和曾在日本非常走红的摇滚乐团“月之海”的吉他手SUGIZO(杉原悠)。两人在交往之初,男方已离婚但有一个女儿,她和这个女儿感情很好,男方前妻不愿见到这种情形,SUGIZO只好分出一半时间给前妻和女儿。由于男友陪伴变少,徐若瑄开始陷入不信任中,最后分手。

  转折:周杰伦

  当年,曾一度传出周杰伦暗恋徐若瑄,而她自己更愿将此当作一种欣赏。早在周杰伦出道前,她将其介绍给经纪人,说要替他写歌、拍MV。周杰伦香港演唱会曾请来徐若瑄当嘉宾,被外界视为一对热恋的金童玉女。

  姐弟恋:吴建豪

  2002年的台湾“金曲奖”上,徐若瑄与吴建豪一见钟情。在这场姐弟恋中,徐若瑄曾通宵达旦为对方做专辑,最终换得了吴建豪把镶有“vi”字样的白金项链戴在了她的脖子上。徐若瑄曾表示有意结婚,但因为性格和年龄上的差异,两人开始出现了一些裂痕。2005年8月,因为一件小事与吴建豪彻底闹掰了。

  轰动:冯德伦

  2008年,徐若瑄与冯德伦被拍到多次探班、共返寓所、牵手同游等画面,加上男方当时刚和莫文蔚分手,这段新恋情轰动圈内外,徐若瑄还被当做“第三者”,可当事人都从未对此正式承认过,唯一一次疑似“曝光”是在男方一个电影宣传活动上,徐若瑄以好友身份出席,冯德伦给了对方一个拥抱。2009年,两人悄悄分手。

  最富:还是姐弟恋

  2010年,徐若瑄被拍到和专注于做毛巾的台湾某企业第三代贺锡敬在一起,男方家族资产达45亿新台币,一时传要拉埋天窗,但相差五岁的姐弟恋只持续了一年多便告结束,徐若瑄称自己是百分百投入,主要原因是男方变心。记者 曾俊

【编辑:上官云】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