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11部国产片“光棍档”点燃自己 照亮《雷神2》

2013年11月04日 13:17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11月11日,组成这一天的数字,我们可以把它想象成4段干裂欲燃的木棒、4根过了豆浆的油条,或者狂想找个女友的4条光棍,甚至是4部国产电影,高端大气上档次那种,但千万别想象成4根火柴。你懂的!所以,国产片,加油!《雷神2》海报制图 耿士明

 

 

  11月11日光棍节将至,今年打着为单身男女们“脱光”的电影相比去年有增无减,仅11月8日一天就有以《雷神2》《意外的恋爱时光》为主的11部电影选择同日上映,加上之后上映的新片,今年的“光棍档”共有12部新片,其中“应景”的爱情片达到7部之多,不过众多国产片则很有可能被《雷神2》一锤子轰成炮灰了。 (记者 董进)

  好莱坞最后的狂欢

  由于12月基本上是国产贺岁片的天下,因此11月就成了好莱坞大片最后的狂欢。而首先领跑的便是11月8日上映的《雷神2》。

  《雷神2》的故事发生在《复仇者联盟》中纽约被毁之后,对于影迷而言情节上有很强的共鸣。影片中,雷神还是要面对强大的黑暗的对手的挑战,来保护九大国度和地球的安全。可是托尔所面对的对手过于强大,奥丁和阿斯卡德都无法招架。迫于要保全家国的想法,托尔只有一个人独自踏上了最危险也是最孤独的寻求解决之道的旅程。

  虽然电影的女主角是奥斯卡影后娜塔丽·波特曼,不过影迷们关注的焦点却仍然在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两人的兄弟基情上,洛基的人气在中国甚至比男女主角还要更高。可以想象,《雷神2》势必在中国引发新一轮的观影狂潮。

  “小妞配大叔”又来袭

  自从汤唯和吴秀波在《北京遇见西雅图》再次引爆“小妞配大叔”的风潮后,这似乎也成为新一轮国产爱情片的标准配备。今年光棍节档期便有两部这类电影,一部是林志玲主演的《甜心巧克力》,另一部是王珞丹的《我爱的是你爱我》。

  《甜心巧克力》由林志玲、池内博之、福地祐介主演,由于其他主演基本上都是日本人,所以这次志林姐姐独挑大梁能否撑得起票房还很难说。而王珞丹、张涵予主演的《我爱的是你爱我》虽然名字读上去有些拗口,但讲述的却是“做作女”与“熟男”的感情纠葛,有些类似《北京遇见西雅图》的感觉,不过这次王珞丹要挑战极品至极的做作女,倒是让人有些许期待。

  《意外》可能有意外

  在众多的爱情片中,由郭采洁、房祖名主演的《意外的恋爱时光》有可能成为一匹票房黑马。该片之前借助某品牌的广告,在电视上做了大半年的宣传,加深了两人在观众心目中的情侣形象。加上此前郭采洁刚刚在电影《小时代》中的精彩演出,配上此次电影口碑不错的海报、预告片及MV,该片在豆瓣与时光网上的期待人数仅次于《雷神2》。

  电影讲述了郭采洁在向男友求婚的路上意外寻觅到真爱的喜剧故事。房祖名今年30岁,郭采洁26岁,导演也不到30岁,年轻化的团队使这部电影更富有青春气息,让其成为最贴近青春爱情的电影。

  其他电影更像炮灰

  而光棍节上的其他电影,则极有可能更是票灰了。

  两部惊悚片———《诡拼车》和《少女灵异日记》,不过两部影片的关注度并不算高,明星阵容也实属一般,能够从片堆中分得一小杯羹就算不错了。而像《我为相亲狂》、《谁动了我的梦想》、《光的棍》、《飘落的羽毛》则似乎更没有突围的迹象,很有可能在排片上便备受打压。

  不过,8日上映的张元的电影《有种》似乎值得关注,该片前期在导演、题材和档期的话题性方面曾引发过微博热议,但此类电影能不能经受住票房的考验还很难说。

  相关>

  《金蝉脱壳》今日上映

  史泰龙施瓦辛格联手越狱

  今天起,由67岁的史泰龙和66岁的施瓦辛格联合主演的动作大片《金蝉脱壳》就将在国内上映。重庆晨报观影团日前提前观看了本片,两位史诗级的动作大佬尽管年华逝去,但蕴藏的英雄气概却丝毫未减,照样看得热血沸腾。

  电影讲述了雷·布雷斯林(史泰龙饰)是一位安全专家,曾在8年内成功逃出14座监狱,以此来改进监狱漏洞;他受聘去了一座超级监狱“活人墓”,但随后他发现,自己被出卖了,而想要逃出去,唯一可行的办法就是和高深莫测的牢友埃米尔·罗特梅耶(施瓦辛格饰)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史泰龙和施瓦辛格虽在好莱坞动作界齐名,但一直鲜有合作,甚至一度被传交恶。导演透露,在史泰龙同意担任主演的时候,他希望可以借此契机让两位超级动作巨星首次以男主角身份双雄联手,勇破史上最牢固的监狱。

  特别是影片中的激烈枪战更是延续了两位主演一贯的风格,在这座被称为“活人墓”的森严监狱里中火力全开,爆发史无前例的监狱大战。施瓦辛格告诉记者:“片中的枪战戏份非常精彩,在拍摄过程中令我仿佛回到了曾经在《终结者》、《真实的谎言》等片场的感觉,却又有很大的不同。”从片方曝光的多版预告片中,都能看到施瓦辛格抱起机关枪回眸扫射的经典镜头,令观众血脉贲张兴奋不已。(记者 董进)

  相关>

  《有种》成都点映

  女主角故事似王菲

  由张元导演,段博文、李昕芸、吕聿来主演的电影《有种》将于11月8日公映。前晚,导演张元携《有种》来到四川大学举行点映,张元标志性的“残酷青春”令不少观众叫好,而片中出现的乐队和李昕芸饰演的女主角“柚子”则被认为很有王菲成名前的影子。

  虽然张元一直强调说,不希望拿“王菲”来当宣传噱头,但还是有很多观众在片中看到了“王菲和窦唯的影子”:女主角柚子其实就是早期刚出道时候的王菲。她的独特嗓音、对音乐的执着以及和乐队成员的关系,令人无法不联想。现场,张元也回忆说:“拍《北京杂种》那时候,王菲为了看窦唯,几乎天天在片场,只要窦唯在,她就在。”  

【编辑:宋宇晟】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